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里河

wb请洒潘江了吗

【SE/论坛体】谁能告诉我怎么解决掉隔壁邻居(下)

时隔很久来填坑,



92楼

Hello?有人在吗?我想知道楼主后来睡着了吗

 

93楼

我也是一睁开眼就看这个帖子哈哈哈哈

 

94楼

我们集资给楼主买耳塞吧()

 

95楼

可怜楼主2333,但为什么一想到SE在一起了我就开心地笑了起来。

 

96楼

楼上SE女孩握手!我开心到听了一晚上少女歌哈哈哈。Sean!Eduardo!甜的甜的!!!

 

97楼

“全世界只对你有感觉~”

 

98楼

马总不配有姓名吗qwq

 

99楼

请Mark(及粉丝)立刻消失好伐!

 

100楼 楼主

好了大家别吵架。

现在是早上六点零五,楼主我(悲惨本人)出现了。

昨晚我不是气到要放音乐吵死他们嘛,后来我想了想没舍得,Eduardo又客气有礼貌还给我送吃的,我就忍一忍吧。

我在那啥的声音里半梦半醒地昏迷着,好不容易终于要睡着了。这时!请注意,这时!!

他们开始放音乐蹦迪了!!!!

是人吗!!

还有你们体力这么好都不睡觉的吗???

我现在顶着黑眼圈抱着小被子看朝阳,好惨啊我呜呜呜。

 

111楼

表情复杂.jpg

 

112楼

年轻人啊啧啧啧

 

113楼

心疼楼主!!

 

114楼

朋友们我们摘下滤镜好吗,有他们这样的邻居真的很讨厌啊……

 

115楼

不!我不摘!(拼命挣扎。我还要嗑SE嗑到昏迷!

 

116楼

这cp好几年没发过糖了,我以为早就be了。哦对不起,be的是ME(来打我啊略略略)

 

117楼

蹦迪的花朵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

 

118楼

还记得花朵在加勒比之夜跳舞吗hhh

 

119楼

抱住楼主姐姐~白天有时间的话再补觉吧。

 

129楼 楼主

大家都起好早啊。

我放弃睡觉了,现在准备出门跑步。

啊新的一天(并不期待

等我回来再看大家的讨论!

 

130楼

楼主小姐姐别放在心上啦,出去呼吸呼吸新鲜空气!

 

131楼

楼主如果你出门看见了Sean和Eduardo可以瞪他们一眼哈哈哈。

 

132楼

瞪他们哪够啊。快出来打一架(

 

133楼

奇葩情侣!

 

134楼

那个,趁着人少,我是他们的朋友,我来爆料一下哈。

Sean和Eduardo在一起三年了,确实是Sean去新加坡把Eduardo找回来的。认识Sean这么多年,我很少看见他对哪一段感情这么认真,这样说会不会很俗,我想这就是真爱吧。

Eduardo不容易的,看着风光罢了,刚打完官司那几年,身体不好又总失眠,在外面怕被人指点还要笑。要不是Sean出现拯救了Eduardo,恐怕他现在还陷在痛苦里呢。

我看大家也提到了Mark,怎么说呢,过去的就过去了,错误无法弥补但伤痛可以治愈,别想了,还是保留一些美好回忆吧。

对了,他们养了一条狗,根本不理Sean只听Eduardo的话哈哈哈哈。

(有人还想知道他们在一起的更多细节吗……?)

 

135楼

啊!!!楼上看得我好感动!

 

136楼

呜呜呜呜呜我的花朵。那些年是我没有陪在你的身边(对不起戏有点多

 

137楼

这位认识Eduardo的朋友,麻烦务必请他照顾好自己。一定要健康快乐鸭!

 

138楼

马总啊马总……

 

139楼

ME小粉丝真实流泪了

 

140楼

哈哈哈哈哈大家说,楼主出门跑步会不会遇见Eduardo遛狗啊

 

141楼

想听细节!!134楼不要走!!!

