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里河

wb请洒潘江了吗

【ME】大仇得报

Mark老师和金主爸爸的恋爱小故事



1

Eduardo换了新的理发店,老板介绍给他一位理发师:

卷毛青年,脾气不好手艺好,拽得像别人欠了他两千万。

卷毛小哥有点可爱,但为什么不聊天?Eduardo最受不了沉默,主动开口道:

“你今年多大年纪?看上去好像和我差不多。”

“21。”

“21岁啊,还在读书吗?”

“读大学,这是兼职。”

“你做得很好。”

“谢谢。”

“你好像不想理我?”

“没有。”

理发师一抬头就对上镜子里Eduardo的微笑。

“你单身吗?”“办卡吗?”

两人同时愣了一下。

“办卡就可以一直见到你吗?”

“是的。”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单身。”

Eduardo立刻办了张最高额度的会员卡,老板眼里疯狂闪现出对金主爸爸的尊敬。



2

Eduardo第二次来,老板给他准备了单间,告诉他下次可以先预约,Mark会专门等着您。

老板着重强调最后几个字。

Mark在小房间里等待,样子十分乖巧。

“今天心情还不错?”Eduardo坐下。

“还好。”

“你从来不说超过三个词的句子吗?”

“今天我只有您一位顾客。老板说只要对您服务到位,还会给我加工资。”

“别这么生疏,叫我的名字吧。”

“Eduardo。”

“你好,Mark。”

Eduardo突然仰头,棕色的大眼睛望着Mark眨啊眨。Mark的手指接触到Eduardo脖颈的皮肤,柔软的触感让他一时不知所措。

“你的手指在抖,Mark。”

“没有。”

“半个月不见,有什么话想对我说吗?”

“办卡吗?”Mark脱口而出。

“……什么?”

“不……我是说——是老板逼我说的,你还有没有想办卡的朋友……”

“Mark!”

理发师吓了一跳,停了手上的动作。

“你喜不喜欢我?”

Eduardo的头发被剪出一个坑。

Eduardo仔细看了看镜子,说算了这没什么,我平时多用点发胶就好了,可是你不回答我的问题。



3

头发长得太慢,总不能每天剪一次。那要用什么借口和Mark见面呢?Eduardo灵光一闪,想起了自己的土豪朋友。

当Eduardo和Sean同时出现在理发店的时候,老板看到了两位金主爸爸和大把的钞票。

“就是你吗?”Sean打量着Mark,又对Eduardo说,“就是他?”

Eduardo点点头。

“Eduardo喜欢的人,我可要好好了解一下。你是哪里人多大年纪在哪上学有几次恋爱经历……”

Sean自顾自地说下去,Eduardo发誓他在Mark眼里看到了一丝想拿剪刀捅死Sean的冲动。

“当然这些都不重要了,”Sean坐下,结束了长篇大论,“最重要的是,你提供上门服务吗?”

“……我听不懂。”Mark手里的剪刀闪着银光,像在示威。

“没关系,”Sean向Eduardo挤眉弄眼,“一会儿记得把你家地址留下啊。”

Eduardo在心里把Sean的好友等级蹭蹭蹭上升了几个度。

“请问您想剪一个什么发型?”Mark问。

“什么——”Sean还琢磨着助攻的事情。

“剃光怎么样?”

“什么?!不……”

“动手吧。”Eduardo替Sean做了决定。

Mark终于笑了。

一个(朋友的)头发换来面瘫脸理发小哥一笑,不亏。

“Eduardo Saverin我再也不帮你追人了啊啊啊啊!”

——话是这么说,Sean还是给老板洗脑了上门服务对于带动业务的必要性,并办了一张至尊会员卡。头顶反光。



4

第二天老板就把Mark(打包)派来了。

Eduardo欣喜道:“Mark,你来了!快进来坐。”

“你家很有艺术气息。”Mark评价道。

“你懂这些?”

“我修了一门‘战后和现代艺术’的课。”

“太好了,我带你看看我的藏品。”

Mark沉默地在屋子里一一浏览,Eduardo看着他的背影,不自觉有点心灰意冷。

Eduardo已经最大程度地表示出了自己的心意,如果Mark还是没有回应,他也只能放弃了。

Eduardo叹了口气。

“你在想什么,Mark?我对你一见钟情,你什么不说,我不知道你……”

Mark拽着Eduardo的袖子,靠近墙边,“我在想,你这么有钱,过惯了好日子,以后我怎么养得起你。”

“什么?”

Mark在Eduardo手背上亲了一下:

“你放心,我回学校就开始代码,我一定能养得起你!”

“你是说……天啊!”

Mark把Eduardo压到墙上亲吻。



5

后来Eduardo把理发店买下来了。Mark戏谑道:哎呦我的金主男朋友。

Eduardo谦虚地表示这实在不算什么。

再后来Mark和Eduardo一起创业,没时间管理理发店,Eduardo就把店转手给了Sean。

有一天Sean打来电话,Eduardo拒绝再三最后答应了。Mark问他发生了什么,Eduardo说Sean邀请我们去他那里坐坐。

进了门,Sean仿佛等待已久,大仇得报的样子,大笑道:

“Mark Zuckerberg终于抓住你了哈哈哈哈今天我一定要把你剃秃了!!”

店员手脚麻利地把门上了锁,Mark被几个人按到椅子上,听着剪刀咔嚓咔嚓的声音越来越近——

可怕!

Mark放弃了挣扎,从镜子里看到不远处的Eduardo:

“Wardo你把手机放下!!你在拍照吗?哦不,别告诉我你在录视频!哦你已经开始录像了是吗?!!什么,是Facebook直播?!Eduardo!”



the end



Mark变成光头以后:

Sean:诶为什么这么像——

Eduardo:Lex Luthor!??

莱总:有人模仿我的脸,还模仿我的发型!!



评论 ( 17 )
热度 ( 31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里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