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里河

wb请洒潘江了吗

【ME】点击看傻子谈恋爱3.0

1

作为一个“人往高处走垃圾往低处回收”的坚定支持者,Eduardo以结交更优秀的朋友为重要努力方向。

Dustin说:巧了,我室友智力超群前途宽广青年才俊!重点是他还没有被其他像你一样有眼光的人注意到!你要不要认识一下!

Eduardo当天跟着Dustin回了宿舍,差不多直接扑到Mark身上,“你好吗小天才!”

“你是……?我,我很好,谢谢……”

“Eduardo Saverin,交朋友吗?”

“好……你先放开我,不,你别放开,不……”

未来的亿万富翁从耳朵红到脖子,敲键盘的手伸到Eduardo腰后,用力握紧,是个拥抱的姿势。

Dustin:啧啧,心机小马。

 


2

据Eduardo(24小时寸步不离地)观察,Mark的日常:逃课,怼教授,抱着电脑不撒手,以及用各种方法惹人讨厌,

Eduardo没耐心,过了一个多月就找Dustin抱怨:你骗我吧?青年才俊前途宽广?

Dustin说这还早着呢你别急啊,你没看到Mark身上的潜力吗?

——嗯,隐藏太深了看不出来。我觉得……

——你不许觉得!我跟你说像Mark这么优秀的人你错过就再也碰不到了。

Eduardo开始笑:“看你说的,好像我要和他断绝关系。我挺喜欢Mark的,可是他不符合我的标准啊。”

Dustin急得推他:“你是不是瞎?”

“我不瞎……那是谁?”

Eduardo两眼放光,整了整衣服,走向了来宿舍找Mark的Winklevoss兄弟。


 

3

“Dustin,Wardo怎么最近不来了?”Mark问。

“他最近比较忙吧……”Dustin小声道。

“我昨天还看到他和Winklevoss双胞胎吃饭了。”

废话,怕是大半个哈佛都见过Eduardo和Winklevoss兄弟在一起活动了。当然这句话Dustin没有说。

Mark晚上没睡着,天一亮就去找Winklevoss兄弟问个明白。

“Wardo是不是在和你谈恋爱?”

Cameron说没有,你去问我弟。

Tyler说没有,你去问我哥。

问不出结果,Mark就砸门把Eduardo叫了出来。

“你在和双胞胎恋爱吗?”

一大早Eduardo迷迷糊糊地揉了揉眼睛,“没有啊。”

“你最近为什么不来找我了?”

“你也没来找我啊。”

哦,有点道理。Mark转身走了,在操场跑了几圈之后,遇见了一起散步的Eduardo和Winklevoss兄弟。

被骗了!

 


4

据Mark(神经病一样的趴墙角式)观察,Eduardo和Winklevoss兄弟的关系已经超出了友情的范围!

简直就像他和Eduardo的关系一样!

“你们什么关系啊?顺便我提醒你一下,编程还搞吗?你的梦想呢?”Dustin问。

小马说男朋友都要没了还谈什么梦想。

“你能这样想很好,但是他什么时候是你男朋友了太爱幻想是病得治。”

Mark露出对单身狗达达的蜜汁鄙视,决定在今晚抓个现行把Eduardo抢回来。

 


5

“你跟我走。”

和谐的三人晚宴被Mark冷冰冰地声音打断,Cameron有涵养地笑了一下,Tyler向后一靠,摆明了看戏。

Eduardo脸上的微笑没有崩,被Mark抓住手腕也没有生气,“你干嘛呀?”

“你跟我回去Wardo!”

“哈哈这话我怎么听不懂啊。”

Tyler大声道:“他说,让你和他回去!虽然有点奇怪但就是这个意思。”

“谢谢Tyler,我又不是听不见。”Eduardo赔着笑脸。

Cameron开口道:“你要走吗?”

“不走不走,我们今晚多愉快啊,家里人不懂事,别被他打扰了。你们要是不介意的话Mark可以一起坐下吃吗?服务生,加把椅子。”

Mark这边醋坛子早翻了,一把拉起Eduardo,“今天你要是不和我回去,以后我们就再也不要见面了。”

“……怎么突然上升到这种高度了?”

“既然你不在乎我,也不喜欢我,我再喜欢你又有什么用?”

“啊……”Eduardo一时不知道要说什么,Mark神奇的脑回路……真的很神奇。

Tyler打断道:“对不起我插一句话,实在看不下去了,Mark,Eduardo说你是家里人。”

“什么?”Mark仍余怒未消。

Tyler重重叹了口气,助攻不好当,心累。

此时更心累的助攻Dustin飞奔到了现场。

 


6

Eduardo拉住Mark的手,微笑道:“以后我交朋友也要先通过你的允许吗?”

Mark只是握紧了Eduardo的手,没有说话。

“你觉得我不在乎你吗?”

“好吧,非要我把话说清楚。为什么不能你先开口呢?”

“我喜欢你,你应该知道吧?”

Mark还是死机一样没反应,Dustin生怕事情闹大跑得太急差点撞倒Mark。Eduardo扶Mark起来,当场把他吻到窒息。

Tyler开始鼓掌了,Cameron点了点头。

Dustin:???我没看错吧,Eduardo我记得你说Mark不符合你的标准?

Eduardo把正在深呼吸的男友按在椅子上,对Dustin说:“我说他不符合我交朋友的标准,但是符合做我男朋友的标准啊。”

Dustin抢了Eduardo的位置:生气,委屈,要吃东西。

 


7

于是变成了五人的聚会,准确的说是相谈甚欢的四人和一个由于过于激动仍在情绪加载中的Mark。

一个小时以后,Mark如梦初醒,睁大双眼,对Eduardo说:

“家里人?!”

“我也想和你结婚!!”

 

 

 

the end

 




评论 ( 11 )
热度 ( 20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里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