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里河

wb请洒潘江了吗

【ME】开花结果

1

Eduardo有个挺奇怪的能力:

擅长开花。 

而Mark热爱浇水。 

 

2

不仅是玫瑰、紫罗兰、百合等常见的种类,广义上的森林生态系统也包含在内。开哪种花完全取决于Eduardo的心情。 

例如那次和Christy在厕所,Eduardo从未有过这样的体验,自然也无法预料会发生什么。高潮时,Mark在隔壁敲了敲门板: 

“Wardo!” 

Christy抬起头,“什么声音?” 

一棵大树从Eduardo身后以极快的速度生长着,几百年的生命全部浓缩在几秒钟里,发出骇人的声响。树枝顶破了天花板,极力占据着厕所的每一寸空间。 

Eduardo拉着Christy逃出厕所,气喘吁吁地对女孩说,“这是我……送你的礼物。” 

“这就是他的浪漫。”Mark气定神闲地欣赏着这棵珍贵树种。 

 

3

有时Eduardo头顶会冒出小苗苗,有时一转身就变出一捧康乃馨。

Mark经常拎着小水壶,必要时浇浇水。 

也有实际用处,Mark被Dustin烦到了,顺手从Eduardo身上拔下一根刺扔过去。Dustin声泪俱下,“Eduardo你怎么又变仙人掌了?!” 

Sean第一次见到Eduardo和Mark,看到了一桌子的风信子。Sean惊诧地伸手去碰,一瞬间化为粉末,Eduardo正死命瞪着他。 

 

4

碰到大晴天和下雨天都很麻烦。

大太阳照在头上,Eduardo垂头丧气的,只能拼命喝水,小苗苗也枯萎了。

下雨天更要命,如果雨太大,Eduardo和花朵一样,有死掉的危险。

Mark送了Eduardo一把坚固的黑伞,晴雨两用。

Mark说,“我不在你身边时,照顾好自己。”

后来,一个雨夜,Eduardo把这把伞扔在了帕拉阿图机场,头也不回地走了。

 

5

那天吵架之后,Eduardo再度冲进暴雨里,然后在门外晕倒了。

Dustin焦急地准备拨急救电话。

“不用找医生,我修了一个植物学学位。”Mark阻止了他。

“我的Wardo,我最清楚。”

 

6

“所以你要干嘛?打吊瓶,施肥还是换个花盆?”Sean离得远远的,问道。

Eduardo的脸上没有一点血色,浑身冰凉。

Mark狠狠瞪了Sean一眼,说,“烘干。”

 

7

Mark扒掉了Eduardo所有的衣服,擦干身体,把他塞进被子里。

擦到大腿内侧,Eduardo醒了。

“天啊,你在干什么?!”

“治病。”

“你不要趁机摸我!”

“又不是没摸过。”

“我们刚刚在吵架!”

“我们吵完了,可以和好了。”

“你讲不讲理啊……”

“搬过来吧,我不能过没有你的生活。”

还没等Eduardo反驳,Mark停止了动作,往后退了一步。

“你有反应了,Wardo。现在有两个选择,你是要我继续照顾你,还是我也躺到床上钻进被子?”

“你给我滚出去!!!”

Eduardo怒吼道,身边却长出了紫的红的小花,顺着被子和床单延伸到Mark的胳膊上,香气扑鼻,几根树枝缠住了Mark,把他拉到床上。

“你总是这么诚实。”Mark边脱衣服边说。

 

8

其间Sean上楼转了一圈,回来以后告诉Dustin:

“听动静他们好像已经上床了。Dustin,我有一个科研上的问题。”

“什么问题?”

“Eduardo既然会开花,那么能不能结果啊?”

Sean一脸“无需多言”的老司机表情,Dustin拐了个弯才明白他在说什么:

“可,可以吧……但是我拒绝继续讨论这个!mpreg什么的想都不要想!!”

 

the end

 

Eduardo还有好多奇怪的能力,我们慢慢解锁哈。

我的脑洞真的停不下来。

评论 ( 36 )
热度 ( 44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里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