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里河

wb请洒潘江了吗

【ME】姻缘

旧文一篇,小甜饼



1

“明天中国文化社团请了一位大师在中心公园算命!”

Dustin把一张宣传单拍到桌子上。

“什么?”Mark停下了敲键盘的手,问道。

“中国传统的推算预测方式。听说这位大师算得很准,要不要去看看?事业爱情未来都可以算。”

“不去,明天我要编程,我不相信这种东西。”Mark说。

Eduardo婉拒道,“我很想去,但是和我上课时间有冲突……不好意思。”

Dustin失望地走掉了。

“你真的不去吗,Mark?”Eduardo问。

“不去。”

 

 

2

当晚Eduardo留宿在Kirkland。

他和Mark分享一床被子,说过晚安后,两个人同时向相反的方向转过身。

Eduardo想:爱情……经常睡在一张床上的好朋友很多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于是打算明天逃课找大师咨询一下。

Mark攥着被子,睡不着。难道Eduardo真的可以毫无杂念的躺在他旁边?去他妈的友谊地久天长。Mark也决定明天去算命,他不信他们不是命中注定。早去速战速决。

Dustin定了闹钟,打算早早到现场,抓他们俩一个现行。就知道骗我!

 

 

3

活动早八点开始,Mark七点半到场。大师刚刚准备好,看到Mark如此热情很是欣慰,忙招呼他进来。

“想算点什么啊?”

“姻缘。”Mark用手指点着宣传单上的这个词。

大师笑了。

“还有其他的需求吗,比如事业……?”

“不用了,事业我不担心。爱情这方面才是当务之急。”

“好,给我你的八字。”

“什么?”

大师拿过一张纸,“告诉我你的出生时间。”

Mark一一回答,大师在纸上写着结构复杂的汉字,最后把他的名字写在了旁边。

“唔,按你的八字来看,爱情方面,你身边有一个一直爱你……”

大师说到关键之处,突然被帐篷外的声音打断了:

“请问,里面有人吗?”

Mark的脑子一片空白。

是Eduardo!

他迅速躲进了大师身后的柜子里。

“您好,我想麻烦您算一算我的姻缘。”Eduardo礼貌地说。

 


4

Mark摸到了一个温热的物体,惊异地转过头。

“D——”

“嘘……”

Dustin用手指了指外面。

要不是太想听Eduardo说了什么,Mark一定要立刻问清楚Dustin为什么在这里。

 

 

5

 “我的情况是这样的,我暗恋一个人很久了,我们是最好的朋友,”Eduardo说,“可是我不知道他的想法,我怕如果我先表白,连朋友也没得做。”

Mark激动地踩了Dustin一脚,Dustin叫出了声。

也就在这时,Eduardo的目光被桌上的一张纸吸引住了——

“大师,为什么这里有MarkZuckerberg的八字?”

 

 

6

Eduardo拿着Mark的八字打开了柜门。

Mark和Dustin在柜子里打作一团,打开门后,两个人一起摔了出来。

Eduardo伸手接住Mark,Dustin摔到地上。

“Mark,这是怎么回事?”

“他出柜了。”Dustin揉着膝盖,在旁边说道。

 

 

7

“我可以解释!”

Mark看了眼Eduardo手上读不懂的中文。

然后立刻说:

“大师,我们是不是绝配?”

 

 

8

Mark搂着Eduardo的腰就不撒手了。

Dustin小声说:“大师,请成全他们吧。”

“天作之合,天生一对。”大师说。

“今天是个良辰吉日,不如……”Mark说。

“送入洞房。快别在这里浪费时间了。”Dustin连忙说道。

因为他们俩已经亲上了。

 

 

9

中国文化真是太博大精深了,Mark决定把学汉语提上日程。

当晚洞房时,Mark想。

 

 

 

the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13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里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