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里河

wb请洒潘江了吗

【SE】看笑话

1

Eduardo从小到大都觉得Sean爱看他的笑话。

他摔倒了,Sean把他扶起来之前一定要带着小朋友围观嘲笑。

偶尔没完成作业被老师批评,Sean会立刻出现哈哈大笑,再给他补功课。

Eduardo第一次追女孩子失败,Sean跟在他身后叫他的名字,拉着他的书包带不放手,烦死了。

“Eduardo...Eduardo...”

“走开,我不认识你。”

Sean嬉皮笑脸地绕到他面前,“Eduardo,我认识你啊。”



2

大学毕业遭到恋人背叛加上事业崩盘,Eduardo想不开,一个没留神出了车祸。

不是很严重,但当时他躺在马路中间,真的以为自己要死了。死了也好,省心。

Sean听到消息第一个跑来探病,“你怎么回事?太倒霉了吧。”

Eduardo勉强挤出一个微笑,“运气是不太好。”

“你故意的?”

Eduardo没说话,Sean坐过来仔细看他的脸,说,“行啊,居然想自杀。”

“我不会再做蠢事了。”

Sean脱了外套,卷起袖子,一言不发地看了他很久。

“你不走了吗?”

“我留下照顾你,你前男友没良心,我和他不一样。”



3

前男友说是没良心,其实感情是有的,只是操作方式比较奇怪。

听说Eduardo有意寻短见,前男友寄过来一张支票。

Eduardo沉默许久,那一天都没吃下东西。

Sean趁Eduardo午睡,拿了支票闯进前男友办公室,狠狠把支票甩到他脸上:

“你他妈是看不起谁?”



4

前男友意识到直接送钱有点侮辱人,改变了骚扰策略,雇了两个高级护工,每天派人送水果和鲜花。

Eduardo后来看见果篮就恶心,告诉护工第二天不用过来了,麻烦Sean联系前男友把鲜花也停掉。

“不,花是我送的,希望你每天能开心一点。”Sean说。

Eduardo扭过头,一时间想起之前他病情加重,看见Sean偷偷在走廊抹眼泪。

说出去也怪丢人的。

Eduardo终于有了一次看Sean笑话的机会,但是他没有这么做。甜味从心底蔓延到嘴角。



5

养伤无聊,Eduardo没什么耐心等待,可Sean还是不说。

“我突然腰疼。”Eduardo转转眼珠。

“怎么了?严重吗?”

“还好,就是坐不起来了。你能抱我起来吗?”

Sean俯下身,轻轻抱着Eduardo的上半身,Eduardo回抱的动作让Sean愣住了。

“怎么瘦这么多。”Eduardo沿着Sean的腰摸到肋骨。

“别闹。”

“你喜欢我多久了?”

Sean感受着Eduardo的呼吸,面红耳赤间下意识回答:“从认识你开始。”

Eduardo笑起来很好看,“那可真是有好多年了。我喜欢你的花,谢谢。”

“那我呢?”

Eduardo闭上眼微笑,“也喜欢你。”



6

出院前Eduardo表示让前男友随风去吧,再也不要提这个名字了。

Sean赞同,然后雇了蜘蛛侠把前男友打了一顿。



the end


评论 ( 13 )
热度 ( 323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里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