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里河

wb请洒潘江了吗

【ME】抛光

1

改造Mark Zuckerberg一期工程 by Eduardo Saverin

口号:给我一年时间,还您一个奇迹!

Dustin第一个听说这个活动,跑过来问: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Eduardo信心满满道:Mark内心住着个小可爱,我要让大家见到那一面。

“……用我能接受的方式解释一下好吗?”

“让Mark变得更像人类。”


2

Sean听说了兴致不错地来凑热闹。

“我借你一把小锉刀。”

Eduardo想了想,“……你还是借我一个机床吧。”

“这工作量可不小。”

“我有信心。”

项目本人出现了。

“你想把我变成什么样,Wardo?”

“更好的样子。”

“一年够用吗?”

“我尽力……”

“把一生给你够不够。”

Sean在旁边吹口哨。


3

后来,众所周知,Eduardo·金工·Saverin师傅,不仅工程项目失败还把自己搭进去了。

正常人都会选择及时止损,不跑是傻子。

诉讼结束,Eduardo转身离开就没想过再回头。

Mark在后面喊:你走了留下我这个半成品怎么办啊Wardo!

“别找我,请你的Sean Parker先生接手吧!”

Sean:喂我不要这个残次品……你是在瞪我吗……你打我?!Mark Zuckerberg!他走了不能全怪我!Eduardo你到底把Mark的什么特点开发出来了!把机床还我!

Eduardo在去新加坡的飞机上想,这根本就是没有图纸重组零部件的大工程,甚至零部件还要重新生产。机床怎么够用呢,开个工厂吧。而他以前居然幼稚地以为,只要抛光磨掉最外一层的硬壳就能看到Mark的心。


4

失败的项目本人漂洋过海来求保修服务了。

Eduardo不让他进门:

“还没到一年呢,Wardo。”

“什么一年?”

“一年里还我一个奇迹。”

Eduardo扶着门框笑:

“一年?你不是还说什么一辈子吗?”

Mark手里攥着一把小锉刀。

“Sean借给你的?”

“我买的。”

“前男友,我什么时候才能听你说一句真话?”

Mark低着头,像个小机器人。

“对不起。”


5

Eduardo没把门摔到Mark脸上是最后的温柔。

……真遗憾没抓住这个机会。

太遗憾了,Eduardo没忍住又打开门看了看。

Mark走了。

……这混蛋。

五分钟后门铃响了。

“你为什么不相信我对你也是用心的。”

“你让我怎么相信?”

“开下门。”

Mark明显是刚刚跑回来的,喘着粗气,举着一块牌子:

改造Mark Zuckerberg二期工程 by Mark&Eduardo

“和Sean没关系,这是我们两个的故事。你别走,能给的我全都给你。”

“你能给的是你生命里很小的一部分,可是我不能指着那一小部分活着。”

Mark也不慌,甚至笑了一下。

Eduardo关了门,听见Mark说:

“Wardo,我下个月再过来,你会给我开门吧?”

Eduardo没回答也没拒绝。他背靠在门的另一侧,想着:

也许……还是有改造价值的吧?



the end



压的bgm是《千秋家国梦》

你说吧要我等多久。



评论 ( 15 )
热度 ( 1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里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