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里河

wb请洒潘江了吗

【ME】两情相悦

挺久之前写的小甜饼,我写着玩,您看着玩。 

马总x小秘书

 

 

1

小秘书长腿翘臀又好看,天天在面前晃,Mark没在办公室上了他都算品德高尚。

Dustin说,“你不要有这种非,非分之想。”

“两情相悦。”Mark说。

单方面的两情相悦太委屈自己了。

Mark拨通了电话,“Wardo,把明天开会的材料送到我家来。”

窗外黑夜如幕。

十分钟后门铃响了,Mark怀疑小秘书常年在他家门外蹲守。

“马总,这是您要的文件。”小秘书躬身恭恭敬敬地把材料放在桌子上,露出一截细嫩的腰。

“你来这边坐。”Mark说。

“还有什么事吗,老板?”

“你来公司两个月了,有什么话想告诉我吗?”

“……不知道您说的是哪方面?”

“都可以。”

“能够进入公司是我的荣幸,您也是一位非常好的老板……”

“继续。”

“您经常加班到很晚,这对身体不好。”

“还有呢?”

“……没什么了。”

“你再想想?”

“……有。”

“说。”

“我喜欢你。”


 

2

Mark用手在桌面上敲了敲,触动了开关,背后一扇门缓缓打开。

“你知道这是什么吗?”

“您的卧室。”小秘书老老实实地回答道。

“对,这是我的卧室,”Mark拉着小秘书的手走进去,“这是我的床。”

小秘书不躲。有戏。

“你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吗?”Mark问。

“两情相悦。”

Mark伸手沿着小秘书的后腰摸下去。

操,小秘书压根儿没穿内裤。

 


3

第二天早上Mark问道:

“昨晚你来得那么快,是住我家附近吗?”

“是啊。”

“那以后上班我可以开车捎上你。”

小秘书侧过身对他笑。

“太差劲了,Mark,这是你的第一个问题吗?我以为,你会问我可不可以做你的男朋友。”

“可以吗?”

“可以。”

 


4

Mark早上直接带着小秘书去上班了。

小秘书说要先回家拿个东西,男朋友你要进我家坐坐吗?

Mark说,好。

进去坐坐就变成了进去做做。

进去了,也做了。

做啥呢,反正他们俩上午没去上班。

Mark躺着,看着小秘书家的天花板,说,

“你搬到我家里去住吧。”

“这合适吗?”

“有什么不合适的。”

“问个问题……我技术有那么好吗?”

“特别好啊。”

Mark回味无穷。

然后他俩下午也没去上班。

 


5

别瞎想,他们俩下午搬家来着。

Mark说你少带点东西,我家什么都有。

小秘书打量着翻得乱七八糟的东西,说:

“我知道呀,可你看这个篮球,是我中学最喜欢的老师送给我的。这只玩具狗跟了我二十多年了。真喜欢,舍不得。”

小秘书说话的时候眼睛闪亮亮。

咋办呀,小秘书越看越可爱。

Mark说:

“我要把全世界都买给你。”

“你真好。”

“所以,你可以舍弃这个破房子,来拥抱我了吗?”

“马上。”

“还等什么呢?”

“我在把售房信息放到网上啊,”小秘书举起手机,笑着说,“彻底和过去说再见啦,你家钥匙记得给我配一把呀。”

 


6

晚上,小秘书主动要求做饭,一不小心,打碎了一个碗。

Mark火速拿着扫帚冲过来:

“你不要碰!我来收拾,别划伤手。”

小秘书站在旁边,捂着脸,可怜巴巴的。

“我连这点事都做不好……”

“不不不,一定是这个碗有毛病。以后我来做饭吧,你去那边坐着啊,吃点水果。”

Mark能做出来什么东西啊,最后点了外卖,汉堡薯条可乐。

小秘书啃个汉堡都那么好看。

Mark递给他一张面巾纸,饭也不吃了。

“不好意思啊,我会去学做饭的,不会让你一辈子吃汉堡。”

“这已经蛮好了。等一下,你说了一辈子吗?”

小秘书停了动作,唇角沾着番茄酱。

“如果你愿意的话。”

“我愿意呀。”

Mark凑过去亲吻小秘书的嘴角,番茄酱竟然尝出了甜味。

“什么时候办婚礼啊?”小秘书趁着一点点呼吸的间隙,模糊不清地说。

“我尽快准备。”

 


7

“Chris,给你讲一个强取豪夺的故事。”Dustin难掩鄙弃之情。

“Mark和Eduardo吗?”

“是。”

“他们两情相悦。”

“Mark这个禽兽。”

“你相信我,是Eduardo主动的。”

“什么?”

“Eduardo的段位比Mark高多了,同一天完成上床、确定关系、同居、结婚这一系列流程。睡了就立刻确定关系,说住到一起就立刻卖掉房子,说结婚就立刻确定日期。你当Eduardo是什么傻白甜吗?现在Mark一下班就回家做饭,满足Eduardo的一切要求,正准备带Eduardo去度蜜月呢。”

“噫……Mark这个傻子哈哈哈”


 


The end




评论 ( 27 )
热度 ( 60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里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