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里河

wb请洒潘江了吗

【ME】独立自主自力更生共建和谐社会

@可乐泡党参 的点梗~



1

大家好,我是Mark Zuckerberg的电脑,我认为个人努力可以改变历史进程。

我和Mark一起陷入了砸电脑的死循环里。

这是第35次自救活动,目的是不被Eduardo砸碎。

我做错了什么,我只是一台可爱的小电脑呀。

这次要在源头上解决问题,Mark出门前,我跑到(我有腿!)枕头下藏了起来。

不和他一起去公司,就不会被砸吧。

Mark今天好像特别爱我,出门前想起电脑没拿,在家里四处找,终于在床上把我摸出来了。

特别爱我还表现为,Eduardo准备砸电脑的时候,Mark立刻把我抱进了怀里。

我正被Mark的行为感动着,Eduardo大喊道:

“我还没有你的电脑重要吗?!!”

然后他把桌子掀了。

oops.



2

第103次自救活动,不知道为什么还在死循环。

为了避免死无全尸,我觉得先受点小伤让Mark多关注我比较划算。

我拜托桌上的裁纸刀大哥捅我一刀。

裁纸刀大哥一脸问号说兄弟你清醒一点。

我解释了原委,他才不情不愿地轻轻戳了几下键盘。

Eduardo冲进来的时候,Mark反应特别快,“我电脑坏了,这次别砸了。”

Eduardo怒不可遏,Sean还在旁边煽风点火,“呦这是谁呀?您怎么来了?有预约吗?Mark很忙的!”

Eduardo朝着Sean的脸就是一拳。

Sean还手,打起来了,保安介入。

oops.

最后Eduardo挣扎着掀了桌子。

oops.



3

第277次自救。

我尝试了不栓绳蹦极,终于成功把自己扔进了水桶里。

这下彻底坏了,Mark先把我放在了Dustin的桌子上,下班以后再研究怎么修.。

我看到Dustin电脑上贴的小纸条“不要和Eduardo签一样的合同”。好吧,虽然很扎心但我觉得Dustin的电脑命真好。

Mark坐着等他过来,桌子上空空如也。

Eduardo大概觉得这种情况下掀桌子没有什么快感。

“你知道我要过来?!!”

“动手吧。”Mark平静地说,“是我对不住你。我没什么好解释的。”

Eduardo狠狠打了Mark一拳,之后自己更像是受伤那方,跑出去了。

Mark脸上有血,没擦,也没去追。



4

“我知道怎么能走出这个死循环了。”Mark对Sean和Dustin说。

“就是这台电脑。我想Wardo必须有一次真正把它砸碎,我们才能解锁下一场景。我们不能再困在这里了,一次又一次……”

说着又叹了口气,“Wardo一定更难过吧。”

……

第556次自救活动失败了。

Eduardo砸了电脑,我在一声巨响里分崩离析,可是没有人快乐,一起碎掉的还有Eduardo的心。

他们解锁了下一场景——质证。

我的故事结束了,我们现在把话筒交给下一场景的协议书。



5

大家好,我是奇异博士开过光的一份价值6亿的庭外和解协议书,在14000605次可能性中,他们只有一次能和好。通过我的个人努力,虽然合好概率低于0.03%但还是让他们he了!

不用谢我!

让我们携手共建和谐社会!



the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16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里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