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里河

wb请洒潘江了吗

【ME】休年假

霸道员工和小少爷的恋爱小故事,一个懂套路的ooc马总是可以接受的吧……?花朵形象参考招聘实习生把钱给Mark的那个笑容。



1

“老板,技术部的Zuckerberg又双叒叕搞事情了!”

“怎么又是他!”

“他要休年假,不给假就辞职!”

“简直是胡闹!”

Eduardo安抚了助理,大步走出办公室,衣角带风。

他站在技术部门口喊了一声:Mark Zuckerberg!

同事们自动让出一条路。

Mark坐在最里面的位置,摘下耳机向这边看,笑了,“你找我啊?”

什么你啊你啊你啊……

Eduardo轻咳一声,“来我办公室一趟。”

同事开始起哄。

Mark仰着下巴横着走出去,出了门跟在Eduardo的大长腿后面一路小跑。

粉红泡泡,砰,砰,砰。



2

“你不能现在离开,”Eduardo说道,随即补上了逻辑的漏洞,“你什么时候都不能离开。”

“不能离开你吗?”

Eduardo板着脸像穿西服装大人的小孩,二十岁出头硬要扮老成。Mark凑近看他的睫毛,甚至还试图上手。

“你先离我远一点!”

Mark眼睁睁看着Eduardo从脖子到脸红成一片。

“又要我走又不要我走,你到底什么意思?好了不逗你了,我要求休这个年假不过分吧。我上个月加班了多久……我放过假吗?”

“你加班难道我没有陪你一起吗?”

“啊?”

“不……我是说,你加班别的同事也都加班了,大家共进退。”

“为什么我现在不能离开?不会耽误工作的。”

“现在……现在业务繁忙,需要每一位员工……”

“我是真的有事啊。”

“什么事?”

“谈恋爱。”

Eduardo抬起头。

粉红泡泡全破了。



3

“谈恋爱……不是合理的请假理由。”

“你连耳朵都红了”

“说多少遍了,叫我Mr.Saverin!你你你像什么样子!”

“慌什么,你不问我跟谁恋爱?”

“……谁?”

“你们现在的小孩,年纪不大,脾气可大了。你还要我怎么追求你?玫瑰花弹琴唱歌吗,那些我不一定做的来但是我可以尝试。”

Eduardo下意识回答道:“你敢试我就敢答应。”

“多麻烦啊,直接答应了吧。”

Mark拉着Eduardo的领带在他额头亲了一下。



4

“这这这大白天在办公室……你注意一下!”

Eduardo紧张地向后缩了缩,Mark坐在桌子上亲他。

“晚上的事我们晚上再说。”

Mark舔了舔唇角,故意看了一眼摄像头。

“你答应和我在一起了,对吧?”

“我还要再想一想……”

Eduardo小声道。

“还想什么?”

Mark算了算自己多久能学会弹吉他。

“想一想怎么跟大家说。”

“你担心的是这个?交给我就好。各位——”Mark难以自控地笑了出来,提高了音量,“进来吧,别在门外偷听了!”

话音刚落,门被推开了。外面是里三层外三层的兴奋吃瓜群众。

“告诉大家一个消息,我和咱们小少爷在一起了。”

人群里爆发出欢呼声。



5

Eduardo对员工们有了新的认识。

……合着你们一天天不好好工作就盯着我的八卦是吧?

“不不不,是关注你和Mark的感情进展!”Dustin探出头来。

“都是爱啊,大家都爱你,”Mark揉了一把Eduardo的头发,“晚上我请客,所有人都来吧。”

众人欢呼着离开了。

“Mark,你现在要干什么……”

“拉窗帘。”

“……拉窗帘干什么?”

“你说呢。来,对着摄像头笑一下。”

“你是不是疯了啊啊啊啊!”

Mark终于让Eduardo脱掉那身西服了。



6

当晚聚会Eduardo没有参加,Mark脸上始终挂着神秘的微笑。

有人问了句,开始谈恋爱了,还休年假吗?

Mark说,当然,确切地说,那不是休年假,应该叫度蜜月。



the end




评论 ( 7 )
热度 ( 2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里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