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里河

wb请洒潘江了吗

【ME】点击看傻子谈恋爱

1

Eduardo家的热水器坏了。

他加班到深夜,一身疲惫,正打算洗澡放松一下。

只有冷水没有热水。

刚刚搬到新街区,Eduardo对附近完全不熟悉,只好给老朋友Sean打电话询问。

Sean有点过分热情了。

“你需要上门修热水器的服务?好,我给你介绍一位。这位师傅可好了,技术娴熟,沉默寡言,从来不叨逼叨,不会影响你的生活。明早八点他会去你家。”

第二天早上六点半,Eduardo被持续的敲门声吵醒——

一个卷毛青年带着工具箱,表情勉强称之为微笑:

“Eduardo你好,我叫Mark,我是来修热水器的。”

“现在才六点半!不是约好……”

“约好今天见面。坏了多久了?”

“哦,你先看着,我给你拿点水喝。”Eduardo咽下一肚子的抱怨。


 

2

……Sean Parker这个骗子!

Mark修了一上午,Eduardo搬了把椅子在他身边看了一上午。

其间Eduardo大概回答了Mark一千八百个问题。

说好的话少不打扰他呢?!!

“对,我上的哈佛,是的,经济学。”

“现在的工作啊?还好还好,忙习惯了。”

“你不觉得第一次见面就问这个有点……好吧,我是单身啊。什么?让我问你的情感状况?呃,请问你……?”

Mark连语调都很少有变化,Eduardo精疲力尽昏昏欲睡,一千八百个问题。

终于,Mark推了推Eduardo的肩膀:

“你怎么睡着了?”

Eduardo惊醒,“太好了!你的调查问卷结束……哦不,修好了?太谢谢你了。”

“晚上试一试吧,如果还不行再找我。”Mark说。

“嗯,好的。”

Eduardo把Mark送到门口,心想我再也不要找你了。

 


3

当天晚上……还是冷水。

Eduardo两天没洗澡,情绪愈加暴躁,

时间太晚了,一切都得等明天。

第二天给Mark打电话,Mark立刻就过来了,看了Eduardo一眼:

“你生什么气啊?”

“……没有。”

“没有吗?我感觉你要砸了我的工具箱。”

“……真的没有。”

“没有就好,你们家热水器怎么这么多毛病啊?这是我遇到的最难搞的。”

还甩锅我家热水器???

Eduardo气得在Mark背后疯狂做鬼脸,Mark突然回过头,Eduardo的表情很扭曲。

“我当然不是说你很难搞,别误会,我能每天都见到你很开心。你见到我开心吗?”

不能得罪他,不能得罪他,Eduardo还希望能洗上澡呢。

“开心。”

 


4

第三次……

Eduardo先要打电话骂Sean:

“这就是你说的技术娴熟?沉默寡言?句句都是槽点好吗?!”

Sean在那边笑:“Mark人还是很好的嘛。”

“人很好?really?”

“对你很好。”

“啊?”

“怎么,还没修好啊?真是的,我再催催他……”Sean突然变得尽职尽责。

“不不不……叫他别来了,我找别人,Sean!”

话音刚落,门铃响了。

Mark直接走进来,“我来拯救你了,Wardo!”

Eduardo绝望地放下电话,你还不如不来,还有我们有那么熟吗你叫我什么?

 


5

Mark终于坦诚了一次:

“哎呀,说实话,好像修不好了,不如你直接买新的吧。”

Eduardo瞪着他,那我要你何用。

Mark接着道:“你是不是好几天没洗澡了?要不要去我家洗?”

Eduardo满头问号。

“我去Sean家洗。”

“Sean家热水器也坏了。”

“……你弄坏的?”

“什么?”

“唉算了,走吧,去你家。”

Mark的眼睛“刷”地亮了起来:
“走吧!你什么都不用带,我家都有!”

……他是不是有点太兴奋了?Eduardo想,同时觉得自己被套路了。

 


6

Mark家的豪宅吓了Eduardo一跳。

“你们这行这么赚钱吗?”

Mark摆摆手,“还好。对了,你要不要吃点东西?”

“不了吧,现在这么晚了,我快点洗完澡回家休息。”

“要不要看电影?我这里有家庭影院。”

“不,谢谢。”

“晚上别走了,住下吧。”

Eduardo立刻躲进浴室了。

很好,热水。

很好……洗到一半变冷水了。

房子太大,Eduardo扯着脖子喊:

“Mark!过来一下!”

小卷毛探进一个头,“怎么了?”

“水不热。”

“嗯……你身材真好。”

“喂!”Eduardo扯过浴巾围在身上,“别看了!帮我把衣服拿过来。”

“有一个小小的突发情况……”

Eduardo:透心凉心飞扬。

“……我把你衣服全扔洗衣机里了,现在还穿不了。”

 


7

Eduardo深吸一口气——

“你今天给我说清楚!到底怎么回事!!你是不是针对我啊热水器修不好让我来你家还把我衣服洗了你有什么毛病啊啊啊!!”

Mark盯着Eduardo的腹肌,挪不开眼睛。

“说话!”

“我很喜欢你,我在追你。”

“啥???”

“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

Eduardo开始翻旧账:

“第一次见面你问了我无数个侵犯隐私的问题!”

“我是关心你啊。”

“你还把联系方式小广告贴我家墙上了!”

“我怕你找不到我。”

“你就是想让我在你家住!!”

“是啊,多明显。”

Eduardo赌气地大喊:“你给我走!”

“这是我家。”

“哼,那我走!”

“你没衣服。我真的很喜欢你啊,别走。”

Eduardo吵到缺氧,坐在床上直直地倒了下去。

Mark家有一张非常柔软的大床。

Eduardo感觉床垫稍微下陷了一点,Mark给他盖上被子,又把他的头抱在怀里,轻柔地给他吹头发。

真丢人,吵着吵着居然睡着了。

 


8

后来Sean坦白:

“Mark的职业?他是著名霸道总裁,哪会修什么热水器啊。他对你一见钟情,拜托我帮个忙认识你。”

Eduardo无语凝噎,居然还有这么追人的。

Sean放声大笑:

“虽然你们已经在一起了,但我还要说——他追你的过程好智障啊哈哈哈哈哈。”

 


 

The end




评论 ( 22 )
热度 ( 47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里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