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里河

wb请洒潘江了吗

【ME】目不转睛(性转花朵)

性转花朵+年龄操作,可爱小妹妹~

 


“Saverin家的千金要过来了,”Chris神色严肃道,“Mark,你跟着我念一遍。”

“好了知道了。”Mark头都不抬,根本没有表现出足够的重视。

Chris重重地敲了敲桌面,“Eduardo是老Saverin先生的小女儿,从小到大最受家里宠爱,是多少人想接近都无法近身的小公主!她这次点名要见你,你知道这个机会多来之不易吗?”

“小女孩都是随便说说的。”Mark漫不经心地回答道。

Chris简直要被Mark的态度气死,“好,全世界你最酷。那我们从最现实的角度考虑一下,你不是需要创业启动资金吗?不讨好小公主,谁会给你钱?老Saverin先生已经开始留意你了,我再说得清楚一些,如果你让Eduardo有一点点不开心,你会立刻失去这份工作,而且以后不得不转行。”

Mark这才停下手里的工作,说:“哦,你的意思是让我娶她吗?成为有钱老头的女婿?”

“我没有这么说!”Chris大吼一声,气得头发都乱了,“我是说,这几天Eduardo从迈阿密来这边玩,你用心陪她。小女孩很好哄的。”

“是吗?”Mark转着笔,转过头问道,“她多大了?”

“18岁,今年高中毕业。”

“倒也不是小孩了。”Mark若有所思道。

 


很明显,Chris由于某些众所周知的原因,对于“小女孩”这一物种不是很了解。小女孩不好哄,像Eduardo这样众星捧月娇生惯养长大的女孩的心思就更加难以捉摸了。

那天Mark和团队一起来接机,Eduardo身后跟着两个高大的保镖,自己迈着轻快的步子,蹦蹦跳跳地过来了。她穿了一条鲜艳的红裙子,头发上是相应配色的发带。

Mark因为是被小公主点名的陪同人员,被经理推到最前面站着。Mark在女孩面前一贯拘谨,再加上他们从来没有见过面,因此,当Eduardo走近,摘下墨镜对着Mark微笑时,气氛着实有些尴尬。

“你好,Miss……”

Mark的话才说到一般,Eduardo突然凑近,像是拥抱又像是要亲吻。Mark脑子一片混乱,一下子记不清巴西有没有贴面礼,光是看着Eduardo棕色的大眼睛他就快停止呼吸了。于是Mark也试探着上前——

没想到Eduardo抱住的是Mark身边的Dustin。

“Dustin!终于又见到你了!”

Dustin在众人面前不好意思地轻抚着Eduardo的背,“好久不见。”

Mark落在半空的手又默默放下了。

Dustin向大家解释,原来他们在Eduardo很小的时候就见过。

“一转眼Eduardo已经长这么大了,对了,别光顾着叙旧,” Dustin目光搜索到正在尽量隐藏在人群里的Mark,“你还没和Mark打招呼呢,不是想认识他吗?”

Eduardo笑着,歪了歪头,“Mark Zuckerberg。”

Mark在这个瞬间第一次发现自己的名字这么好听。

“Miss Saverin。”Mark点了点头,虽然内心有波动但还是冷着脸。

Eduardo清脆地叫了声“Mark”,留下一个不太满意的眼神。

Mark的判断能力仅限于能分辨Eduardo不太满意,原因就搞不清了。Dustin在身边小声提醒道,“叫名字就好,Mark你也太客气了。”

Mark这才别扭地快速说了一遍Eduardo,也不知道在别扭什么,Eduardo的表情像是见到了那些笨嘴拙舌的追求者,给面子地摆出一个笑。

Mark第一次觉得自己是个白痴,连思考都不会了。

“Eduardo,那现在就去你住的酒店吧……”

Mark的话还没说完,Eduardo已经拉着Dustin一起欢快地走掉了。Mark急忙跟上去,在落后几步的位置,和保镖大哥并肩走着,沉默,沉默……

Mark打破寂静:“我说,兄弟们,你们的名字是……?Cameron,Tyler,嘿你们长得真像!好吧好吧我知道这个笑话很糟糕。那我们来聊聊天气?”

