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里河

wb请洒潘江了吗

【丹蛛/ME】All I Need Is You

ME助攻丹蛛,写着玩哈哈哈



1

“Daniel Atlas?”Gwen惊呼出声,“他约你吃饭你居然不想去?这就是本追星女孩的梦想啊!你必须去!”

“哦,你是他的粉丝吗?”Peter看了眼身边说起偶像神情狂热的Gwen,“我会记得帮你要签名的 ”

Gwen用力晃着Peter的胳膊,“真的吗!你太好了Peter!”

“别……别激动。可是我真的要去见他吗?”

“你到底在犹豫什么!”

Peter拽了拽袖子,小声说,“我觉得他可能喜欢我。”

“你说什么?”

“……他好像想追我。”

Gwen的世界炸开了满天烟花。哦爱豆和自己最好的朋友!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不仅能追星还能站!cp!啊!

“那你就和他在一起啊!太合适了!般配!完美!”

Peter完全不明白为什么Gwen在这件事上有这么高的热情,说,“哦……好吧,我再考虑考虑……”

“别考虑了!没什么值得考虑的!那是Daniel Atlas啊你是不是傻……”

“什么……等一下,我哥哥给我打电话了。”

Peter接通手机,走到窗边。



2

“有什么事吗?”

Eduardo在电话那端笑了,“今晚和Daniel吃饭的事情决定好了吗?”

“你们怎么都来逼我。”

“没有没有,是给你一个建议啊。这是为了你好。”

“哼,为了我好,我倒是想问问为什么这次你这么支持。以前可是从来不管我的,这次情况很蹊跷啊……”

“我……”Eduardo的声音顿了顿,“当然是觉得他和你很合适啊。”

“得了吧,Daniel是不是在旁边?你拿了什么好处?”

“怎么可能,我不是那么容易被收买的,”Eduardo十分坦然,“总之,晚上你记得到场,如果不去的话我停了你的生活费,再和Mark找人把你绑过去。”

“哥哥……别挂电话!”

Eduardo的坦然是有理由的,Daniel确实不在身边,但Daniel把事情全权委托给Mark了。

Mark说你行不行啊?追个小孩子还要我们帮忙?

Daniel理直气壮,这就不对了Mark,如果我没停雨你和Eduardo能he?人要学会换位思考啊。

Mark立刻闭嘴了。



3

Peter按时到场是因为生活费不是别的。

一定是这样!

他才没有因为Daniel在星光璀璨中走过来而心跳加速……没有!

Daniel坐下,对他笑,“你好吗,Peter Parker?”

哦心跳停了!

Peter没有私下近距离见过Daniel。此时在心里疯狂地码起了六百字小论文。

Gwen说的对,自己居然犹豫要不要和Daniel吃饭,是不是傻。

同时在码小论文的还有角落里的Gwen Stacy,区别是Gwen写完就点了发送。

Eduardo和Mark坐在餐厅的另一个角落,Eduardo装作不经意地向那边看去,“Peter好像愣住了,进展不错。”

“愣住了为什么代表进展不错?”

“说明他动心了。”

“Wardo,”Mark低着头土豆泥较劲,“今天本该是我们的约会。”

“嘘,Peter说话了!”



4

“我今天来见你是因为……”Peter吞吞吐吐道,在Daniel一动不动地注视下更是紧张到手足无措,“因为我一个朋友想要你的签名。”

Daniel很好地掩饰了自己的失望。

“签名?这太容易了。不过签名没什么意思,哪天叫你的朋友来看我的表演吧。”

Daniel握住Peter的手,“你也来。”

Peter吓得往后缩了缩,“我就不去了吧……”

“难道你没去过?”Daniel看透一切的笑容让Peter的秘密一展无余。

“没有。”

“撒谎不是好习惯。我在台上见到你至少五次,最后差点想把你叫上台了。”

“我没有我不是……”Peter弱弱地反驳道,“叫我上台干什么?”

“把你介绍给大家。”

“……以什么身份?”

“我的男朋友。”

Daniel变出一朵玫瑰花,“全世界最可爱的小王子。”

“真俗套。”

“但是很好用,不是吗?”



5

“玫瑰花!哇Mark你看Daniel手里的玫瑰花,真浪漫!”Eduardo说。

“哦。”Mark看见Daniel向他们的方向点了点头。

喂魔术师,这不是表演现场,不要和观众互动好吗!你把我男朋友的注意力都抢走了!

Mark越想越气,干脆直接走过去。

“Peter,你面前这个人暗恋你很久了。细节我不想提了,用痴汉来形容应该很恰当。这次见面是我和Eduardo安排的,你能不能快点给个答复,别打扰我和Wardo的约会了!”

Daniel向后靠在椅子上,不慌不忙地微笑道,“朋友你谁啊?现在是你在打扰我和我男朋友的约会吧。”

“你!”Mark下一秒就要开启嘴炮模式,“过河拆桥!你这样的人……”

“已经是男朋友了吗?”Eduardo走过来按住Mark的肩膀,Mark立刻平静下来。

“你问Peter吧。”Daniel这样说。

Peter在三个人的注视下冒出一头冷汗。

“我……”

“你好好想一想。不要因为我要停了你的生活费就一时冲动。”Eduardo慢慢说道。

“什么生活费?”Daniel来了兴趣,“天啊Eduardo你居然拿生活费来威胁Peter,真是被Mark带坏了。”

Mark:???

场面一片混乱,眼看就要再度吵起来,Peter敲了敲桌子大喊一声,“我喜欢Daniel和生活费有什么关系!”

Gwen从角落里站起来,大声地带头鼓掌。

……并把这一情节写进了文里。

Eduardo和Mark随后也开始鼓掌。

Daniel心情大好,告诉老板今天所有顾客的饭钱都算在自己账上,不,算在Mark账上吧。

全场开始鼓掌。

“你说得对,和我在一起确实不用考虑钱的问题。”Daniel揉了下Peter乱糟糟的头发,在他耳边小声说。



6

自从Daniel和Peter在一起以后,Mark的日子越来越不好过。

Eduardo热衷于刷Daniel的动态。

“Daniel带Peter去旅游了!哇太贴心了,感人!你看看你忙着工作都不陪我……”

“哇他们这张自拍真好看!你看看都不和我自拍……”

“哇Daniel写的小论文太zqsg了,你看看你都不写小论文……”

Mark愤怒到极点,封了Daniel的Facebook账号,第二天不得不在粉丝的讨伐下解禁了。

Daniel我要和你同归于尽!!



7

Daniel和Peter在一起后,最幸福的人是Gwen,感受到的快乐恐怕比正主还多。

不仅认识了爱豆,还能第一手嗑糖嗑到昏迷。

无数cp粉在网上高呼:Gwen太太产粮大手!

Gwen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

丹蛛大法好!



the end



评论 ( 11 )
热度 ( 21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里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