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里河

wb请洒潘江了吗

【ME/丹蛛/知乎体】你生活中遇到最戏剧性的事是什么?

脑洞是之前做的

 


 

Peter Parker,纽约好邻居   5,2k赞同 

 

 

请告诉我突然增加的赞同不是因为看到了我的ID好吗?我,除了是你们的超英,也有一个有趣的灵魂!不要忘记这一点! 

 

——————分割线———————— 

好吧,你们赢了,我解匿了。 

 

——————分割线———————— 

那什么,好久没上这个号了,发现评论区已经猜出我是谁了??? 

惊慌.jpg

任何下面提到的人如果看到了这篇回答都请原谅我…… 

 

 

——————————原答案—————————— 

大家都让开!这题让我来答! 

虽然我的人生和大部分人比起来已经很戏剧性了,但是!永远不要低估生活这个编剧的搞事能力! 

虽然匿名了,但还是先简单介绍一下自己,我是一个理工专业的大学生,暑假在某知名互联网公司实习(搞社交网络的,boss很酷酷,只能说这么多了),我有一个哥哥和一个魔术师男友。

好了,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暑假在家闲的没事(其实我有点副业hhh或者叫主业?但是白天还是很闲啦),我就投了几份简历找实习。这家公司是最早通知我面试的。我立刻过去了,没多想,其实我不该去,因为这家公司和我哥有些渊源。

到了一看,我的天这阵势有必要这么大吗。就是个实习生啊朋友们。(戏剧性x1) 

我推门进去,没表情的大boss,活泼可爱的CTO,如沐春风的PR坐在前面,后面是一屋子的大主管中层主管小组长之类的,我惊呆了。 

大boss看见我表情就不对了,他是想打电话还是打人呢?被CTO死命按住了。形势一片混乱(难道是因为我的魅力x)然后他们说有事情要讨论,让我在门外等一下。

一下真的是很多下,好久好久好久之后,PR亲切地通知我:你被录取了。 

我说,啊?可是你们都没问我问题。 

PR说,那都不重要了,问题确实有一个,也请你认真回答,你和E(公司的前CFO)什么关系? 

早晚还是没逃过。 

说明一下,公司的前CFO就是我哥。他以前和boss是好朋友(一种奇怪的友谊),反正他声称是好朋友,后来分道扬镳,断的干净,对双方的伤害都很深。我不知道他们确实是什么关系,谁还能多问呢,可能在一起过吧。我哥现在去新加坡工作了,我也没听他提起过大boss了。 

我如实回答了。 

PR好像早就料到了,叹了口气,然后告诉我分配给我的岗位是大boss的助理。 

我勒个去真的可以!我申请的是技术部门啊,助理是怎么回事。但是PR告诉我要体谅……为什么没有人来体谅我。

但是他们给开了很高很高的工资……

不说了为钱低头这事大家都懂……然后我就成为了一个光荣滴boss助理! 



然后事情就开始不对劲了(戏剧性x2) 

大boss,我叫他领导或者老板,人倒是很好,也很客气,就是……看我的眼神为什么越来越不对劲了! 

这个就很可怕,开着会,你低头做会议记录,一抬头就看见了老板深情的藏都藏不住的痴汉眼神……

我老板日常冰山脸或者机器人状态,一般很少情绪外露。所以他这样真的吓人吓人吓人。 

我:慌张

工作就工作你别搞这些乱七八糟的啊……我是正经的保洁小妹(just kidding

我和我对象说了这件事(对不起也不能告诉大家我男朋友是谁,也许你们也认识。) 

我男朋友很严肃地跟我讲:你快辞职吧,你老板应该是看上你了。 

我:什么??? 

男朋友:你老板跟我说的啊,疯狂赞美你,什么青春可爱帅气迷人,然后说他喜欢你,被我怼回去了! 

我说青春可爱帅气迷人难道不是事实嘛。等等,你认识我老板? 

我这才知道我男票和老板是朋友,而且是那种知心好友的级别吧(戏剧性x2.5) 

我男朋友说,他让老板清醒一点,xx(我的名字)已经有主了!不要把过去的遗憾补到xx身上。 

什么遗憾? 

