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里河

wb请洒潘江了吗

【ME】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呀

Eduardo·脾气有点大·Saverin


 

1

“请土鸡蛋售货员快速到客服中心来,请土鸡蛋售货员……”

超市广播一遍一遍地响,Eduardo刚搬完货,挎着小筐一路飞奔过来,脸上还带着几道灰。

“怎么了?”

“据这位顾客反映,我们超市卖的鸡蛋有问题。”客服经理说。

这位顾客双手交叉着,一副不好惹的样子,看到Eduardo时露出的表情实在很难称之为微笑。

“请您稍微解释一下。”Eduardo忍着不满,礼貌地问道。

“这些是鸭蛋。”

“哈?”

Eduardo想我十几岁就出来卖鸡蛋混到现在你当我是傻子吗连鸡蛋鸭蛋分不出来我不干了我们出去打一架啊……

Eduardo的脾气一向不是很好。

对于这种无理取闹型选手,Eduardo尽了最大的努力,才——

去他妈的吧啊啊啊啊!

Eduardo把小筐扣在了没事找事顾客的头上。

筐里还有几个鸡蛋。

 


2

顾客一动不动,任凭蛋液顺着头发流到脸上。

客服经理一边瞪着Eduardo,一边小心翼翼地递过去一张纸,“不好意思,这位先生,我们的这位工作人员年纪比较小,不懂规矩。您多包涵,用纸擦一擦吧……”

Eduardo把筐从顾客头上拿下来,看到那副滑稽样子差点笑出声。

“不好意思啊,”Eduardo道歉,“不过现在,您能确定这是鸡蛋还是鸭蛋了吗?”

顾客沉默了许久。

“是鸡蛋。”

“那就好,”Eduardo对事不对人,索性拿着纸巾帮顾客擦脸,在他耳边叨叨着,“所以您下次啊,分清楚了再来找茬……哦不,我说错了,您下次分不清鸡蛋还是鸭蛋就别吃了……哦好像还是不对。”

Eduardo越说越放松,快亲到顾客脸上了。客服经理赶紧把他拉开,诚恳道歉:“对不起!我们可以就您的损失进行补偿……”

“他有什么损失啊?”Eduardo不服。

“你闭嘴!”经理恨不得让Eduardo立刻消失,“Mr.Zuckerberg,您的意思呢?”

“我要开除他。”Mr.Zuckerberg说。

“什么??就因为我把鸡蛋扣你头上了?!喂你这个人真的很奇怪啊,我有哪里得罪过你吗我说你怎么……”Eduardo完全不能忍,撸起袖子想打架。

Eduardo没得到Zuckerberg的回应,因为他被经理拉出去了。

当晚就收到了开除通知。

妈的。Eduardo把短短的几行字看了好几十遍,然后把纸撕碎转身就走。

“因与顾客发生严重冲突……”

靠,这个Zuckerberg是什么神通广大的人物啊,说开除就开除。


 

3

Eduardo一出超市就被拦住了。

“我被开除了,你开心了吧?”Eduardo带着怒气。

“其实我有私心,”无理取闹的顾客这次态度倒是很友善,“我叫Mark Zuckerberg,是拐角处那家超市的老板。”

“哦?所以你是来抢生意的?”

“不是。”

“那就是因为我卖的鸡蛋比你那边的好太多了,你嫉妒!”

“也不是。”

“那是因为……?我告诉你,今天是你运气好,我不想和你动手。你快走,别耽误我坐公交。”Eduardo严重耐心不足,只想打发走这个讨厌的人,

“因为我在追你。”

“啊???”

 


4

“我是认真的。”Mark说。

“我不是认真的!我什么都没听见,你快走快走……!”

“我注意你很久了,也经常在你那里买鸡蛋……”

“嗯,然后就没事找事害我被开除?谢谢了,你还是别喜欢我了。”

“我刚才说我有私心,是因为我想让你来我们超市上班。”

“好让你天天给我添堵?”

“你考虑一下!”Eduardo上了车,Mark在窗外大喊着。

这种时候他看上去倒没那么讨厌了。Eduardo靠着窗边,颇有兴致地观赏着Mark一路小跑最后被落下。

很好很解气。

 


5

我就是打死也不会去Mark Zuckerberg那里上班的!

……真香。

硬气了一周,Eduardo终于……快吃不上饭了。

想起Mark的邀约,Eduardo还是去上班了。

Mark欣喜若狂,给Eduardo配了五个助手,Eduardo每天什么都不用干,无聊得在超市里闲逛,迅速和其他售货员打成一片。

他得知,原来Mark安排在他身边的助手都是跟了Mark许多年的心腹,最年轻的那个还是什么名校毕业的,牛逼得很。让这种资历的人物每天摆鸡蛋……?等等,这哪是助手啊,这是卧底吧。

诶呦卧槽这套路??

Eduardo去找Mark:“老板,我就是个卖农副产品的。你不让我干活也就算了,别耽误别人的光明前途啊。”

Mark认真地想了好一会儿,说,“也是。反正我也舍不得让你干活,明天起你就别来了。”

“……什么意思?”

“你住到我家里去,衣食住行都有专人负责。”

“???”

“在家等我。”

Eduardo进了Mark家才想起来,自己好像被包养了?

好嘞,恋爱谈起来。

 


6

一个超市老板,日理万机,忙得能赶上美国总统。

Mark一不回家,Eduardo就开始闹:

“啊啊啊你不回来是不是不爱我了为什么怎么有女人的香水味啊你过来我闻闻……”

“我在工作啊。”

“你嫌弃我了!我在家就理解不了你的工作了是吧呜呜你不如趁早把我甩了……”

“别闹了,Wardo。”

“啊——!你真的嫌弃我了!我不管!我要和你分手!分手!!”

“那个,你别蹦!”Mark费了大力气才把虚张声势的Eduardo抱进怀里,“你舍得和我分手吗?”

“哼。”Eduardo不回答,悄咪咪地在Mark怀里换了个舒服的位置。

Mark抱着耍赖的小男朋友,觉得自己真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然后他们喝了点酒,看了星星,气氛正好,Mark把目光投向了卧室的大床……

Eduardo突然开始手舞足蹈引吭高歌: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地球上!让你……让你……”

摇滚系跑调爱情歌曲,Mark拍了拍Eduardo的脸,这酒量还非要喝酒。

Eduardo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嘿嘿嘿嘿嘿。

 


7

后来Eduardo就嘲笑Mark:你一个开超市的,鸡蛋鸭蛋分不出来,啧啧啧。

“我那是在撩你。”

“哇,真失败。下次别这样了,显得你太智障。”

“没有下次。不过,你想知道为什么你那么快就被开除了吗?”

“为什么?”Eduardo趴在Mark身上,有一搭没一搭地问道。

“你能接受事实真相吗?”

“……这么严肃,那我坐起来?”

Mark抱紧Eduardo的腰,在他耳边说,“你原来那家超市也是我开的,其实这个区的超市都是我的。我在其他产业也有投资。”

Eduardo抬头速度太快,撞到了Mark的下巴。

“深藏不露啊你!”

“现在你能理解我为什么那么忙了吧。”

Eduardo笑到颤抖:

“原来你一直都是我的老板,那居然还用这么奇怪的方法追我哈哈哈你是不是傻?”

“……有点。”

“就是智障!”

“好吧,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我智障。”

Mark人生里第一次被人说智障,居然愉快地接受了。

和Eduardo在一起怎么样都愉快。

 



 

The end

 

 


 

两个人都傻fufu哈哈哈



评论 ( 4 )
热度 ( 16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里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