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里河

wb请洒潘江了吗

【ME】不是问题

非常甜↓


 

1

“Mark,最近有个网红Eduardo Saverin很火!”

Dustin激动地把手机递到Mark面前。

“没兴趣。”

“你看一眼吧,不仅是我喜欢,我们大部分同事也沦陷了,真的可帅了可好看了……”

“你还有别的事吗?我很忙。”

冷冷地赶走了Dustin之后,Mark从上了锁的抽屉里拿出另一部手机,欣赏起珍藏的4,367张Eduardo Saverin高清大图,并用小号给Eduardo的最新动态点了个赞。


 

2

“什么网红,Wardo明明是我男朋友。”

Mark对手机的语音助手说。

“对不起,我听不懂您在说什么。”

Mark气得改程序。

“您说得很对!”

修改后的程序这样说。

 


3

午休时,一半以上的员工集体兴奋地跑了出去,很多人还端着饭。

这是怎么了?

“Mark,快来,Eduardo在我们公司附近拍广告呢!”

Dustin气喘吁吁地跑过来通风报信。

到了现场,已经围了一圈的人。

拍摄进展不算顺利,Eduardo是没有经验的新人,自然免不了被导演数落。

这时,Eduardo正一个人落寞地坐在角落,眼圈红红的。

Mark拨开人群,拉住Eduardo的手,带他进了自己的办公室。

“来这里好好休息一下吧,被导演骂也别太难过,慢慢来。对了还没吃饭吧?我的午饭还没动,你先吃吧。”Mark安顿好Eduardo,然后说。

Eduardo只觉得一阵暖意涌上心头。

“谢谢你,马总,太麻烦了……”

“你认识我?没关系的,W……不,Saverin先生。”

“叫我Eduardo就好,”年轻的网红似笑非笑地看了Mark一眼,“Wardo也是可以的。”


 

4

后来Eduardo为了感谢Mark,特地给他准备了礼物。

一盒巧克力,Mark不舍得吃,一起放进抽屉里锁起来。

Eduardo听了Mark的话以后,心态好了很多,那条广告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广告上线当天,Eduardo来找Mark,再次表达谢意。

“这真的没有什么,你本来就很优秀,”Mark说着,手机突然响了,“对不起我接个电话,你先等一下。”

Mark拿着手机出去了。

等到回来,看见Eduardo正翻开着一叠照片,Mark大呼不妙。

“为什么你有这么多我的照片?我不是有意看到的,它们就放在这里。”

“Wardo,这个是……是秘书收集的你的资料。我打算投资影视业,以Facebook的名义,不,以我自己的名义……”

“那你有一个尽职的好秘书,”Eduardo举起了其中一张照片,念着背面的字,“你的眼睛像是天上的星星,你就是我的命中注定。这也是秘书写的吗?为什么和你的字迹很像?”

“我可以解释……”

“不用了,Mark,不打算请你的命中注定吃晚餐吗?”

“什么?”

“那命中注定请你吃饭,走吧,庆祝我的事业步入正轨。”

 


5

吃饭期间,Mark绞尽脑汁地讲着有趣的事,Eduardo捧场地露出笑容,这顿饭还算愉快。

晚上Eduardo更新了一条动态:

“和朋友一起吃饭,很开心。谢谢你。”

配图一张餐厅的图片。

Mark高兴到睡不着,一口气刷了三个小时Eduardo的图和视频,主页从头到尾看了两遍。

已经凌晨两点了,Mark终于抑制不住,用小号给Eduardo发了私信。

“我喜欢一个人很久了,我想他也不讨厌我。我该怎么办?”

Eduardo有回复粉丝的习惯。Mark希望他睡了,又希望他醒着。

五分钟后,手机提示音响了。

“把你的情感状态改成恋爱中。”

是Eduardo的回复。

Mark窃喜,做贼一般改了小号的情感状态。

然后他点进了Eduardo的主页,发现在同一瞬间,Eduardo的情感状态也变成了“恋爱中”。

Mark有点死机了。

手机又有一条消息。

“要改的是你的大号,Mr.Zuckerberg.”

 


6

后来Eduardo告诉Mark:

Mark霸道地拉走Eduardo那次,亲吻不是问题。

一起吃晚饭那次,上床不是问题。

甚至看到照片那次,连结婚都不是问题。

偏偏你选择了在网上小心翼翼地表白。

“那你喜欢我什么啊?”Mark问。

Eduardo看着他微笑。

“所以,还不想告诉我上锁的抽屉里是什么吗?”

 


7

我喜欢的是你的眼睛里只有我,看不得我受一点委屈。我喜欢的是你把所有的心意全部锁起来却还是藏都藏不住的爱意。我喜欢的是你明明不擅长讲笑话却努力逗我笑。我喜欢的是你那个从我没有几个粉丝就开始关注我的小号。

你向前走了一千步,只要我伸出手臂,就可以抱住你。

你爱我,一切都不是问题。

我爱你。

 



The end





评论 ( 22 )
热度 ( 37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里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