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里河

wb请洒潘江了吗

【ME】断点

花吐症梗

马总这么与众不同,花吐症当然也和别人不一样了!

 

 

1

加班到天快亮,Mark躺在床上两眼一抹黑,快速做了个噩梦,睁开眼睛一看,早上七点。这该死的生物钟。

虽然今天已经决定休息,但索性醒了,Mark坐起来开始看新闻。

他突然一阵干呕,吐出了什么东西——

居然是一小块键盘。

键盘?!

一个小小的字母E。

Mark看了五分钟也没参透其中奥秘,觉得大概不会死人,就去厨房倒了杯牛奶。

刚喝下一口,再度干呕,他趴在水池边吐个干净。

几个字母D、U、A……这真的很难让人淡定啊。

Mark把后几个字母藏了起来,故作淡定地给Dustin和Chris打了电话。

 


2

“你厉害,别人吐花,你吐键盘。”这是Chris的诊断。

“这个E……”Dustin细细端详着,“花吐症不是要什么亲吻暗恋的人才能解决吗?估计你这个吐键盘症也差不多。你有喜欢的人吗?E……?”

Chris没说话,这是送分题啊。

Dustin想了想,“Erica?”

Chris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拜托,那都是多久之前的事了。”

“那你喜欢谁啊?”Dustin丝毫没有被Chris的鄙视干扰到,继续推测,“这个也很有可能是Excuse me。”

“……Dustin,难道你不记得我们有一个叫Eduardo的朋友吗?”Chris忍无可忍。

“什么?Mark你居然……”还没等Dustin充分表达自己的震惊,Mark又开始吐了。

几块键盘字母,拼起来是Wardo。

好了破案了。

Eduardo上周刚去新加坡,你这周就生病。真是爱得深沉。

Dustin给Eduardo打电话。

 


3

“吐键盘?真有意思。”Eduardo听上去心情不错,背景音像是在海边,“不过据我所知,吐花可以通过亲吻治愈,吐键盘要怎么治,上床?真爱?”

“回来吧,来帮Mark一个忙。”

“为什么是我?呵,他喜欢我是吗?”

“是吧。”

“可是我不喜欢他。”

“……快回来吧,Wardo,”Dustin带着哭腔,“Mark不停地吐你的名字,现在已经用这些键盘拼了一个乐高小人了……长得很像你。我觉得他疯了。”

Eduardo风尘仆仆下了飞机,Mark一见到他,还没说话,止不住的sorry一长串一长串地从嘴里吐了出来。

 


4

“所以你要道歉吗?”Eduardo急匆匆地说道,“我要怎么做?好了,我收下你的道歉了。我可以走了吗?”

Mark摇了摇头,捂着嘴说,“你可以亲我一下吗?”

“可以。不过你得先保证,以后再也不找我了。”

“Wardo……”

“你要知道,我是念在过去的情分才来的,我没有帮你的义务。按照外界的定义,我和你应该是仇人。”

Eduardo在Mark额头亲了一下,嘴唇冰冷,“好了吗?”

Chris叹了口气,拉着Dustin出去,关上了门。

 


5

“我们不应该是这样的……”Mark艰难地说道。

“你不满意吗,你有什么资格不满意?”

“我道过歉了。”

“你道歉了,也赔钱了,我知道。但是这能改变什么呢?”Eduardo的睫毛微微颤动,俯下身,“Mark,这是最后一次了。你也忘记我好吗?我们该过各自的生活了。”

Eduardo按着Mark的肩膀,给了他一个真正意义上喘不过气的亲吻。分开时两个人都大口呼吸着空气。Mark脸上凉凉的,Eduardo怕自己的眼泪被Mark发现,走得那么急。

 


6

Mark的病一直没好利索,平时看不出来,只是孤独寂寞的时候还是会吐出sorry,每想起Eduardo,他就把家里角落里藏着的Eduardo的名字找出来看看,回忆着最后的亲吻熬到天亮。

摔电脑的第二天,Eduardo把自己关在卫生间里吐到昏天黑地,每吐出一句被背叛的合同,脑子里就同步背诵一遍内容。0.03%,真苦,Eduardo想,我再也不要喜欢你了。

 


The end



 @嵇尔邦映 太太写的花吐症超绝可爱,大家看了没!!

评论 ( 29 )
热度 ( 29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里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