 

142楼

求细节

 

143楼

早上好各位!大清早的狗粮格外香甜。

 

144楼

等楼主回来

 

145楼

感觉楼主好可爱啊

 

146楼

楼主(被美色诱惑)脾气很好哈哈哈

 

147楼 楼主

大家好,我回来了。大家都起得好早。

上面谁说我会碰见Eduardo遛狗的……

嗯,没碰见Eduardo,是Sean在遛狗!

我看见他就超不爽,他还冲我打招呼。

不过他家的狗好像不太听他的话哈哈哈哈。我过去摸了摸狗子的脑袋,明明很乖嘛。

Sean说:这不是亲爱的邻居吗?昨晚睡得好吗?

厚!!!还敢这么说话!

我继续和狗子玩。

“那什么,其实我也想和你道歉来着。”

What??

“也不是我跟你道歉吧,主要是Eduardo让我……”Sean说这几句话费劲到舌头打结,“Eduardo让我和你说句对不起,态度要诚恳。”

他态度是挺诚恳的,但还是不情不愿啊。

“Edu说不道歉不让我进家门……”

我就说嘛!Eduardo可爱,加十分!Sean不可爱!!

我转身就走,他在后面喊:“Eduardo说中午请你来我们家吃饭,一定要过来啊!”

所以大家怎么看,我要去他们家吃饭吗?

 

148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Sean大大被花朵威胁了

 

149楼

Eduardo威武!

 

150楼

就这样被你征服~(我是97楼唱歌那个

 

151楼

征服是征服了但still很吵影响楼主睡觉啊哈哈哈。认错但是坚决不改可还行。

 

152楼

想揉狗子嘤嘤嘤

 

153楼

楼主快答应去他家吃饭呀=V=

 

154楼

我是134楼,咦看来Sean真的变化很大呀,友情提示:Eduardo做饭很好吃哟。楼主快去!

 

155楼

从头看下来,花朵真·小天使。爱他!

 

156楼

楼主啊,上午如果没事就睡一会儿吧,失眠很痛苦的。

 

157楼

楼主你去吃饭的话一定要狠狠教训一下Sean!太过分了吧他!

 

158楼

哈哈哈花朵会护短吧,他怎么可能让楼主怼Sean(

 

159楼

楼主加油!

 

160楼

楼主我们中午见

 

161楼 楼主

我上午还有工作不能补觉(哭

中午能不能去再说吧,然鹅有点想找花朵玩

 

162楼

哈哈哈哈哈就说楼主被美色诱惑了!

 

163楼

有句讲句,Sean也很帅啊!

 

164楼

所以就是般配!

 

165楼

请快去结婚好吗

 

166楼

好期待楼主中午的反馈哦,快给我们直播!

 

167楼

想吃花朵做的饭呜呜呜

 

168楼 楼主

那个,我,去他家吃饭了。

真香!

本来不想去了,Eduardo敲了我家的门,靠在门框上笑得眉眼弯弯:

“给个面子吧。”

这里的真香也包括实际意义上的,真的很香!

我顺着味儿就过去了(不是)

Sean坐在主位挥手:“Hello,again.”

一家之主了不起哦!不干活就等着吃还很骄傲的样子!

Eduardo端上最后一道菜,解下围裙,笑眯眯地坐下:

“今天有幸请到Mary来吃饭,厨艺不佳多多包涵。”

三,二,一,预备:真香!

“哪有,你做饭这么好吃,相信Mary也有正常人的味觉吧。”Sean说。

我……

眼看又要吵起来,Eduardo皱皱眉,“快吃,都少说话。”

Sean继续说:“Mary你觉得呢?”

我觉得您能不能闭嘴啊。

“啊我想起来还有饼干在烤箱里,我去拿。”Eduardo站起身。

“小心别烫到。”Sean说。

怕你男票被烫到你就不能自己去拿吗,我疯狂翻白眼。

 

169楼

看完这段我满脑子都是“真香!”

