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里河

wb请洒潘江了吗

【ME】没头脑和不高兴

写着玩,看着玩哈

 


没头脑和不高兴以前是好朋友。

没头脑在没头脑上吃过大亏,最讨厌别人说他没头脑,只承认感情上被骗了。

不高兴在外人看来是人生赢家,有钱有名有地位,但就是不高兴。

故事要从他们上大学开始讲起。

上大学的时候,没头脑和不高兴是最好的朋友,我的眼里只有你没有他的那种朋友。反正别人都说他俩gay里gay气的,谁知道他俩到底怎么回事。

当年没头脑可以说是相当有头脑了,一暑假就能赚三十万,能力强眼光准,大学期间给了不高兴第一笔投资。

不高兴个子小,没朋友,俱乐部也不要他,身边只有没头脑的支持和爱护。拿到了没头脑的第一笔投资,不高兴和好朋友一起创业,变成了特别高兴。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有头脑发现他和特别高兴交流有障碍了。

有头脑跑过去找特别高兴,说我进了那个牛逼俱乐部的复试了!

特别高兴说,给我钱我要买服务器。

这就为有头脑变成没头脑、特别高兴变成不高兴做了预告。

如果没认识不要脸,没头脑和不高兴的友谊(基情)也许还不会那么快结束。

不要脸是一个号称“全世界我最牛逼”的待业总裁,擅长洗脑以及带路。不高兴被不要脸迷住了,因为不要脸确实很棒棒很迷人。没头脑要气死了。

不要脸想把没头脑踢出公司。

不高兴人生中做的最没头脑的一件事就是选错了方法。

没头脑也做了人生中最没头脑的事情:签订了死亡合同。

没头脑跟不高兴掰了,跟他爹也大吵一架,成了一个笑话,简直没法活下去了。

有啥活不下去的,没头脑把不高兴告上法庭,拿到了六亿美元,随后迅速移民新加坡。

不高兴从此就再也没高兴过了。

 


接下来发生什么了呢?

没头脑和不高兴有个共同的朋友,我们叫他傻开心。

傻开心特别希望没头脑能和不高兴和好,因为完全没必要走到这一步呀。

傻开心又不能跑到新加坡,抓住没头脑,问他:你还爱不爱不高兴。

傻开心想:如果自己是没头脑,会很讨厌不高兴吧。

又不能假设,如果傻开心是没头脑,怎么可能做出那么没头脑的事情!

傻开心悄悄给没头脑发邮件,在助攻的边缘试探。

“你过段时间回美国看看啊,我们都很想你!”

叮!隔着时差,这么快的回复,大概没头脑失眠了。

“不去啦,也想你们。我不想看见Mark!”

傻开心惊呆了:你不是我认识的没头脑了!

没头脑以前是一个最贴心的小天使,才不会这么直接地表达自己的想法。

看来没头脑真是被不高兴伤得很深啊。

傻开心助攻失败,下次见到不高兴就多了些仇恨的眼神。

不高兴莫名其妙,以为傻开心得了胃炎。

 


不要脸也(被迫)在助攻的边缘试探。

不高兴特别不高兴的时候就拉着不要脸喝酒,不要脸也很苦恼:有好多妹子等着我呢,我干嘛非要和你喝酒啊,喝完了你不高兴我也不高兴。

不高兴酒量不好,一喝就醉,醉了还哭,哭了还喊没头脑的名字。

不要脸就想骂街了:你三更半夜在我家喊没头脑的名字,别人听见了还以为我把没头脑怎么样了。

不高兴鬼哭狼嚎以后还指着不要脸的鼻子骂他:就是你!就是你赶走了我的Wardo!

不要脸更是卧了个大槽,这,大半夜没给你扔出去都是兄弟情谊啊。

不高兴接着说:你把Wardo还给我!

三天一小闹,五天一大闹。

闹得不要脸眼眶乌黑精神萎靡茶饭不思,别人就开他玩笑:总裁这是大战了几百回合啊,注意身体别肾虚。

不要脸受不了了。

“你凭实力be,我不背锅。”

不要脸给不高兴倒了杯水,可不能再让不高兴喝酒了。

“但是,还有挽回的余地。他走了你不能去追吗,他不见你你不能在他家门口蹲着吗,你撒泼打滚无耻耍赖都可以啊,你跟我念叨有啥用。知道我的人生信条是什么吗?”

