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里河

wb请洒潘江了吗

【ME】偏重点

 你是不是疯了

 

1

Mark在众目睽睽之下被Eduardo砸了电脑,痛苦中迅速地转移了注意力,俗称偏重点。

电脑的残骸躺在桌子上,Mark有一事不明:

为什么现在的电脑这么脆弱呢?

生产防摔电脑的梦想必须提上日程。

 

2

“你要去卖电脑?”Sean震惊道。

“不,我想改善一些电脑的性能。”

“Facebook怎么办?”

“我会远程关注。”

“你的朋友……男朋友?砸了你的电脑,你也没必要……”

“有必要。等我生产出防摔的电脑,Wardo可以想怎么摔就怎么摔。”

“……难道不应该是,你反省一下自己的行为,向他道歉,以后杜绝这种情况的发生吗?”

偏重点的人不适合谈恋爱。

 

3

Mark经过综合比较,耐心钻研,终于选出了一款市面上最结实的电脑品牌,并主动地(死皮赖脸地)加入了研发团队。

Mark说我们来讨论一下怎么让电脑更不容易被摔坏。

科研人员说你是不是疯了,公司没有在这方面的经费。

“我可以出钱。你们一切听我指挥。”

奋力攻坚半个月后,基本生产完成,还差测评。

Mark拿到了目前世界上最防摔的电脑。

 

4

生产电脑用了半个月,见Eduardo,预约了一个月都没见到。

Mark也不去Facebook了,每天带着电脑去Eduardo的公司报到。

前台小姐很无奈:您在这里等也没用啊。

谁说没用,那不就是Eduardo吗?

Mark走过去,“我在这里等你一个月了,你不见我。”

“我为什么要见你?”Eduardo停下了脚步,“我上个月出去度假了。”

“原来不是故意不见我。”

“……有什么事吗?”

Mark拿出电脑。

“这是我研发的最结实的电脑!”

Eduardo一瞬间有把电脑拿过来狠狠砸到Mark头上的冲动。

 

5

砸电脑事小,砸伤人事大。

“我想请你做个测评,测试这台电脑的防摔性能。”

Mark坚定地点了点头。

Eduardo表示你是不是疯了??

前台小姐笑得很大声。

“不可能!!!别让我再看到你!”

 

6

Mark抱着电脑去找Dustin了。

“Dustin,帮个忙。”

“怎么了?”

“请你帮我摔几台电脑。”

“……为了?”

“为了挽回我的爱情。”

你是不是疯了???

 

7

疯子的行为是很可怕的。

Eduardo每月收到Mark寄给他的一台电脑。

没回应过。

最后一次,Eduardo忍无可忍,叫Mark来当面听着:

“你知道这是我最屈辱的一段回忆,还偏偏要我记起?!你觉得我蠢到一次一次被你伤害?!”

好了,Eduardo终于把这台电脑摔了。

一地碎片。

没用。电脑和心一样,不禁摔。一摔就碎,再也拼不回来了。

 

8

Mark不搞科研了,回去老老实实地开发Facebook的新功能,再没联系过Eduardo。

偏重点的人果然不适合谈恋爱。

 





评论 ( 50 )
热度 ( 18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里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