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里河

wb请洒潘江了吗

【ME/DE】十有八九(1)

abo生子

狗血狗血狗血……

Eduardo带球跑然后遇见了Daniel

“可笑可悲可还是奋身不顾”

 

 

作为魔术师,Daniel自称造梦者,欢迎生活中任何计划外的故事。他向往未来和未知,渴望把一切都掌握在自己手里。控制狂——别人这样说。他乐在其中,毫不在意外界的评判。

Eduardo是他人生里最大的惊喜。

那是在新加坡。Daniel躲开了记者和粉丝来到了这个美丽的亚洲国家。他把这次任性当成一个短暂的假期,他走得潇洒也就不管后果了。

Daniel坐在酒店二层的平台上观察沿街行人,大部分都是在享受美好旅程的游客。似乎一切节奏都慢下来了,Daniel不知不觉中也被这种气氛感染着,他打算离开酒店去街上转转。

这里一切都很好。说不定……Daniel得出一个不过脑子的结论,说不定还会邂逅一场艳遇。艳遇等于不用负责,艳遇等于没有压力。他没有固定的性伴侣,上一次还是……

Daniel正想着。刚过拐角,一个Omega扑进他怀里,直直把他推到墙上。

男孩柔软的身体贴着Daniel,过了好几秒还没动。横冲直撞的浓郁花香味道让Daniel几乎喘不过气来。一个发情期的Omega!恐怕再这样下去,Daniel就要当场对这个送上门来的Omega做点什么了……

男孩腿一软,倒在他的怀里,原来是站不起来了。Daniel眼疾手快地搂住男孩的腰,扶他到一旁坐着。

这是我的艳遇吗?这也是调情的一种?

男孩垂着头,情况更糟糕了。Daniel蹲了下去拍拍他的脸,只能看见棕色大眼睛里偶尔有一瞬清醒。

“药……”Omega的声音轻不可闻,Daniel只好凑过去,让他的头靠在自己肩膀上。

“你的药在哪里?”

可男孩只是嘴唇发紫地断断续续地重复着这一个单词。

“醒醒!你告诉我你的药在哪里,这样我才能帮你啊。”

年轻男孩还是昏昏沉沉的,Daniel把所有的法子都试过了,无济于事。最后他把男孩抱进怀里,也许是alpha的信息素起到了缓解作用,男孩的体温在回升,终于拼凑出一个七零八落的句子:

“药,在我……外套里面……麻烦你,先生……please……”

Daniel在男孩的外套里找出一瓶药。不是抑制剂,Daniel没有见过这种药。他简略地看了一眼说明,难以置信地又读了一遍……

Omega吞下了两颗药丸,脸色在一点点地好转。Daniel稍微退后了几步,看向男孩还平坦的小腹。

“谢谢你救了我,先生。我叫Eduardo,”过了好一会儿,Eduardo恢复到了正常状态,注意到Daniel落在他腹部的目光,微笑道,“是啊,我怀孕了,前三个月状况不太稳定,吓到你了吧?”

“没有吓到我。”得知了Eduardo正在怀孕初期,Daniel轻手轻脚地坐下,“帮助你是应该的。你现在是发情期,不该随便在外面走动,你应该和你的alpha在家里……”

Eduardo解释道,“因为怀孕,我的发情期已经乱了,也很难控制好信息素。所以如果打扰到你,我很抱歉。”

Daniel敏锐地感觉到Eduardo不想谈他的alpha。

“没关系的,你也很辛苦。”

“照顾好自己!”Daniel快速地给了Eduardo一个拥抱,而瘦弱的Omega像是孤独了太久,身体在一瞬间变得僵硬,Daniel轻抚他的后背,“我们有缘再见。”

“再见,Mr. Atlas.”Eduardo慢慢放松下来,笑着说。

“你认识我?”

“是啊,魔术师先生,”Eduardo弯起嘴角,“你和我的一位朋友长得很像,我和他曾经约定过一起去看你的表演,后来……算了。很高兴认识你。那么再见,Daniel。”

Eduardo站起身,护着肚子,步伐缓慢慎重。

“等一下,你去哪里,我送你过去吧。”Daniel追上Eduardo的背影。

“哦,不用了,真的太麻烦了。你去忙吧。”Eduardo客气地拒绝了,Daniel也不好再说些什么。在遇见他之前,想必Eduardo就是这样一个人熬过一切的,怕是早就习惯了。没有alpha陪伴的孕期Omega的日子想想都难过,Daniel生出一种保护的欲望,同时还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感。

在刚刚拥抱的时候,Daniel摸走了Eduardo的钱包。这种事他做过太多次了,Eduardo根本没有察觉到。这时,Daniel打开钱包,里面有Eduardo的身份证件。

Eduardo Saverin。一个有些熟悉的名字……

照片上的年轻人有着最朝气蓬勃的面庞,有梦想,有广阔无尽的未来,世界上没有人会不喜欢他。他的笑容太过耀眼和灿烂,根本不应该被Omega的身份束缚。而刚才Eduardo无法控制自己身体的那种无力感,和照片上的年轻人判若两人。

