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里河

wb请洒潘江了吗

【ME】意外收获

作家x编辑

 

 

1

Mark卡文了。

本着不糊弄读者的职业道德以及对笔下人物的尊重,他拒绝胡编乱造。

不交稿不至于天下大乱,他不穷更饿不死。

不糊弄读者就糊弄糊弄可爱的小编辑吧。

Mark拨了个号码:“Wardo,你快来我家!”


 

2

Eduardo接到电话就从办公室飞奔过来了。

“怎么了,Mark?!”

“……没什么事。”

Eduardo一步步走近,有了个不太好且非常准确的预感:

“你是不是又坑文了?!!”

“呃……就是先,先断更一下下……”

“别拿断更来骗我!”Eduardo烦躁地走来走去,“上次也这么说……魔术师和小少爷那篇的后续呢?”

“啊那篇不写了,他们不应该在一起。”

“变态总裁和超级英雄那个故事也坑了!”

“别这么说,我最讨厌我的角色被标签化了!”

“你还有理了?那不是你不填坑的理由。说吧,这次又是为什么?”

“丧。”

“你看复联三了?”

“不是,我没心情,没灵感,写不出来。”

 


3

Eduardo绕着垃圾场一样的屋子走了一圈。

“读者都反馈很喜欢这个故事,前半段太虐,大家都等着结局发糖呢,你不能停在这里。”

“按照剧情走向,他们已经be了。”

“不能be!”Eduardo也是这篇小说的忠实读者之一,“他们还有和好的机会,让CEO去新加坡把前男友追回来!”

“不太可能了。”Mark摇了摇头,“要不笔给你?”

“你就是找借口!有什么不可能的。你从下午开始专心创作,电脑我没收了。”

“No.”

“你离开这个狗窝,出去转转。”

“No,我不会离开我的温馨小屋的。”

“……如果实在没灵感,你出去旅游也行,我出钱。”

“你陪我去吗?”

“我很忙。”

“那我不去。”

“你以为这个世界围着你转吗?”

“世界不围着我转,你围着我转。”

哇这理直气壮的耍赖。

 


4

这年代,不按时交稿的是大爷。Eduardo一咬牙,说道:

“算我求你了,你怎么才能继续写?”

“除非……”

“说吧。”

“除非你在我身边照顾我。”

“难道我没照顾你?”

“屋子太乱了。”

“我帮你收拾。”

“我想吃三明治。”

“我给你做。”

“我想喝啤酒。”

“我给你买。”

“我想和你在一起。”

“我也想。”

耍赖还有意外收获!

 


5

Eduardo做了三明治,买了啤酒,收拾了屋子,还在Mark脸上亲了下。

“好了,你可以开始写了吗?”

Mark激动地抱住Eduardo:

“写!让他们和好!我现在写恋爱故事思如泉涌!!!”

 

 

the end

 


评论 ( 32 )
热度 ( 29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里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