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里河

wb请洒潘江了吗

【ME】半路

你们要在一起哦。


1

半路干什么都很麻烦。

半路开始上课可能听不懂,半路改行冒冒失失手足无措,半路抢别人男朋友——喂你还有点道德素质吗!

Mark沉默了。

“不是吧?你真打算拆散Eduardo和Christy?”Dustin发现Mark不是说着玩,事情突然变得严肃起来,“这不对,我不管你们的情感纠葛,我只能告诉你不能这样做。”

“难道要我大方祝贺吗?”

“那才是朋友应该做的。”

“我不想和Wardo只做朋友。”

“总比连朋友都做不成要好!”


2

道德素质那种东西他当然没有了。

“你和Christy在一起……都聊什么啊?我只是好奇。你们没什么共同语言吧。”

“没有共同语言可以慢慢培养, ”Eduardo心情不错地笑着说,“她约我晚上吃饭!我走了,Mark。”

暗示拆散法失败,Mark决定再直接一点。

Mark找到了Christy。

“你和Eduardo不合适。”Mark喝了口酒。

“你和他合适?”亚裔女孩瞪大了眼睛。

“肯定比你……Wardo?”

Eduardo过来打了个招呼,带走了女朋友。

想啥呢,半路抢别人男朋友当然抢不走了。


3

半路抢不走可以在终点等着。

如果你知道终点在哪里的话。

Mark听说Eduardo和Christy分手的消息后,绕着Kirkland跑了三圈,大型ooc现场,Winklevoss兄弟刚刚结束训练路过,给了这位突然的运动健将一条新毛巾。

“我到终点了!”Mark拿毛巾胡乱擦了一下,兴奋道。

什么终点啊……Winklevoss兄弟疑惑地离开了。

“我可没看到起跑线。”身后传来Eduardo带着笑意的声音,“你是不是提前出发了?”


4

本来每个人的起跑线就不一样。

进了宿舍Mark开始讲道理:“Wardo,不是我提前出发,是我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哦你的优势是什么?”

Eduardo连大衣都没脱,整个人窝进沙发里。

“我先认识你的。”

“我先认识的是Dustin。”

“我和你关系很好。”

“你和Dustin关系更好。”

“和Dustin没关系!”

“这是不涉及感情的事实。”

“为什么不涉及感情?”Mark在Eduardo身边坐下,提高了音量,“我等到了终点,你却告诉我不该开始!”

“那你开始了吗?”

“开始什么?”

“开始喜欢我。”


5

Mark一激动就把毛巾糊脸上了,“Wardo,你的话是我理解的意思吗?”

Eduardo嫌弃地把毛巾扔到一边,拉住了Mark的手,“我对你的理解能力没什么信心。”

“可你和Christy不是刚刚分手?”

“我没跟她在一起,她是我的朋友。都是为了试探你。”

“我没看出来……”

“我说要和她吃晚饭,等了半小时都没等到你一声阻止。不和我表白却先去找Christy谈话,你在想什么?”

“表白是吗,我喜欢你,Wardo!”

“我也喜欢你。”

本来每个人的起跑线就不一样。


6

后来Eduardo表示:

“我特地把终点画在你身边,你居然反方向绕了一圈才找到!”

Mark说我不知道这是个圆形跑道,还有,你以后减少和Dustin的接触!


the end




评论 ( 21 )
热度 ( 2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里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