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里河

wb请洒潘江了吗

【莱花】燃烧我的卡路里

1

“老板,我一定会努力出道,不辜负公司对我的栽培!”

Lex第一次见到Eduardo,觉得他不太适合做练习生进男团。

“你什么意思?Eduardo条件这么好,肯定会红的。”负责海选的Peter问道。

“我看他挺适合嫁给我。”Lex说。

Peter看着Eduardo的背影,一时心情复杂。

还没进娱乐圈就要被卷入情/色交易了哦。

真爱!莱总声称这是真爱。一见钟情。

 


2

Eduardo天赋好,训练也足够努力,出道不成问题。

这是Lex偷偷多次观察所得,扒门缝的事没少干,每期节目播出也都要看个十几遍。开例会的时候在桌下静音看选秀节目这种事怎么好意思说出口啊。

“你是老板你就进去看啊。”有一次Lex诡异的行为被Peter逮个正着。

“不不不,怕吓到他。”

Lex·突然纯情·Luthor

Peter说到底谁吓谁啊反正我被你吓到了。

Eduardo正对着镜子跳舞。Lex看得入迷了,就忽略了Peter的存在。

“您到底进不进去……”Peter开口。

Lex一把捂住Peter的嘴,两眼发光。

“别说话!你看,Eduardo跳舞是不是太棒了!腰那么细!身体好软!!屁股!啊——”

Peter:……emm

 


3

Eduardo因为训练太过辛苦,日益消瘦。

Lex看他吃住都在公司,艰苦朴素,心疼极了,以为又是个贫穷男孩变大明星的的剧本,就偷偷让公司财务给Eduardo塞钱。

全部被退回来了。

“他为什么不要钱?”霸道总裁百思不得其解。

Peter告诉了Lex真相:“人家有的是钱,不缺你的钱。”

“什么?那他进娱乐圈是为了?”

“为了梦想。”

不为名利的追梦男孩!Lex又对Eduardo加了好几个滤镜。

 


4

上周播出的节目里,Eduardo跳舞时不小心撞到了旁边的Tommy。本是意外,没想到Tommy竟然当场昏倒在台上。

舞台上的每个细节被无限放大,Eduardo的动作被有心人不怀好意地剪辑出来,一时间网上骂声一片。

Lex看到了新闻,第一时间找到Eduardo,告诉他:“公司完全可以控制舆论,你不用担心。”

Eduardo淡淡地笑了笑,“我是不是不能出道了?”

“你一定能出道的!如果实在不行,我可以花钱……”

“不用了,Mr.Luthor.”

Lex按下一个按钮,办公室彻底关闭,Eduardo今天别想走出这扇门。


 

5

“站住!”Lex叫住了Eduardo,“我给什么你都不要,为什么?”

“我要不起。”Eduardo看着Lex的眼睛说道,“你对我太好了。”

Lex怒不可遏,抓住Eduardo的手腕:

“你以为我对每个人都那么好吗?!!”

“我不知道,我不敢多想……”

“因为我喜欢你!”Lex按住Eduardo的后脑亲了上去,咬破了Eduardo的下唇,“你已经拒绝过我两次了!这次绝对不行了!还没有人敢拒绝我……你哪来的胆子!你要是还拒绝我……”

Eduardo笑了起来:

“我要是还拒绝你,你要怎么办啊?”

Lex因为Eduardo的温柔态度愣了愣:

“……我就再问一遍。”

Eduardo搂住Lex的腰,亲了回去:

“你知道我为什要进娱乐圈吗?”

“Peter说是为了梦想。”

“我喜欢你,我的梦想就是和你在一起。还好成功了”

 


6

Eduardo半路退赛,从此在公众视野里消失,只留下了嫁入豪门的传说。

前(差一点就出道的)男团成员生活幸福,只有一点后遗症,

Lex:宝贝,这是在家里,放松点,你不要一遍一遍地唱……

Eduardo:燃烧我的卡路里!Lex一起跳起来!

 


 

The end

 

 


给小马加个戏:莱总和马总谈生意,两个人都在偷偷看花朵比赛视频。

手下:这份合同……

两个痴汉:随便,都可以,别打扰我看我男朋友(


to花朵:你不用燃烧卡路里,你已经是万人迷了!



评论 ( 9 )
热度 ( 16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里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