“不要脸。”不高兴冷静地指出了答案。

“不要脸大法好,你跟我学习一下。”

不高兴登上了前往东方的飞机。

 


不高兴在机场看到了没头脑,还以为是看错了。

“Wardo,你在这里等人吗?”

“等你。”

不高兴第一次有点高兴。

“你怎么知道我这班飞机?”

“Dustin让我来的。”

“他让你来你就来了?看来你还是在乎我……”

“你走不走?”

没头脑大步转身走了,手里却拉住了不高兴的行李。

不高兴在后面小跑着追。

“Wardo,你过得好不好,胖了还是瘦了,吃穿住行都方便吧?”

“好。没胖没瘦。方便。”

“你敷衍我。”

“我愿意理你就不错了。”

“你针对我!”

“是啊。”

不高兴又不高兴了。

没头脑带不高兴去了一家中国餐厅。

“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哦其实我不在乎你喜欢吃什么,我点好菜了。”

不高兴也完全不在乎吃的是什么,只要和没头脑在一起,吃土他都愿意。

还不如吃土呢!神秘的东方力量,不高兴不知道夹了一筷子什么东西。

不高兴过敏了。

情况很严重,不高兴呼吸急促皮肤红肿,眼看就要不行了!

没头脑立刻打了急救电话,把不高兴抬上担架。

不高兴看着没头脑焦急的样子,觉得没头脑可长得真好看。

 


到了医院先打了脱敏针,然后进行了一系列检查。

不高兴意识不清楚了,模模糊糊感觉到没头脑一直在拉着他的手。

没头脑说:你不要有事情,我求你不要出事。

挺感人。

折腾完了已经深夜了,不高兴醒了,躺在病床上。

听见医生在和没头脑在门口说话。

医生说,“就他这个病,上个月我们院接收了一例,没救过来。”

没头脑倒吸一口凉气,后怕极了。

“其实他的病并不严重,这次突发情况更主要的原因是情绪不稳定。你是病人家属吧,你们吵架了?你刚才那么着急,这要是把人吵没了看到时候你怎么办。”

“您说的是,那我还能做什么吗?”

“顺着他,尤其是这几天。”

医生走了,没头脑走到不高兴床边坐下,不高兴赶紧装睡。

“我不想跟你吵架,Mark。我也很想跟你和好。”

不高兴差点从床上蹦起来。

“就刚才,我担心你会死掉,这一刻我才知道你对我多重要。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这么想。”

是呀,是的呀!

不高兴在心里拼命地喊。

“也许是我自作多情了吧,都是我自作多情……晚安,Mark,希望你好。”

没头脑说完这一番话,落寞地站起身,手腕却被抓住了。

“Wardo,你刚才说的话我都听见了。”

黑暗中也能看出没头脑脸红了,“那不是我……不,我说着玩的,你快忘掉。”

“忘不掉了,我从没有忘过,”不高兴坐起来,打开了床头的灯,“为什么要我忘掉?”

“因为那都是假话。”

“假的吗?那我来说一些真话,对我来说,你是最重要的人,而且从来不是你自作多情。可以和好了吗?”

“不,不行。”

“是你先表白的。说了就不能反悔了。”

“我没有……”

“谨遵医嘱啊Wardo,我还是个病人。”

“这么中气十足的病人……很少见。”

“哎呦我头疼胃疼心脏疼全身都不舒服啊!”

“你再装!”

“真不舒服,你过来一下,靠近一点。”

“干什么!”

“你亲亲我就不疼了。”

没头脑被拽到床上,亲着亲着就笑了。

不高兴也笑了。

 

 

你知道吗,我们在一起,就是有头脑和超级宇宙无敌高兴!

凭实力he!

 

 

不要脸&傻开心:exm凭实力?he了就忘掉助攻,这合适吗?

 

 

Facebook员工守则新加了一条:此后,任何人都不得用“没头脑”和“不高兴”代指前CFO和CEO,“不要脸”和“傻开心”可以随意使用。




the end




这篇写得好开心!

元宵节快乐!



评论 ( 15 )
热度 ( 36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里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