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里河

wb请洒潘江了吗

【SE】体嫌口正直

超甜的!

 


1

从前,Sean只听说过口嫌体正直,认识了Eduardo以后,他明白了什么叫体嫌口正直,具体表现为:

嘴上答应得好好的,实际行动一点都没有。

例如:Eduardo在网上分享过一家餐厅,Sean觉得不错,就去问他——

“Eduardo,记得把那家餐厅的电话给我。”

“好的。”

过了半个月,Eduardo也没给电话,等Sean想起来再去问,不知道为什么他一走过来Eduardo就开始收拾桌面准备下班。

Eduardo仰着头,说:“啊我忘了,我们现在去吃吧。”

“我们?现在?”

“怎么,你不愿意和我吃饭?”

“那倒不是,但这家餐厅这么热门,现在还有位置吗?”

“放心,我有预订。”

……你为什么有预订?

Eduardo没解释,一路上无比欢快地和Sean聊天,甚至跟着车里的音乐扭起来了。

……Eduardo的行为真的很可疑。

 


2

又例如:

Sean说:“Eduardo帮我写个文案。”

“OK”——答应得很果断。

Sean怕他又不行动,加了句:

“急着要,你快点。”

“放心。”

……并不能放心。

第二天Sean发现Eduardo还是没有写。

Eduardo理直气壮地叫他过去,指了指电脑屏幕,“原文件这里看不懂。”

Sean疑惑地打量着Eduardo,都说他聪明学东西快,进公司没多久但业务能力拔尖,不可能看不懂。

Eduardo拉着他的手臂,越靠越近,贴着他的耳朵小声说:“这里不明白。”

Sean的耳朵红了,他停下动作,直直望进Eduardo眼睛里,Eduardo对他笑。Sean突然意识到——

莫非你在勾引我?

 


3

继续观察,Eduardo对别人可不是这样的。

Dustin叫Eduardo一起打游戏,Eduardo立刻把一群朋友叫到自己家里开party,管吃管玩管住。

Chris打听Eduardo常去买衣服的店,Eduardo直接给Chris办了个会员。

Mark想把Eduardo拉进项目小组合作,Eduardo当场就拒绝了(咦?

综上,Eduardo只对Sean特殊对待,通通指向一个目的——

是的!!你就是在勾引我!

 


4

Sean十分不服气。从来都是主动出击的他居然被人勾引了。

还他妈嘴角疯狂上扬,这不行。

他决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于是几天没有理Eduardo,等待对方主动上钩。

果然,周五,Eduardo叫住Sean:“我电脑坏了,你能帮我看看吗?”

“没问题啊,不过我现在手头有点事情,忙完了就过来。”

其实他一点都不忙。为了让Eduardo找不到他,Sean躲进一个会议室,看了两遍《朋友也上床》。

等他离开会议室,办公室基本空了,Eduardo还没走。

Sean靠在Eduardo的椅背上,说:“答应了别人什么事又不去做,别人会是什么感觉,你现在知道了吗?”

“哦。”Eduardo低头,睫毛垂下来的样子让Sean很想亲,“这种感觉不太好。”

“那你还总这么对我?”

Eduardo有种幼稚的计谋被拆穿的尴尬:

“我希望你能多和我说说话……我在追你。”

Sean脑内开始播放即将开始制作的大片《同事也上床》了。

Sean故意说:“我没听清。”

“我在追你!你进公司第一天我就喜欢你了,可是你好像没有特别注意到我,所以我就……”

“我没注意到你?!小帅哥你的卡姿兰大眼睛原来是瞎的吗?我恨不得你立刻爱上我!”

“巧了。我也是这么想的。”

Sean把Eduardo按在椅子上,狠狠亲过去。

——Eduardo,你追过人吗?不得不说好蠢。

——没追过啊,但还是成功了,嘿嘿。

 


5

我是Sean Parker,我有一个为了追到我而故意体嫌口正直的男朋友,我爱他。

 

 

The end



朋友也上床/炮友 friends with benefits,贾老板的电影。


评论 ( 2 )
热度 ( 2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里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