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里河

wb请洒潘江了吗

【ME】当今时代

甜的



1

当今时代,没对象是件很丢人的事吗?

不是。

但黑进校园网在首页表白还失败了,很丢人。

Mark垂头丧气,再次被学校找谈话都懒得指出校园网的漏洞了。

甚至一度想断网退出江湖。

差点改变了互联网世界的历史进程。

 


2

当今时代,被表白是件很奇怪的事吗?

不是。

但看到自己名字照片挂在上校园网上像在逃通缉犯这件事,很奇怪。

大照片,右下角小小的一行字:

爱你!From M.Z.

呵呵呵呵呵,Eduardo给Mark发了条短信:

混蛋。From E.S.

听说Mark被校董事会批评了,活该。

Eduardo一出门,几个男生围过来:

呦这不是照片先生么,今天和黑客先生在一起了吗?

联系人:Mark。删除。

不然呢?不删除是等着某天被他气到动手真的被通缉吗?


 

3

当今时代,给室友的恋爱出谋划策是件很愚蠢的事吗?

不是。

但因为自己的计谋室友和暗恋对象从有可能的天长地久急转直下变成天崩地裂,很愚蠢。

不背锅,Dustin说我给了Mark大致方向,具体操作我可没插手。

多好的点子,无奈男主角的脑回路异于常人。

请问为什么要用证件照?

这话不能告诉Mark,因为Mark正在痛苦地思考人生。

不仅打算退出江湖还有点想摔电脑???

“别啊,你冷静一下。花朵没有了遍地都是草,随便选。”

“我只要Wardo!还有,都怪你!”

“怎么不讲理啊……来,Chris,你来说说。”

 


4

当今时代,安慰失恋的朋友是件很麻烦的事吗?

不是。

但因为另一个朋友的“妙计”导致暗恋失败不仅要同时劝这两位朋友还要亲力亲为周到细致处理后续事宜,很麻烦。

Chris就差把冤大头几个字写在脸上了。锅是你们的,也是我的,但是归根结底是我的。

我们要一起开公司的啊boys!能不能注意点影响!

其余三个人:

Dustin愤愤不平,Mark心灰意冷,Eduardo再也不来Kirkland了。

Chris忙公关忙到吐血,终于把这件事压下去了。

他跑到Eduardo宿舍敲门。

“我不见Mark!”Eduardo开了门。

“那是你们的事,我不想管。我是来提醒一下,下周说好要去见Sean Parker,你还记得吧?”

 


5

当今时代,有人在自己面前吵架是件很尴尬的事吗?

不是。

但不分时间地点场合旁若无人明撕暗秀一见面就要打架莫名其妙又和好了而且好像完全忘记了这次见面的真正目的,很尴尬。

Sean自认套路无敌经验丰富,今天还是长见识了。

Mark先到场,十分钟后Eduardo出现,Sean看到的一幕就是——两个人坐在一条长椅的两侧,中间隔了八百米。

呃,没有八百米,但八百米绝对是最直观的感受。

“两位好,”Sean试探着打了招呼,“你们要不要……坐得近一点?”

“你好,不要。”Eduardo看上去温文尔雅怎么说话这么冲,Sean皱了皱眉。

几乎是同时,Mark也冷静地说了句no。

“好的,”Sean说,打了个响指叫服务生,“我们先点菜吧。”

Eduardo一把按下菜单,对Sean说,“你知道我为什么不要吗?”

“……不知道?”也不是很想知道,Sean在心里说。

“你一定没见过Mark这么过分的人!”

“你的行为也没好到哪去吧?”Mark说。

他们俩不看对方,视线全集中到Sean身上,Sean觉得自己像个信号转换器。

“我的处理方式有什么问题吗?你那叫什么表白?”

“删号拉黑,这就是你的回应!”

“讲道理,你知道多少人在路上对我指指点点?!”

“被我这么厉害的人喜欢本来不就是被人羡慕的事情吗?”

“羡慕?那也祝你被好奇群众围观!”

“我被学校处分了你知道吗?差一点我就要摔电脑了!”

“对不起没在听证会门外等你!摔电脑也要怪我?”

“要不是Dustin拦下了我……”

“要不是!”Eduardo提高了音量,“你还埋怨Dustin?表白是黑进校园网闹着玩的事情?怎么会有人……”

“好,那你说说你会怎么表白?”

“我喜欢你,Mark。”

“我也喜欢你!!!”

Mark转过身子想抱住Eduardo,但因为距离实在太远,激动之下失去平衡,从椅子上摔下去了。

你看看,你看看。Sean慢悠悠地站起来,Eduardo已经跑到另一边蹲下来了。

“你还好吗Mark?醒一醒……我好不容易才鼓足勇气表白的,你别吓我!”

“Wardo!”Mark突然睁开眼睛,躺在地上望着天花板,“真的表白吗?”

“真的,真的喜欢你!你看看我,我在这儿啊,你为什么望天。”

“我更喜欢你嘿嘿嘿。”

恋爱脑没救了。

Sean掏出手机,给他们俩定了个房间。公司的事还是下次再说吧。

 


不管哪个时代,重要的都是心意而不是手段。丢人,奇怪,愚蠢,麻烦,尴尬……在爱面前又算得了什么呢!




the end




评论 ( 21 )
热度 ( 32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里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