“和你哥那段呗,他后悔死了。但那也不行,我要保护好你。” 

啊我男票对我真好。(此处不是秀恩爱……好吧就是秀恩爱,你来咬我啊) 

知道了内情以后,我再去上班,觉得老板好可怜。他在想我哥哥,而且到了影响日常生活的程度。挺惨的。我真怕他出点什么事或者去殉情(。我是不是很善良。 

我跟男票说,我们要不要帮帮老板啊。 

男票问我具体想怎么做。

我说帮他联系一下我哥?

然后我打电话过去,忘记了时差……感谢哥哥没顺着电话线冲过来打我……

我说哥,那个,那什么你还记得M吧(老板的名字),我现在是他的助理,你有空的话,要不要……回来看看啊。

我哥沉默了很久很久……

久到我以为他真的要顺着电话线过来打我了(不对手机哪来的电话线,反正他就是想打我。

“你为什么要做他的助理?”

可以告诉他是为了钱吗……

“弟弟,缺钱你跟我说啊,你离M远一点好吗?”我哥完美get到我的真实目的,“D(我男朋友的名字)怎么回事啊都不养你吗,我得跟他谈谈了。”

……谁要他养啊。

“我管不了你,但我是不会回美国的。再见。”

话说绝了。

老板怎么办啊……我计上心来。 

我在衣柜里翻了翻,找到了我哥的旧衣服,一件谜一样的花衬衫,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穿过,那个加勒比什么的活动吗,我哥的品味也不应该是这样的啊……不管了,我换了衣服,换了发型,第二天就去见老板了。 

我说,“hi,我回来啦!” 

你知道吗,那一刻老板都要哭了,眼看着要扑上来抱住我嚎啕大哭……画面非常诡异,还好他控制住了。 

老板说,“真,真好。” 

能想象吗,老板,出了名的语速快,居然结巴。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老板说,“W(我哥的名字是E,但只有老板叫他W),你怎么……” 

我真是受不了他结结巴巴的样子,直接补全句子,“听我弟弟说你很想我,我就回来见你了。你看我还穿着在新加坡穿的衣服。” 

老板大为感动,张口就是道歉。我一不小心多说了几句,“真是的,D还质疑我的能力,这不是很好嘛……” 

老板突然警醒,“这和D有什么关系?”(戏剧性x3,对于老板来说)

我……

在老板的注视下,我突然想到……不对啊我是乐于助人的好邻居啊,我慌什么啊!

我说,“对不起啊老板,我确实不是E,但我昨天问我哥了,他不愿意回来见你。我只是想帮你……要不,你去新加坡试试?”

老板看了看窗外,叹气,“又下雨了。”

“我相信我哥不会打……打死你的。去试试吧。”

老板不理我了,后来我才知道他把这种失而复得复失全算在D的头上了。我男票委屈死了真是的。



老板没去新加坡,我哥倒是来美国了。

感谢我舍身成全你们吧(真的是舍身。

故事是这样的。

由于我的帮忙,老板再度受到打击(),精神状态不太稳定。

几天后一个晚上,我抱着文件走在楼梯上,灯坏了一盏,光线十分昏暗,安静得能听到灰尘的声音。这时候,突然听见有人在我身后喊我哥的名字。

你们体验过那种感觉吗

卧槽吓得我把手里文件扔出去了。

我一回头,对上老板深情的目光……

老板下意识去接那些文件,之间有一段距离,他好像完全忽略了楼梯,直直地迈出一条腿——

妈呀文件不重要但不能让老板受伤啊。

于是我扑过去救他。

结果

嗯,他没事,我腿断了。

我腿断了!!!

我这个人呢……简单说就是我一般不会受伤,受伤也康复得很快。但这次没防备,真的是结结实实地摔断了腿……知道上次我受这种程度的伤是因为什么吗你何德何能啊M总(戏剧性x4

猝不及防啊!!!

我趴在楼梯上嚎叫。

老板冷静地叫了救护车,担架把我抬走了。

D很快到了医院(从一场表演中场赶过来的!老板啊老板你对得起那些买票的观众吗),先看了我的伤势,门一关,就在走廊,我猜是在骂我老板。他们俩长得很像,画面有点搞笑其实。

但……多么解气的场面,老板诶!压榨员工的暴君诶!我也想骂……

我突然想到,这是个帮助老板和我哥和好的机会!

