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里河

wb请洒潘江了吗

咱家值钱的东西全让你Mark叔叔搬走了!

看了冯巩的相声哈哈哈
脑洞:
Eduardo:儿子,了不得了,咱家值钱的东西全让你Mark叔叔搬走了!
儿子去Mark家讨回公道。
Mark:想要回你家东西吗?让你爸来换!
儿子:哼。
儿子愤怒地回家了。
儿子:爸,他不要脸,他说让你去换。
Eduardo:乖,大过年的别跟他生气。他不要脸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儿子去找Mark。
儿子:我爸说你不要脸。
Mark:哦,还有呢?
儿子:哼。
Mark:方案二,你爸不来,我就过去。
儿子:带着我们家所有的东西一起?
Mark:带着咱们家所有的东西一起。
儿子回家。
儿子:爸,Mark叔叔说,你不去他就过来。
Eduardo:还好意思来?走,我去会会他。
两人去Mark家。
Eduardo:马老板你不能这么做生意。
Mark:做生意?不不不我跟你是谈感情的。
Eduardo:谁(他妈)跟你有感情。
Mark:没感情这儿子咋来的。
儿子:???
Eduardo:……你不要混淆视听!
Mark:我实事求是。
Eduardo:把我家值钱东西还给我!
Mark:咱家最值钱的就是我了,还给你,要不要啊?
Eduardo:……大过年的不和你一般见识。
Mark:同意了?好,一起回去吧。
儿子:爸你毫无原则。Mark叔叔……?
Mark:乖,叫爹。

评论 ( 12 )
热度 ( 176 )

© 四十里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