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里河

wb请洒潘江了吗

【ME】我从崖边跌落

 @百虫虫虫虫 姑娘的歌名点梗~

 


1

Eduardo从崖边跌落的时候默念:MarkZuckerberg你要是不救我我们就彻底完了!

他眼前出现一根绳子,上面传来Dustin的声音:“Wardo,抓紧!”

Chris的喊声响彻山谷:“Eduardo,不要放弃!”

Mark在哪?Mark连救他都不愿意。

混蛋Mark Zuckerberg。Eduardo闭上眼睛,放弃求救。

突然一个黑影在向他飞速靠近。

Mark跳下来了!

“Wardo,我来陪你了!”

“不——!”Eduardo发出灵魂呐喊。

不是因为被Mark感动了或者拒绝和Mark一起赴死,而是因为……

让开让开让开……有毒啊你!!!

Mark直直沿着Eduardo的下落方向掉下来,Eduardo被狠狠地弹开了。

Eduardo捂着嘴,一摸一手血,估摸着自己的牙都撞碎了。他被Mark撞了一下,摔到了一棵树上。虽然他觉得自己后半生要瘫痪在床了,但是混蛋Mark Zuckerberg可能死了吧。

蛮好蛮好。

 


2

不知昏迷了多久,等Eduardo恢复意识,一睁眼就是满天星辰。他的身体疼得像被打碎重装了一样。万籁俱寂,这个世界已经很久没这么安静过了。

“Wardo……?”

树下传来一个微弱的声音。

“你还活着啊?”

“快死了……”Mark听上去像要断气了。

“你在哪?”

“我在……蛇蛇蛇!”

“你怕蛇?”Eduardo翻了个身,心情不错地对白色小蛇说,“Mark最讨人厌了,你也不喜欢他对吧。你离他远一点,靠近Mark会受到伤害。”

小蛇看了一眼Eduardo,像听懂了他的话一样,居然真的爬走了。

Mark惊魂未定,道:“Wardo,你为什么能跟蛇交流……你是斯莱特林的吧你和伏地魔什么关系……”

Eduardo继续看星星,想这人跳崖以后脑子怎么还摔坏了。

 


3

Eduardo不想和Mark待在一起,就在树上躺着望天。没有吃的,他勉强还能撑几天。

听见Mark小声嘟囔的声音。

“你说什么?”Eduardo问。

“我找找能不能捡到武功秘籍变身美国队长。”

“我想变蜘蛛侠诶。”

“蜘蛛侠肯定能救我们出去。”Mark四处摸索着。

Eduardo翻了个白眼:“你这种邪恶反派有什么值得救的?”

“我为世界创造了很大的价值!”

“你对我没有价值。”

Mark没再说话,过了好一会儿,扔过来几个果子:“给你吃吧。”

Eduardo一边吃一边想:

不对吧,Mark伤得这么重怎么居然能走动?

 


4

百思不得其解。对此,Mark的回答是:

“哦,我有超能力。”

“什么???”

“我会飞,你要是愿意,我们现在就能走。”

“你怎么不早点问……”

“怕你不同意,你同意吗?”

如果不是不能动,Eduardo一定要和Mark打一架。

我为什么会不同意??

见Eduardo没有反应,Mark试探着问:“Wardo?”

“别和我说话,我气死了。”

“那你继续生气?我先走了?不合适吧?”

Mark站在树下,捡了一根长长的树枝拼命戳Eduardo。

“憋戳我!!嗷!”


 

5

Mark小心地把Eduardo抱下来,说:

“如果不是我保护你,这么高的地方摔下来,你怎么可能还活着。”

“那谢谢你?”

“只有谢谢吗?你要怎么对待救命恩人?”

“……什么?”

“我救了你的命Eduardo Saverin!”

“我是因为你跳崖的!!不管,你欠我的,我还没原谅你。”

Mark带他飞了上去,半途中Eduardo看了看发现高空视角风景很不错,有一种拍照留念的冲动,打算以后没事多让Mark带自己飞一飞。

 


6

Chris和Dustin找了救援人员,准备实施打捞抢救,见到他们俩出现大喜过望,急忙送进等在一旁的救护车开往医院。

路上,Eduardo把手背在身后,拉了拉Mark的袖子:“救命恩人,我送你个礼物。”

Mark不知道为什么闭上了眼睛。

难道在等待一个吻吗?

Eduardo拍了拍他的脸,“睁眼!”

“啊啊啊啊你干嘛!”Mark倒吸一口凉气,差点当场昏厥。

Eduardo的手里是那条白色小蛇,正沿Mark的胳膊爬上去。

“放心,它不会咬你的。被你发现了,我确实能和蛇交流,但我是格兰芬多的学生。”Eduardo抽出了魔杖。

 


 

The end





评论 ( 6 )
热度 ( 122 )

© 四十里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