“哥,你回来一趟吧。”我在电话里说。

“别再想劝我去见M!”

“哥,我腿断了,住院呢。”

“什么?!!就说你在M身边没什么好事!”

“……哥,你回来当面骂他吧。”

他定了最早的机票,第二天凌晨到达。

老板对我的情况表示了万分的歉意,具体表现为:公司赔款!!

耶小钱钱小钱钱!

第二天D陪了我一天,晚上,我说我哥快到了,让M去机场接他怎么样?

我男票深思熟虑之后说,不好吧,他们俩之前因为机场也挺不愉快的,M去的话可能你哥当场买机票就回去了。

这么严重吗。我说那好,你去接他吧。

D说行,然后老板推门进来,说要去接谁?

没,没……您先坐下吧。

当时也很晚了,我有点困准备先睡一会儿。老板拿了把椅子坐到床边。

“我看着你睡。”

What???这谁睡得着啊……

但是我真的很困,迷迷糊糊快睡着了。突然被一个声音吵醒:

“W,你知道吗……”

老板一开始说就停不下来了。他从大学讲到一起创业讲到分开,我也终于了解了那一段故事。但是……我不是W你不要跟我讲啊!

我翻了个身。

老板便更加肆无忌惮起来。

保守估计他说了好几个小时,其实是很动人的,但对我来说也太煎熬了。

当他讲到最近的后悔以及多想念W时,我放在枕边的手机突然亮了。

我悄悄看了看,是D。

“你转过身,抬头。”

我一头雾水的照做了。

……我哥和D站在老板身后,也不知站了多久。背光中我哥的表情很复杂,D朝我打了个招呼。

老板正说到,“W,如果你现在出现在我面前,我一定要把这些都告诉你。”

“我就在你身后。”我哥说。

老板难以置信地回头(戏剧性x5,高潮部分)

D打开了灯。

“说啊,老板,你怎么愣住了?”

“W,我……”

这种时候倒说不出话了!好气!

“你不用说了,我已经全听到了,”我哥表情很凝重,“你真的……一直是这么想的吗?”

“是。”

“为什么以前不说?”

“对不起。我们缺少沟通,以后不会了。”

“以后,”我哥把行李扔到地上,“以后你要是还欺负我弟弟我才不会和你在一起。”

“我没欺负他。”

“我弟弟腿断了。”

“我也很抱歉。”

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吗老板!!!

我咳了一声,D也默契地推了一下我哥。

他们离得很近,眼睛里只有彼此。老板终于做了一件正确的事情,他用力抱住我哥哥,说,“你说你要和我在一起对吧。”

哥哥只是笑。

“我爱你,Wardo。”老板说。

HE

 


为什么到最后他们俩甜甜蜜蜜的我却腿断了变成最惨的人……不对我不惨,我有一个爱我的男朋友啊(略略略)

生活不是戏剧,但所有的戏剧性,都是为了找回你。

 



 ————————————————



 

热门评论:

 

卧槽答主我不管你哥和你老板的事,我就想问,你的魔术师男友D是不是Daniel Atlas???你知道我为什么问这个问题吗。因为,我上个月表演看到一半魔术师就他妈消失了!!!退钱退钱!!!

3,7k赞

 

哇哪个公司啊突然八卦。

2,2k赞

 

答主你这匿名有什么用……

2,0k赞

 

小蜘蛛是你吗?好邻居……虽然你说的很隐晦但是那就是超能力对吧……

1,5k赞

 

ME女孩永不认输。另外朋友们丹蛛了解一下!

1,4k赞  查看对话

 

那啥,Peter,你怎么这么穷啊……我想给你众筹

1,2k赞

 

点击看蜘蛛侠上次受伤小短片

850赞

 

啊啊啊小蜘蛛你是我爱豆强势表白!!!不要匿名啦!快出来一起玩!啊狂吸!

800赞

 

大家好我是Daniel Atlas,最赞那位朋友,退款请登录官网看具体操作。以及大家不要对Peter有什么非分之想他是我的了。

521赞




the end




评论 ( 14 )
热度 ( 879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里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