 

170楼

哈哈哈Sean为啥一直针对楼主啊。

 

171楼

他就是嫌Eduardo对楼主太好了吧,男人的嫉妒心啊啧啧啧。

 

172楼

妈呀剩下楼主和Sean好尴尬啊……

 

173楼 楼主

然后Sean莫名其妙来了句: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啊?

???这个问题应该我问你吧。

他的目光追着Eduardo的背影,笑起来有点苏:“我知道这是我的问题,我对Eduardo总是太紧张了。还是向你道歉,如果哪里让你不舒服了……”

他这样说我也很不好意思,只好说:“没事的,还好。”

“我追他的过程太不容易了。前尘往事算起来,我在他心里形象大概不算好。让他伤心也有我的责任,当然主要是因为Mark——我默认你上网查过了知道我们是谁。区别在于,我做出了转变,Mark没有,所以就该我追到他。”

“听上去像霸道总裁的剧本。”

“你不知道,Eduardo那段时间状态不好,敏感脆弱,恨不得把所有伤人的话全扔给我,其实他想见的不是我。可是只有我啊,有我就够了。他一开始赶我走,新加坡那天晚上的大雨,我不是开玩笑,Eduardo当年淋的那场雨算什么啊……我在雨里等了他那么久。”

好吧,我承认Sean确实是个很有魅力的人。他讲的这个纯爱故事(?)很令人动容。

我举杯:“祝你们幸福!”

“谢谢。也祝你早日结束单身!”

“?单身怎么了呢”

“我是担心你。你一个女孩子,经常加班到那么晚很危险。以后,有事就来找我们吧。”

至此,我对Sean的印象已经完全改观了。

 

174楼

妈耶这个走向?

 

175楼

我宣布我爱Sean!!

 

176楼

(对不起我偏个题)Sean又帅又有魅力情商又高,小马拿什么能赢过他啊

 

177楼

同为单身女青年很感动了!“有事就来找我们吧”

 

178楼

等等这个帖最开始不是吐槽邻居的吗?咋变成纯爱剧了。

 

179楼

唉……我啥时候能找到这样的对象啊。

 

180楼

回楼上:等你变得像Eduardo那么好看的时候

 

181楼

八年前的我怎么会知道故事是这个结局……

 

182楼

但这个结局还不错啊,每个人都很开心(也许除了马总)

 

183楼 楼主

Eduardo回来的时候我已经和Sean玩开了,喝了点酒,下一步可能就是放歌蹦迪了。

Eduardo:???

Sean把他男朋友拉到怀里,在脸上亲了一口:辛苦了!快来一起聊天啊。

“你和Mary,你们刚刚不还……?”

“什么刚刚现在,”我把酒杯赛到Eduardo的手里,“大家都是朋友!干杯!”

“……朋友?”Eduardo喝了口酒,“这什么情况啊。”

“情况就是一切都好你不要操心了宝贝!”Sean大喊道,“Mary,有空帮我们遛遛狗啊。”

“好的。”

一脸懵逼的Eduardo渐渐也接受了这个事实,终于我们几个闹成一团。

实不相瞒,这段文字就是我在他家沙发上打的。

好了,现在我是他们的好朋友啦,你们不许再说SE的坏话了嘻嘻w

此贴终结!

 

184楼

哈哈哈哈哈楼主是不是喝多了(小声)

 

185楼

楼主被收买了哈哈哈哈哈但是很好!

 

186楼

楼主求再说点细节啊想听!

 

187楼

楼主还被骗答应了帮他们遛狗哈哈哈哈哈

 

188楼

请上帝赐给我两个帅哥邻居吧!!

 

189楼

SE is real!!!搞到真的了!!

 

 

 




评论 ( 5 )
热度 ( 22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里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