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里河

wb请洒潘江了吗

【虫花】私奔到月球

加菲虫xEduardo,水仙,无差



1

刚认识的时候,Peter来找Eduardo,直接带人飞走了。

……飞走了。

Mark掀桌:这不行,你看他,今天带你飞,明天还不带你上天。

Eduardo就笑:什么啊。Peter还是个孩子呢。

“孩子?他马上高中毕业了!”

“你在介意什么?”Eduardo站起来,“Peter在外面等我,先走了。对啊就要上天啊,私奔到月球。”

Mark气得自己又摆好了桌子。



2

“所以你看吧,他就是单纯找我玩。他都有女朋友了。”Eduardo指着电脑上的图说。

“单纯?”

Mark不放心,一晚上翻出了Peter所有的社交平台账号。头像上的他搂着一个女孩笑得灿烂。

那个叫Gwen的女孩已经不幸意外离世了。

“Peter经历了这些肯定很难过,我要多陪陪他。”Eduardo急匆匆地走了。

“Wardo!”

Eduardo已经和Peter在楼下聊了半个小时了,Mark怒火中烧,就差把窗帘烧出一个洞。



3

“今天这么早?”Eduardo摸摸Peter的脑袋。

“一下课就过来了。”Peter傻笑,放下手里的滑板。

“你晚上出来父母不会担心吗?”

“我父母很早就过世了。”说到伤心处,Peter的声音越来越小。

哦小可怜。

Eduardo此时能做的只是给Peter一个拥抱,在他耳边说,“如果你愿意,可以把我当做你的哥哥。”

“不要。”

“为什么。”

“我喜欢你,我要你做我男朋友。”



4

“各位,你们不要再问我哥哥了,他作为受害者能告诉你们什么呢?”Eduardo被记者围住,一个少年的声音响起,Peter拨开人群走出来,指着不远处,“Mark Zuckerberg出来了,你们应该去采访他。”

记者跑开了,Eduardo趁乱拉着Peter离开,找到一个长椅,坐下,一言不发。

Peter绕着长绕了两圈也没猜到Eduardo的心思,最后一只腿跪在椅子上,自言自语道:

“你生气了?好吧,我确实不该突然出现,对不起。”

“可是我看到你被那些记者欺负,真的好生气啊!”

“那个Mark Zuckerberg真是太可恶了!……诶?”

Eduardo伸手抱住了Peter,碎碎念的小朋友愣了愣,顺势坐下还没搞清怎么回事。

Eduardo把头埋进Peter的颈窝,“谢谢你。”

“没事啦,”Peter笑起来,“我有点后悔刚才为为什么要说你是我哥,应该说你是我男友啊。”



5

“你年纪小,本来应该我照顾你才是。”Eduardo说。

“哼,还说呢,我能活到现在都是个奇迹。所以Saverin先生啊,你遭遇的这些事情总有一天会过去的,你要相信。”——来自纽约好邻居的忠告。

“可以告诉我每次你都是怎么撑过来的吗?”

“忍着呗,反正也不会有人来心疼我。”Peter说着,好像已经真的无所谓了,“英雄不能脆弱,英雄要一个人扛。”

Eduardo突然很想哭,承受了这么多的Peter居然还一心想着保护他不受伤害。

“以后不是一个人了。”

“……什么?”Peter隐隐猜到了,但还是不敢信。

“有我在,你再也不会是一个人了。”

Eduardo轻抚着Peter的背,“我们互相依靠,好吗?”



the end




评论 ( 4 )
热度 ( 14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里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