四十里河

wb请洒潘江了吗

【SE】怎么办我越来越爱

追星狗也要谈恋爱

不知道为什么tag里不显示,大家随缘阅读

 

 

1

又是这个Sean Parker!

作为Mark Zuckerberg的死忠粉,Eduardo保证他对偶像的爱天地可鉴!

在追Mark的两年里,Eduardo写文p图剪视频全面发展,吹爆Mark每部作品,为Mark和黑子撕逼,混成了粉头之一

Mark拍戏外的生活神秘,基本上长期失踪,最近难得办了一个慈善活动,规则是粉丝们给慈善机构捐款,捐款金额最高的人可以和Mark一起吃晚饭。

Eduardo为了见到Mark,把自己在大学赚的钱都捐出去了。

差一点点!就能见到Mark了!

突然冒出来一个叫Sean Parker的人,砸了一大笔钱,瞬间变成排行榜第一。

Eduardo在家看着男神的照片暗自神伤,这伤心的夜和伤心的人生。

Eduardo把这笔账算在了Sean头上。

 

 

2

Eduardo是唯粉,不站cp,但是怎么可能不写文呢?Eduardo写的是Mark x 我。

他文笔好,故事也有趣,那个虚构的发生在哈佛校园的故事一发出去就有很多人在追连载,Eduardo还没想好结局,却突然看到了这样一条评论。

“这文没啥意思,写手太太(我叫太太只是客气客气)也太yy了吧。”

ID: Sean Parker

How old are you!!!怎么老是你啊!!

你抢我男神还嫌我写得不好!!不用小号评论是怕我记不住你吗?!!

Eduardo气不过,把Sean拉黑了。

 

 

3

下一个五雷轰顶的消息是Sean摇身一变成Mark的经纪人了。

这种内部消息本来粉丝也不会知道,Eduardo的大学同学Chris正在Mark的公司实习,把这个变动告诉了Eduardo。

Eduardo气炸,问为什么那个人能在Mark身边?

Chris想了想:哦,他有钱吧。

有钱咋了。我也有钱。

Eduardo忍无可忍,用了家里的关系找到Mark的经济公司,明确表示要投资一部戏,读作投资,实为金主。

过两天收到回复:Zuckerberg先生的新经纪人认为接下这部剧不利于艺人的未来发展,期待下次合作。

Eduardo:……

我跟你讲你再这么搞我是要脱粉的!!

(我还要转黑!)

 

 

4

后来Eduardo想算了算了,干嘛要和奇怪人类较劲,把自己拉低到奇怪人类的层次,不值。于是缓了几天,又开始快乐追星了。

深夜,粉圈大大(其实是内部工作人员)Dustin发布了一条动态:

玩个刺激的,有缘人在这条下面留言,一小时后抽两个Mark的粉丝在一起。

Eduardo闲得无聊,就随手留了言。

一小时后,Eduardo已经躺在床上准备睡觉了,划开屏幕看见一条提醒:

“恭喜您中奖了,您的恋爱对象是SeanParker!”

谁???

还没等Eduardo拒绝,Sean就发了张照片过来,脸好看身材也好。

Eduardo看着这张照片……突然有点犹豫(。

“发张自拍过来好不好。”

Eduardo别别扭扭地抱着被子拍了一张,发过去之后都不敢看手机。

Sean发了一段语音过来,声音在深夜里温柔极了,“给你唱首歌,早点睡,晚安宝贝。”

Eduardo因为这句baby一夜没睡着。嘴角疯狂上扬。

第二天一大早,Sean又发了条消息,“我今天就想见到你,没有你我要活不下去了。”

Eduardo:哎呦还挺不好意思的。

 

 

5

作为一个标准的颜狗,Eduardo见到Sean的第一眼就脸红了。

怀疑人生:我,是不是追错爱豆了……这个讨厌鬼真的好他妈帅啊啊啊啊啊。

Sean看见他就开始笑,为他拉开椅子,莫名其妙心有灵犀地说道:“我看你别追Mark了,你追我吧。”

“……才不要。”

“那我追你。”

Sean从背后拿出一捧玫瑰花,“我对你一见钟情。”

Eduardo·口嫌体正直·Saverin接过花,说出的话根本不受大脑控制,“那个……我也是。”

 

 

6

后来Sean说他对Eduardo的一见钟情要早得多,在两年前的一场聚会上,他就见过Eduardo了,可是后来发现Eduardo眼里只有爱豆小马,他也只能以Mark粉丝的身份接近Eduardo。

在一起之后Sean带Eduardo见了一次Mark,拍了拍Mark的肩膀,说,“谢谢你,Mark,谢谢成全我和Eduardo的缘分。”

Mark点了点头,什么都没说。

Eduardo已经去掉了对Mark的粉丝滤镜,小声对Sean说,“原来Mark私下和角色一样高冷啊。”

“他今天有点奇怪。”Sean回答。

 

 

7

Mark忧伤地给自己倒了杯酒,唉——

好不容易遇见了一个他喜欢的前粉丝,怎么就和Sean在一起了呢。

哦对了,Mark也是哈佛小怨偶同人的忠实读者(Eduardo和Sean在一起之后,那篇文就坑了)

这伤心的夜和伤心的人生。

 

 

 

The end





评论 ( 14 )
热度 ( 30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里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