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里河

wb请洒潘江了吗

【ME】下次还敢

我蛮喜欢这篇的哈哈哈



1

有的人看上去人生赢家亿万富翁,其实背地里是卖饼的。

解密:Facebook实为一家食品公司。

还是业绩不太好的那种。

技术人员搞研发在行业内领先,销售方面一塌糊涂。

这话员工可不敢对Mark说:老板您看看隔壁……

隔壁销售冠军是Eduardo的公司。

因为经营理念不同分道扬镳的前合伙人。

欧美散伙人节目的第一组嘉宾名不虚传,搞啥都得散。

——前好友。

 


2

Eduardo销售方面总能吸引到更多顾客,硬实力其实不如Mark,但是他会包装。

Eduardo的绝招是雇了和自己相似度99%的员工,站在门口接待客人都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Peter嘴甜,Desmond可靠,Tommy是讨人喜欢的小可爱。

顾客全变成回头客,每天门口都排长队。

Mark按着这个思路去找了找,魔术师冷哼一声,总裁拒不接见,年轻记者的视线从眼镜上方审视他。

罢辽,Mark安慰自己:和我长得像的人都在忙着做大事呢,哪看得上卖饼。

 


3

马老板派忠实员工Dustin去隔壁观摩学习,Eduardo表示欢迎。

Dustin第一天就发回了五千字报告,把Eduardo家吹上天。

Mark看了很受伤,决定以后的报告都让Chris看。

还好Mark没有再看了,因为第二天开始,Dustin就开始对Mark的公司进行全方位批评攻击。

一个月之后,Dustin跳槽了。

Chris:……要不我也去那边看看?

“你不能去。怪不得Eduardo这么大方,原来是为了抢人,狡猾!”

 


4

Mark亲自过去理论,Eduardo看见他就笑:“呦,今天不忙?”

Mark不好意思说实话:当然不忙了,他那里根本没有顾客了。

“少废话!我是来质问你的——凭什么抢我的员工?”

“你说Dustin?说清楚,他哭着喊着要过来,我看在那么多年朋友的份上才答应的,不然——”Eduardo笑得更夸张,“你以为我愿意要你手下的人?”

Eduardo用嫌弃对Mark造成一万点攻击,趁势追击道:

“我再告诉你一个秘密吧。”

“什么?”

“Chris是我派过去的卧底。”

Mark:突然无法fu吸了。

 


5

“你算计我。”Mark说。

“怎么,只许你算计我,不许我算计你?今天不翻旧账了,我也是给你一个建议——反正你的公司也快开不下去了,别瞪我,你在瞪我吗?我说的是实话。不如趁早跟着我干……”

“你要收购我的公司?”Mark艰难地吐出这几个字。

“不,我要你求我收购。”

Eduardo还和以前一样好看,语气也没怎么变,可Mark怎么看他怎么欠揍。

 


6

“还有额外福利哦,”Eduardo继续诱惑Mark,“你不就是喜欢我嘛。你看,我这几个员工,和我都很像的。我可以介绍你和他们认识,保证你脱单!”

说到这里Mark实在不能忍了,“不行。我只喜欢你。”

Eduardo挑了挑眉毛,“还挺痴情。好啊,你求我吧。”

“我求你,你就会原谅我,和我在一起吗?”

“你先求。”

话音刚落,店里所有的员工都停下了手里的事情围过来,Dustin还举起了手机准备录像。

面临事业和爱情重大的转折点,Mark一咬牙,“那我求你,我求你带我混……求你喜欢我,好吗?”

Eduardo录了音,大声回放了三遍,哈哈大笑:“没想到啊没想到,你也有今天!行吧,我就勉为其难地答应吧。”

还好。Mark抹掉了头上的冷汗。

 


7

等Mark冷静下来,发现居然上套了。

Eduardo:略略略下次还敢。

 



the end





评论 ( 8 )
热度 ( 25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里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