看Eduardo和Dustin聊得开心,Mark叹了口气继续和双胞胎尬聊。

女孩的心思你别猜。

 


真的不能猜。

飞机落地已经傍晚了,猜测Eduardo应该会很疲惫,因此晚上就没有安排其他活动,吃过晚饭,Eduardo伸了伸胳膊,说道,“我想出去转转。”

Cameron立刻站了起来准备一起走。

“我要他陪我。”Eduardo指了指Mark。

Mark摸不着头脑,回答道:“可是外面已经天黑了,不如就早点休息吧。”

“我不累!”像是为了证实这是实话,Eduardo的眼睛一瞬间亮了起来,她走到Mark身边,说道:“你不愿意陪我吗?”

“不是。”

“我真的不累。我爸爸不让我单独出门。求你了。”Eduardo弯下腰,温软的呼吸就在Mark耳侧。

Mark半边身子一阵酥麻,Eduardo的撒娇简直就像蓄意谋杀。他稍微向后撤了撤,有点结巴,“那……那好吧,我陪你出去。”

“我还有个要求。”

“什么?”

“给我弄一台摩托,我好怀念深夜在街头骑机车的感觉。”

What?Mark疑心自己听错了,不会吧,看上去听话乖巧的Eduardo有这种爱好?

但见Eduardo没有开玩笑的意思,Mark只好说,“你给我一点时间,再说现在对于街头飞车还太早。三个小时以后见,怎么样?”

Eduardo笑起来就像吃到糖的小孩,Mark下定决心,为了这个笑容也要实现Eduardo的愿望。

 


“你确定?Eduardo Saverin这种千金小姐喜欢这个?”Sean大半夜被Mark喊了出来,听到事情的前因后果还是觉得奇怪。

Sean开酒吧,爱玩爱交朋友,这种事情找他准没错,Sean帮Mark找了两台摩托车。

“你会骑吗?”Sean问Mark。

“这重要吗?”

“重要啊,你有保护好Eduardo的责任。”

“我不需要保护!”

Eduardo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Mark回头,一身黑衣的少女抱着头盔,在黑夜的背景里显得非常酷炫。

“你就是Eduardo?”Sean自来熟,上前打招呼,“我是Sean。”

两个人熟稔地来了一套圈子里的打招呼手势,Mark根本不懂,看得眼花缭乱。

“来一圈?”Eduardo挑衅一般仰着头。

Sean把包扔给Mark,跨上摩托,“来啊,怕什么。”

摩托车的轰鸣声在夜晚十分刺耳,只消很短的功夫,他们两个就回来了。

Eduardo没有说什么,摘下头盔,趴在车上笑。

Sean接过包,对Mark说,“你的这个小朋友有点意思。”

Mark挫败地没有分辨出Sean语气里的情绪。

“再见了Wardo!”Sean道别,把主场留给Mark,“我希望哪天还能见到你。”

Eduardo直接搂着Sean的脖子给了他一个拥抱。

Mark不舒服地偏过头去。才认识多久啊,Sean对Eduardo的称呼居然已经变成了Wardo。没错,只有Sean这样轻浮的人才会这样!

Sean离开后,气氛又一下子冷下来,Mark说,“没想到你喜欢这个。”

“是啊,我还喜欢很多极限运动,要不是我爸爸阻止我……”Eduardo说起梦想整个人更加明艳了,“等我上了大学,他可管不着我了!”

可是极限运动真的很危险啊!这么年轻漂亮的女孩,连Mark都舍不得让她受一点伤害,更别说Eduardo的父亲了,只怕会小心上几百倍。

Mark怕自己一张嘴就冒出说教,就换了个话题,问,“为什么喜欢极限运动?”

Eduardo瞥他一眼,“我年轻。”

“哦。”

“我爱冒险。”

“嗯。”

“我叛逆!”

“OK。”

“……你为什么这么平静?”

小姑娘因为没得到期待的回应有点失望,往远处走了几步。

“你真棒!”Mark在后面喊道。

突然,一辆高速行驶的汽车横冲直撞地冒了出来。来不及思考,Mark一把拉住Eduardo,动作太快,Eduardo几乎是扑在了他的身上。

Eduardo的胸压着Mark的胸口,口红蹭在Mark的脖子上,冰凉的触感,一道红。

 


TBC





评论 ( 7 )
热度 ( 21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里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