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里河

wb请洒潘江了吗

【ME】点击看傻子谈恋爱2.0

谈判桌。

对视,对视,对视。

Mark在Eduardo对面五分钟内连打了四五个哈欠,动作越来越夸张,最后一次胳膊没支住,“咚”地一声把头磕在了桌子上。

“Wardo,你长了一张让我犯困的脸。”Mark说。

Eduardo解开领口两颗扣子,身体前倾,盯着前男友:

“现在开这个玩笑不太合适,但一般情况下我会这样回答——我会以为你想睡我。”

“当然想啊。”

双方律师对视一眼,在低下头这件事上达成一致。

没眼看。

等一下——

Eduardo突然拿出一个长达两米的杆子(从哪里拿出来的?),隔着桌子不捅死小马誓不罢休。

打起来了!

Eduardo拿出专业撑杆跳运动员大型赛事为国争光的职业素养摩拳擦掌,然而却被自家律师死死按在座位上,挣扎,像刚捞上来的八爪鱼。对方律师见势不妙,准备保护小马及时撤退。

Mark说:“Wardo,你真好。”然后头一歪,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Ok,我们认输。双方律师再次交换眼神,一触即发的战争烟消云散,专职律师兼职劝架,请两位加钱。

Eduardo:我都拿出看家本领了喂!你还睡!睡死你!!

质证无法继续,众人陆续走出会议室。Eduardo偷偷摸摸地故意走在后面,迅速拿起桌子上的笔狠狠地戳了戳Mark的后腰——

马总在梦里嘟囔了一句“别闹”,随后顺理成章地攥住了Eduardo的手。

Eduardo:???

八爪鱼Eduardo只能坐下,Mark立刻缠上来,两只八爪鱼。

 

Mark睡眠时间宝贵且不够用,于是,从前他总是尽量减免一切妨碍到睡觉的活动,例如:浪费时间的闲聊、对不确定的未来的想象和Eduardo意义不明的靠近。

上床,关灯,五分钟之内进入睡眠状态。

Eduardo攥着被角,小心翼翼地贴近Mark,“Mark,我今天见到了Sean,他问我们什么时候……”

“我睡了Wardo,晚安。”

呸。

Eduardo把被子全堆在Mark身上。

闷死你!

等Eduardo早上一睁眼,连人带被子一团压在自己身上,小卷毛挨着他的脖子,微微的痒。Eduardo抱住这团被子,继续睡着了。

“他问我们什么时候结婚。”

 

“你睡着了?你要脸吗?喂!”Eduardo推开抱着他不撒手的Mark,越说越气。

“我睡着了。脸?不重要。”Mark说。

Eduardo站起来,Mark居然就着这个姿势一起站了起来。

Eduardo:……

“我以为你至少还是个讲道理的人。”

“不,我不是。”Mark把脸贴在Eduardo肩膀上,“你是不是长胖了?”

“……没有!”

“这段时间你肯定很难过吧,别人这种情况都暴瘦你怎么还胖了啊。”

“……你,闭嘴。”

“Wardo,你去哪里啊?”

Eduardo拖着不要脸混蛋前男友负重前行,“去找东西打你。”

“你去练撑杆跳了吗?”

“没有,我买了个杆,就是为了捅死你。”

“你是真的很在乎我啊。”

“……你看看这一段我用了多少个省略号。”

“别省略,要肯定。”Mark从背后环着Eduardo的腰,打了个哈欠,“你困不困?”

“不困!”

“别感叹,要肯定。真的不困吗?”

“我看见你气都气死了困什么困啊你还闭着眼睛你是人吗你!!!”

“我是编号89757。好了,现在我们睡觉吧。”

“睡你个头啊!!!”

Eduardo甩掉Mark,举起一个本子扔了过去。说时迟那时快,Mark大喊一声:

“停!”

Eduardo停了动作,没好气道:“干嘛!”

“我就说你胖了!肉眼可见!”

原来,刚刚Eduardo举起手的同时,露出了一截腰(上的肉)。Mark摸了摸,用一种走近科学式的严肃语气说道:“你看,真的胖了。”

“你给我滚!!!”

Mark撒腿就跑,绊了一跤差点摔死,爬起来继续跑。

Eduardo追上去。

两个人徜徉在大楼的走廊里,你追我赶,洋溢着青春的光彩。

两方律师站在门口看着这一幕。

“你看他们俩——”

“——还挺有情趣的。”

 

Eduardo决定不再出席质证了。他告诉律师:

“我跟他没话说。我不要见他了。”

“怎么?”

“他一看见我就睡觉,还说我变胖了。”

律师翻开笔记本,说道:“对此,Mr.Zuckerberg的原话是——Wardo,我再明确表态一次,我不是见到你就想睡觉。我是想睡你。以及,你真的胖了。胖点好。”

Eduardo深吸气三次,没有用:

“我决定出席质证!”

“好的。等等,你在干什么?!你别激动啊孩子!”

“你别拦我!我的杆子呢?捅死他捅死他捅死他……”

 

 

the end




评论 ( 11 )
热度 ( 23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里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