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里河

wb请洒潘江了吗

【DE/ME】谁是Mark

1

Daniel收到了一个快递。

打开,拆箱。

一个棕色眼睛的男孩子对他笑:

“你好,我叫Eduardo,是最新款智能机器人。”

Daniel愣住了。

“怎么了,对我不满意吗?”Eduardo歪着头,问道。

“I just got lost in your eyes.”

 

2

不知道Eduardo为什么会被送到Daniel家里,但是Daniel对此非常满意。

“你都有什么功能?”

“打开说明书看看吧。”Eduardo从箱子里拿出一个小册子和一个遥控器。

真智能啊……Daniel盯着Eduardo的睫毛,差点又走神了。他摸了摸Eduardo的头发。

“Kirkland模式?这是什么意思。”

“像在Kirkland那时候一样对你好,无微不至的照料。”

“Kirkland是哪里?”

“你忘了吗,Mark?”

“谁是Mark?”

 

3

Eduardo努力识别着Daniel的话是真是假。

“你可以讨厌我,但不能装作不认识我。”

“我怎么会讨厌你!”Daniel在Mark的问题上没得到答案,转而继续读说明书,“少爷模式是什么?”

“我遇见Mark之前的生活状态,吃最好的,买最贵的,我说什么就是什么,你负责满足我所有的愿望。”Eduardo仰着头,说道。

“好啊,你的愿望是什么?”

“和Mark和好。”

Daniel叹了口气。此题无解。

 

4

“现实模式?”

“现实里,我早和你分手了,隔着半个地球,再也不联系了。”

“你说和Mark分手?”

“对。”

“这有点虐。”Daniel摇了摇头,“算了算了,这个摔……”

后面的字印在了下一页纸上,Daniel翻过去看。

“摔电脑模式……?”

“建议你不要选这个,哼。”

Daniel感觉Eduardo现在开启了少爷模式。

怎么办,宠着吧。

 

5

“温柔模式?这个看上去不错。”

“当然,这是开发商最精心设置的功能。结合了我原型人物的一切优点,最完美的男朋友模式。”

“那我就选这个了!”Daniel拿过遥控器,突然想到,“等等,你一直想着Mark,怎么能做我的男朋友?这个问题能解决吗?”

“有个遗忘一切的选项,在说明书最后一行。”

Daniel看了看,“可是上面写,不到万不得已请勿使用此功能。”

“这是忘记Mark的唯一办法。”

“我用了这个功能,你能接受吧?”

“请便。”Eduardo声音里有一点哽咽,“反正不是什么好的回忆。”

Daniel按下了“遗忘”键。

 

6

“你好,请问你是——?”

等Eduardo再睁开眼睛,已经忘记了刚才的对话。

“我叫Daniel,魔术师,也是你的男朋友。”

“太好了,”Eduardo笑着抱住了Daniel,“我居然有这么棒的男朋友。”

“你还记得Mark吗?”Daniel试探着问道。

“谁是Mark?”

“不重要了。”Daniel亲吻Eduardo的额头。

 

7

Mark花重金订购了高仿真Eduardo定制版机器人,等了三个月没收到成品。

他气到爆炸,疯狂给客服打电话:

“为什么我买的机器人还没有到货???”

 

 

the end

 

 

评论 ( 32 )
热度 ( 39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里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