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里河

wb请洒潘江了吗

【达花】欲擒故纵

达花邪教

 

 

1

“什么?你要追Eduardo?”Chris大喊一声。

“不,不可以吗?”Dustin说。

“倒是可以,但……”Chris看着远方正在和Eduardo说话的Mark,“他怎么办?”

“他……他和我有什么关系。”

“哇,为了爱情舍弃友情!为你的ooc点赞!”Chris敬了Dustin一杯酒,“可你看Wardo的表情,他应该喜欢Mark吧。”

“Mark有什么了不起?我一点都不比他差!”Dustin晃晃悠悠地站起来,举着酒杯朝着Eduardo和Mark走过去。

“你喝醉了,Dustin!”Chris在后面喊,没拦住。

这……硬撩啊?

 


2

“Wardo!”

Dustin突然出现,把酒杯放在桌上差点摔倒,Eduardo眼疾手快地扶了一把。

“怎么了?你先坐。”

“不能坐……!你不答应我……我就不坐!”Dustin死死抓着桌角。

“Mark,你看Dustin喝醉了有点可爱哦。”Eduardo笑着说。

Mark“哼”了一声,没说话。

“Eduardo Saverin!”Dustin突然站得笔直,提高了音量。

“嗯!”Eduardo配合地应和道。

“你愿不愿意……”说到关键处,Dustin舌头打结,绕了几次没说出来,最后撸了把头发,自暴自弃道,“你愿不愿意嘛!”

“Mark你看Dustin真的很可爱。”Eduardo快速戳了一下Dustin的小肚子。

Mark:哼。

 


3

这时Chris走了过来,以防事情闹得不可收拾。

Mark开口:“行了,Dustin喝醉了,今天也很晚了,大家都休息吧。”

“哦,好的。”

Eduardo答应着,跟着Mark往他的卧室走,Chris扶着Dustin慢慢地走。

“Eduardo,你愿不愿意和我约会!”Dustin的一句话打破了寂静。

Eduardo转过身,“什么?”

Mark像是怕节外生枝,拉着Eduardo一只胳膊,“Wardo,Dustin喝多了,说的话不能当真。”

“我是认真的!”Dustin挣开Chris,快速抱住Eduardo,然后把他推进Mark的卧室,并迅速关了门。

“开门,”Mark站在门外,心情差极了,“我数三二一了。”

门锁转动的声音。

从里面锁了。

 


4

Dustin锁了门,立刻把钥匙从窗口扔出去了。

Eduardo有点被这不管不顾的气势吓到,在Mark床上坐下,说:

“你最近生活有什么不开心的吗?你可以和我讲讲,闷在心里不太好。”

“你听见我的话了。还有你别像一个心理辅导员好吗?”

见Dustin的酒醒了一些,Eduardo试探着说,“你说,想和我约会?”

“是的!”

“我说话你现在能听懂吗?”

“能。”

虽然Eduardo还是很怀疑这一点,但还是拍了拍身边的位置,“你先坐。我知道你是讲理的人对吧?”

“嗯?”Dustin坐下。

“好,请定义约会。”Eduardo说。

Dustin没想到Eduardo这时候和他讲这个,说,“就是,我们出去玩,吃饭,看电影什么的……”

“哈!那这么说我们经常约会啊,你为什么还要问我?”Eduardo眼看Dustin掉进自己的陷阱。

“什么?不对,我们每次活动还有Mark和Chris在。”

“四人约会那不是很酷吗?”

过了一会儿,Dustin找回了一部分逻辑——

“你还问我讲不讲理明显是你不讲理Eduardo你太过分了不许笑了你怎么这样你你你……”

Eduardo:吐舌头


 

5

“我先认识你的,我是你直系学弟,我就是喜欢你。”

“嗯。”

“收到表白你就这种反应?”

“被表白太多次,习惯了。”

噫!

酒精又冲上大脑,Dustin一转头就看见半开的窗口,

“你要是不答应我,我就从这里跳下去!”

Eduardo面对威胁很平静,“不要吧,外面好冷。”

“……那你跳下去!”

“不,从Mark宿舍跳下去,别人还以为我要殉情。”

Dustin又气又委屈,Eduardo居然还在提Mark!

于是赌气道:

“我跳了!我真跳了!”

Eduardo终于站了起来,作出挽留的姿态,往窗外望了望,“别跳。这二楼跳下去,万一什么事都没有,多尴尬。”

Dustin:呜呜呜呜呜!!!

 


6

“生气啦?我逗你玩的。”Eduardo试图找准时机再戳一戳Dustin的小肚子。

Dustin毫无防备地低着头,“你怎么不逗Mark玩?”

“他都没什么反应,没意思。”

Eduardo加了句,同时罪恶地伸出手,“哪有我最可爱的直系小学弟好玩”

“嗷!你再戳我?要不是我喜欢你我肯定要还手的!”

“你还手吧。”Eduardo拉着Dustin的手放在自己的腰上,是一个拥抱的姿势。

Dustin的手一贴上那片肌肤,脸一下红了,“你……这是什么意思啊?”

“就是你想的那个意思。”Eduardo在他耳边说。

 


7

Dustin脑内开始放烟花,所有理性都已经炸飞了。

“可是,你不是喜欢Mark?”

“谁说的?”

“你们经常在一起啊,形影不离,你对他那么好。”

“我有说过我喜欢他吗?”

“……没有。”

“那你瞎猜什么?”

“可是……”

Eduardo笑着说

“我先认识你,我想和你交朋友,你非把我介绍给Mark。”

“我在你宿舍,想和你说话,可是你一直玩自己的,也不怎么理我。”

“不过我耐心地等啊等,终于等到你表白的这一天了。”

Dustin听了这段话已经呆住了,Eduardo接着说,

“我喜欢你啊。Mark喜欢我,但那和我有什么关系。”

 


8

“Dustin?你的意识还在吗?”Eduardo拍了拍他的脸。

“……不在了。”

“ok,你想亲我一下吗?”

Dustin因为太多惊喜已经快缺氧了。

Eduardo往前,把Dustin推倒,“我亲你也是一样的。”

Dustin喘息的间隙插了句,“约会吗?”

“约。”

亲着亲着,Dustin心满意足的睡着了。

Eduardo表示:哎呦这都快(在Mark的床上)开车了为什么还在问约会?

帮Dustin盖好被子,Eduardo在床下摸出Mark的备用钥匙,开门出去了。

 


9

门外。

Eduardo:嘿嘿嘿

Mark挑眉:你在笑什么??

Eduardo:嘻嘻嘻w

Mark:?

Chris:小马,恭喜你出局了。

 

 

The end





评论 ( 9 )
热度 ( 22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里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