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里河

wb请洒潘江了吗

【DE】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吗

哲学

 

 

1

离得越近看到得越少,这不是装逼口号,这是Daniel的人生信条。

当你特别笃定地相信某件事的时候,真假的界限很难定义。

客观现实or主观世界?

这是个哲学命题。

客观现实:Eduardo Saverin在对我笑,笑得很甜。

主观世界:我想亲亲他把他揣兜里带回家不可描述。

这是个哲♂学♂命题。

 


2

可去他妈的人生信条,不,去他妈的人生吧。

离得越近觉得他越好看。

主客观结合得出结论。

Daniel从十几岁出道到现在从没这么紧张过,活生生把距离拉到火星那么远:

Mr. Saverin……

何必?Eduardo还是笑,伸出手。叫我的名字就好。

Eduardo?

你好,Daniel,幸会。

魔术师主观上非常想和可爱小鹿上床。

 


3

意识对改造客观世界有指导作用。

Daniel突然口干舌燥,脑子已经糊成一团了:

“约吗宝贝?”

口不择言说胡话,说明某种意识过于强烈。

Eduardo的回答也太迅速了。

“好,去你家还是我家?”

回家!

回家走心,开房走肾。

客观世界真美好啊。

Daniel想了想那个哲学命题。

像做梦。

 


4

请问谁不想和Eduardo Saverin一起做梦?

只有Daniel圆梦了。

恋爱过程无比顺利,Daniel春风得意脾气好,各种ooc。

Merritt说你这样不行啊,粉丝该说你以前狂霸酷炫是虚假营销了,哎我跟你说话呢!别傻笑了!

Daniel:嘿嘿你知道我男朋友多好吗,我跟你讲啊Eduardo……

Daniel和Eduardo的一百万件小事。

Merritt翻白眼:有些人一谈恋爱就招人讨厌,我现在就想把他催眠了。

 


5

快结婚的时候Daniel带Eduardo见了自己的朋友。

大家起哄,讲故事,从第一次亲吻闹到第一次上床。

Daniel骄傲极了:我们第一次亲吻就是第一次上床。

大家:哇。

Daniel说还好我主动出击一举拿下!我真是太爱你了Eduardo!

Eduardo高深莫测地轻咳了一声,众人看向他:

“我们能在一起,是因为我勾引你啊。”

“啊?”

“你以为呢?你以为你的哲学命题能解决任何问题吗?”

Daniel的人生信条彻底崩塌了,不过没关系:

被套路比主动套路感觉更好。

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吗?

Eduardo计划通√

 

 

 

The end

 


评论 ( 13 )
热度 ( 16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里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