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里河

wb请洒潘江了吗

【ME/jewnicorn】ABO段子

两对三角恋:ME/DE,莱蛛/莱汤,jewnicorn几个角色串场。

 


1

每个人的信息素天生不同,玄学。

Mark是个电脑味儿的alpha……信息素高级。

高级是高级,就是没有几个人能get到。

——我看你得找一个程序员Omega。

——我看Wardo不错,Mark说。

 


2

Eduardo的信息素是金钱的味道。

铜臭味啊。Sean感叹。

胡说,我们Wardo肯定是印钞厂刚刚印出来的崭新的钱!人人都喜欢的那种!

彼时,小卷毛信誓旦旦。

Eduardo此生都在寻找他的验钞机。

 


3

“你闻上去有一万九千美元的味道。”

砸电脑那天,Sean嘴欠地告诉Eduardo。

Mark感觉自己和电脑一起碎掉了。

 


4

可惜诶,验钞机已经找到他的Omega了。

Peter Parker,Omega,信息素:贫穷的味道。

在和对家反派睡了几次之后Peter发现:

“……我要找的是印钞机!你这个骗子。”

“还想走?”验钞机味儿的Lex把Peter压在身下。

 


5

都是为了钱。

隔壁圣经味儿的小神父和小军医仰天长叹。

罪过啊。

 


6

Daniel第一次见到Eduardo感叹:你说是我们相见恨晚。

防水钱包味道的alpha魔术师,终于找到了他的钞票。


 

7

Peter一到发情期大家都不好受。

空气中弥漫着缺钱的味道,闻到的人恨不得跳开三米。

啊啊啊我不要被穷包围不要吃土!

——今天你Peter了吗?

——今天我Eduardo!


 

8

Peter在超市结账的时候遇见了印钞机味儿的Mike。

命中注定!Peter欣喜若狂地开口道:

“你好!我想我们很合适!”

“可是……”Mike不知该不该说出事实,“我这台印钞机,是印假钞的啊。”

“……”


 

9

Peter看见Lex揽着一个清秀少年。

“这是谁?”

情况不太乐观:

紫光灯味儿的Tommy和Lex是配套设备。

 


10

Eduardo一到发情期就被大家集体围观。

大家说我们没别的意思啊,就是想感受被金钱包围的快乐。

Mark进来,把众人赶走,关门。

——你也给我滚。

——你现在需要我,Wardo!

——哦,先把六亿给我。

——我们已经庭外和解了。

——所以我不需要你了!

“我来拯救你了,宝贝!”魔术师推开门大步走进来。

“Daniel……”Eduardo扶额,“现在没下雨。”


 

11

Mark气炸了,指着魔术师:你根本不防水!你都是在骗Wardo!

Daniel:那个,你CPU烧了。

“休想这么说就能击败我!”

“不是……朋友,你闻一闻,你的CPU真烧了。你快消消气吧要不就要进医院了。爱情不顺利前男友爱上我了你也不至于把命搭进去是不是……”

“闭嘴!等等……卧槽真烧了!”

 


12

印假钞?

莱总表示要立刻派人把Mike人道毁灭。

这挑战了我的底线完全不能忍啊!

Peter说别了吧,我们退一步海阔天空。

“Tommy就不会阻止我做任何事。”

“……那你找他去吧。”

 


13

Tommy命不久矣,主动从Lex身边消失了。

Lex连墓碑都没找到。

“如果早知道是这样,我绝对不会放你走。”

“没关系的,Luthor先生一定要幸福,不要想起我。”

一瞬间,lex看见那个男孩子在海边奔跑,大声向远方挥手呼喊,满脸笑容。


 

14

“不管下不下雨,有我在,你的人生里再也不会有雨了。”

这是Daniel标记Eduardo时说的话。

 


15

Mark在医院吐血三升。

医生说扎克伯格先生,您怎么回事,不想治病就直说吧。入院的时候是CPU问题,现在鼠标连不上了,屏幕碎了两个角,主板也……等一下,您是不是在萨维林先生摔电脑那天就留下后遗症了啊?

Mark在医院吐血10086升。

 


16

隔壁小军医闻讯赶来:这个病人留给我,我可以救他。

了解了Mark的基本情况后,小军医:emm话说早了。

小神父:祈求天地放过一双恋人,怕发生的永远别发生。*

 

 

*少女的祈祷-杨千嬅





评论 ( 19 )
热度 ( 411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里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