夹层里还有一张照片,Daniel把它拿了出来。在这张照片上,Eduardo用满怀爱意的目光望着一个穿着帽衫的卷发青年。那个年轻人目光凌厉,咄咄逼人,自然地享受着Eduardo的关怀……

是Mark Zuckerberg。

Daniel终于想起了在哪里见过Eduardo的名字。

Facebook那场诉讼案,也就是两三个月前的事情吧。铺天盖地的新闻报道,他们的故事被一遍又一遍翻来覆去地讲述,挖出每一个细节,支离破碎,鲜血淋漓。事实上,撕破脸到这种程度,几乎没有再挽回的余地了。

挽回?那个目空一切的年轻天才会想着挽回吗?Mark Zuckerberg面对媒体冷漠又狂傲,给Daniel留下的印象并不好。仗着偏爱,对Eduardo造成巨大的伤害还恍然不知。Daniel甚至怀疑Mark根本没有向Eduardo道歉过,也许他根本不觉得自己做错了。

Eduardo怀孕了,Eduardo形销骨立,Eduardo一个人躲到地球另一半的地方冒着生命危险生孩子。

Daniel搅进了一个不该见光的秘密,他决定插手,或者说,就此接手。

Daniel沿路去找Eduardo。他不想就这样错过Eduardo。

 


因为身体不适,Eduardo走得很慢。Daniel望见远处Eduardo的背影,跟了上去。

Eduardo在医院门口停了脚步。登记时,他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

“嘿,又见面了,你走的时候钱包掉了。”Daniel在他背后说道。

“太谢谢你了!”Eduardo送了一口气,“谢谢你帮我送过来,不然我还真不知道要怎么办了。”

“喂,你,”医院窗口的工作人员突然指着Daniel说,“你就是Eduardo的alpha吧,居然那么多次让他一个人来产检。我们整天在这里工作都看不下去了。”

“不,这位先生不是我的……”Eduardo急忙解释道。

“我以后不会再缺席了。”Daniel强硬地揽住Eduardo的肩膀,Eduardo露出一个惊讶的眼神。

“Daniel,你这是……”上楼梯的过程中,Eduardo不断问道。

“走吧,我陪你。”到了医生办公室门口,Daniel只是这样说。

“Eduardo!”女医生抬起头,随即让Eduardo坐下,“你可算来了,我上次给你开的药按时吃了吗?你这孩子,为什么不早点过来?我和你说了多少次……”

女医生心直口快,看得出和Eduardo已经相当熟悉了。她是一个身材高挑的亚洲女人,大约在Eduardo妈妈的年纪,把Eduardo当成自己的孩子对待。

“Lisa,我也想早点来呀……我工作忙,我没有时间!”

Eduardo就像和妈妈撒娇一般,女医生拿他没办法,揉了揉他的头发。

“哦这位是……你的朋友吗?”Lisa医生注意到Daniel,她对Eduardo的情况已经比较熟悉了,因此知道Daniel不是Eduardo的alpha。

“这位是Daniel Atlas,大魔术师哦!”Eduardo有点炫耀的口气,Daniel把手搭在了他的肩上。

Lisa又看他一眼,说道,“你的朋友真神通广大。能不能一会儿给我女儿签个名?好了,我们来说正事,Eduardo,你最近有什么反应?”

Daniel坐到了稍远一些的地方,拿过桌上的本子开始签名。

“我还是头晕,每天早上都干呕,也吃不下东西,这些症状您也知道。最近头晕的问题更严重了,有时候都站不起来……”

Lisa在病历本上做下记录,神色凝重,“信息素呢?”

Eduardo有点不好意思地偷偷看了眼Daniel,“还是老样子,我根本没法控制……”

“这个时候你应该有alpha陪在身边!”Lisa的语气变得严肃起来,“你身体状况不好,我也劝过你很多次了,你现在不适合怀孕,尤其Mark Zuckerberg……”

看着Eduardo听到那个名字便失去血色的脸,Lisa叹了口气,“这些话有些吓人,但我必须提前告诉你。即使孩子生下来,你也会留下很多后遗症,比如……”

那些病症听得Daniel心惊胆战的,他根本无法想象Eduardo因为生育无法行走,甚至躺在手术台上结束一生的画面。

Eduardo还在笑,正是这笑容让人心疼,他说,“我都知道的。”

“还是没有人照顾你吗?你现在还能勉强独自生活,接下来的日子如果身边没人恐怕会很困难。”

Daniel听了,走过去对Lisa深鞠一躬,递上一沓签名。

“Eduardo有人照顾了。麻烦您对他多费心。”

 

 

Tbc

 

 

 

丹总冲鸭!!(

还没出场的小马也要加油(




评论 ( 16 )
热度 ( 1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里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