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里河

wb请洒潘江了吗

【ME/jewnicorn/all花】今天你吸花了吗


Mark把Eduardo带回家后,在Zuckerberg兄弟里掀起了轩然大波。

面对几人对Eduardo的叹为观止、疯狂赞美、上下其手(字面意思)

Mark表示:喂,你们几个控制一下!这是我男朋友!

当天晚上,Lex发起了一个聊天群组:

今天你吸花了吗(5人)

Lex:小分队成员速来我房间开会。


 

Lex房间

Lex:相信今天见到Eduardo,大家的心情都是一样的。

Daniel:没错,如果你不建这个群,我迟早也会这样做的。

Mike:为什么我们没早点见到他!

David:哼,Mark不想让我们见呗。

Daniel:Mark也太小气了,一点都不懂得分享。我们是他的兄弟啊,又不会对Eduardo怎么样。

Lex:会不会怎么样可不是由Mark说了算的。

Simon James:所以你们要对Eduardo怎么样啊……这,这不好吧。

一声门响,来人大步走进来,揽住Simon James的肩膀:

James Simon:你们在干什么?居然不带我一个。

Daniel:没有不带你啊,这不是你白天不在家嘛。来,我给你讲讲Eduardo有多可爱。

五分钟后。

James Simon:我加入!

今天你吸花了吗(6人)



Lex:我来担任这个小分队队长,大家没有意见吧。

众人摇头。

David:莱总的气势简直像在给员工开会。

Lex:你下次给我写传记的时候记得把我写好一点。

Mike:我们可以分配一下任务,达到吸花效率的最大化。

Lex:Mike说得对,合作在现代企业的运作中必不可少。Daniel,我任命你当副队长,协调兄弟们的任务进度,同时稳住Mark,别让他发现。

Daniel:稳住Mark小菜一碟,我还可以帮大家把Eduardo从Mark手里抢过来。

Lex:别别别,你套路太多,我怕Eduardo受不住。David负责制作宣传手册,号召所有人一起吸花。

David:好办,到时候大家给朋友同事都多多宣传。

Lex:好。Mike负责上网搜集Eduardo的各种信息和最新新闻。各大门户网站,youtube等等,都要关注到,晚上把一天的信息发到群里。

Mike:好的。

Lex:Simon负责跟踪吧,时刻汇报Eduardo的最新动态,反正也没有人能注意到你,James 你监督他。

Simon James:……好。扎心了,真的没人能看到我吗。

James Simon:保证完成任务。

Daniel:Lex,你负责什么工作啊?

Lex:我来和Eduardo正面接触……

Daniel:这不公平!凭什么只有你可以大大方方地和Eduardo见面?

Lex:不然呢?我能给他介绍广告商投资商,你可以吗?别总想着把花朵占为己有。怎么,你想和我比谁更有钱吗?

Daniel:打扰了。

Lex:好了,散会。



吸花运动在小分队的带领下轰轰烈烈地发展开来,迅速引起了大众的关注。

吸花爱好者表示:吸花多年,终于找到组织了!

很快,一个吸花网站成立了。

每天都有吸花爱好者po上精修图、粉丝向剪辑视频,也有人及时搬运Eduardo的最新动态。Mike清闲下来,Simon James也不用跟踪了。

Lex给这个名叫eduardolovers的网站投了一大笔钱,并从Facebook挖来了一个程序员负责日常运作。

David联系印刷厂加大了宣传册印刷量,慢慢的,吸花运动在粉圈里便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

最苦逼的是Daniel,如此大的影响力,要把Mark蒙在鼓里简直难上加难。

Daniel不服气,凭什么自己最累还见不到花朵?

他早晚要把队长的位置抢过来。

 


今天你吸花了吗(6人)

Lex:好消息好消息!我约了Eduardo晚上一起吃饭。这样,我定一个地方,大家下班直接过去。一会儿我把地址发过来。

 


临近下班,Dustin拿着一本小册子疑惑地走到Mark身边。

Dustin:Mark,最近有个什么吸花小分队,阵势很大,我收到宣传册了,你知道这件事吗?

Mark翻了翻宣传册:这一定是我那几个兄弟干的好事,就知道他们对我的Wardo有想法!吸花……做梦去吧!

 


另一边,Lex包下了酒店顶层,等待着Eduardo的赴约。

六个人吹着清爽的夜风,心情愉快,大发感慨:

“吸花……”

“是我人生中……”

“做出的……”

“最正确的决定!”

叮咚!

门铃响了。

  


一个高中生模样的男孩子抱着滑板,打开门,被几个人饱含深情的眼神吓了一跳:

“那个,我是Eduardo的弟弟Peter,我哥说刚才Mark约他去家里,所以没办法过来了。”

Daniel灵机一动,把Peter拉了进来,说道:

“你想加入我们的聚会吗?我们很欢迎你。”

Peter扔下滑板:yeah!!!

 


凌晨时分,Eduardo猛地惊醒,推了推身边的Mark。

“我得去看看Peter,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Peter怎么了?”Mark半睡半醒,问道。

“我让他去见Lex他们……”

“别说了!走,我陪你去!Peter还是个宝宝啊他们怎么下得去手!!”

 


0:14

新建群组:今天你吸虫了吗

群主:Daniel

Daniel:那什么,我想问……吸虫吗朋友们!

 

 

 

 

吸花爱好者请不要错过这个网站:

eduardolovers.com

吸虫请直接联系Daniel



评论 ( 35 )
热度 ( 607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里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