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里河

wb请洒潘江了吗

【ME】好梦不醒

 @L. 姑娘的点梗,《真相是真》

“可我早把他安排进全部余生里。”

提及Daniel、Peter、Lex的三角(对故事没影响)

 


1

“扎克伯格先生,您不能要求把萨维林先生安排进你的全部余生里。”

“我和你们签了合同。”

“但这是不可能的。”

“怎么不可能?我刚才碰到一对情侣,叫Daniel和Peter,他们不是做到了吗?”

“Daniel和Peter是双箭头,您和萨维林先生不是。”

“……你说什么?”

“呃,暂时还不是……更何况萨维林先生抗拒的意愿很强烈,整件事比您想象中要麻烦很多。”

“我不需要知道这些,我希望你们提供满意的服务。”

“扎克伯格先生!”客服小姐在Mark的名字上画了一个大大的叉,“如果你执意如此,我只能给你一个建议。”

“什么?”

“做梦去吧。”

“我会投诉你们的!”

 


2

“萨维林先生,您不能要求扎克伯格先生滚出你的全部余生里。”

“我以为这是可以的。”

“不可能。”

“可是Peter不就成功做到让Lex滚出他的生命了吗?”

“那是因为Peter找到了称心如意的男朋友,这种情况下,事情会发生巨大的变化。”

“Mark对我的骚扰严重影响了我的生活。”

“据我所知,扎克伯格先生并没有骚扰您,那是过期的歉意和深厚的爱意。”

“……你说什么?”

“扎克伯格先生坚持的意愿很强烈,这增大了操作难度。”

“你们的服务让我很失望。”

“不如和扎克伯格先生和好试一试呢?”客服小姐在Eduardo的名字上打了个问号,“换种思路,海阔天空。”

“……我会投诉你们的。”

 


3

“莫斯科维茨先生,您不能要求扎克伯格先生和萨维林先生……哦,等等,您可以这样做。您可以要求他们见一面,我们马上为您安排。”

“如果让他们立刻复合呢?”

“请您稍微理性一点。”

“……嗯。我对你们的服务很满意!五星好评!”


 

4

“Mark,你为什么在这里?”

“因为爱情。”

“?”

“因为命运。”

“……”

“因为Dustin。”

“??”

“Dustin提的要求,Dustin做到了。”

“然后你就笑成了这个样子?很ooc。”

“然后你就离我三米远?过来,我不咬人。”

“……你敢说你没咬过?”

“那是在床上!”

“你别过来!”

“OK,我站在这里。我们来聊聊全部余生里的问题。”

“没有这个问题。”

“有啊,我离开你无法生活,我再没有余生了。”

“……那不是很好吗?”

“什么?”

“不……你好好活着,我也好好活着,最好你不要见我,我们都会很好。”

“不会的,没有你……”

“打断一下,你到底什么时候变得这么ooc了?”

“Since you've been gone…”

“不许唱歌!……我要回家了,您随意!不……Mark,放开我!你在干什么?那是你的自行车吗?!你从哪搞的自行车!你不要骑车跟着我回家!!我要打车回去了,喂!”

Eduardo: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


 

5

“休斯先生,什么……感谢我们的服务?哦您真是太客气了。扎克伯格先生和萨维林先生现在怎么样了?”

“得益于Mark的ooc式死皮赖脸,他已经搬到Eduardo家隔壁住了,估计很快就可以睡一张床上了。”

“进展很快。”

“感谢你们让Mark在ooc的道路上一去不返。”

“只是做了一点微小的工作。一切都是按照您的意思安排的。我们不是扎克伯格先生和萨维林先生的造梦者,你们才是。”

“我不仅要给五星好评,还要送一面锦旗。”

 


6

今天的圆梦中心也很忙碌。

Chris送的锦旗挂在门口:

“都是真的好梦不醒”。

——那就不要醒。

Mark和Eduardo的名字并排写着,客服小姐画了一个大大的对勾。

 



The end

 


真相是真比真相是假假多了(。

苦逼单恋即视感。

 

回到第一段:

马总:做梦成功√



评论 ( 16 )
热度 ( 1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里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