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里河

wb请洒潘江了吗

【ME】Mark Zuckerberg的开挂人生

1

Eduardo有个挺奇怪的能力。

他生气时候说的话都会变成真的。

五岁的时候,邻居小孩抢他的玩具,夺门而出。

他气得大喊:再也不和你玩了!你出门就会摔断腿!

接着就是一声惨叫。

邻居小孩从楼梯上摔了下来,疼得龇牙咧嘴。

从此Eduardo知道了,再生气也不能随便骂人。

 

2

骂人是项技术活。

比如骂shit,真的会有一坨大便从天而降,着陆地点随机。

骂go to hell,下一秒就会闪过一道红光,面前的人惨叫着离开人世。

再比如,如果Eduardo喊出fuck,他的面瘫男友会立刻脱下裤子开始办事。不分时间地点。这终结了许多争吵,也带来过不必要的尴尬。

 

3

这不代表Eduardo再也不生气了。

他的选择是:生气时减少情绪外露。

可南美人的脾气是不太好控制的,Mark给了他两条建议:说绕口令和唱歌。

怒气冲冲的顾客推开了门,在老板面前唱了一首葡语歌曲《我爱我的祖国》。

餐厅的菜里掺了一根头发,服务生心惊胆战地被叫过来,却听到了一段绕口令。

Mark的建议造成了奇怪的后果:在他人眼里,Eduardo从一个愤怒的人变成了一个神经病。

 

4

Eduardo最后的做法是,选择伤害较小的咒骂,或者尽量把语言模糊化。

前者比如:希望Sean Parker下周在暴雨里淋得湿透。

后者比如:I’m coming back for everything.

 

5

下一周,Sean喝得烂醉,夜里被大雨浇出了肺炎,咳了一个月。

没有人知道everything指的是什么。

 

6

诉讼结束后,Mark拦住了Eduardo,问他:

“你的everything里包括我吗?”

Eduardo觉得好笑极了,为了钱打官司的恋人,还指望回到从前?

Eduardo冷眼看着,Mark说:

“别的我给不了,我这颗心,你拿走。”

 

7

“现在是你满意的结果吗?你决定0.03%的时候想过今天吗?”

“我们可以再谈谈……”

“如果这就是你想要的一切,那我祝你所有的愿望都能实现!没有我这块绊脚石的日子想必更加顺利吧。呵,了不起的Facebook创始人,什么事是你做不到的!”

Eduardo摔门而去,其实更像落荒而逃。

 

8

Eduardo失魂落魄地回了家。

灯火通明,Mark在厨房和他打招呼,“回来了,Wardo,准备吃饭吧。”

“你是怎么进来的?!”

“我发现你今天精神高度紧张,都没怎么吃东西,对身体不好。”

“我问你为什么在这里?”

“很难理解吗?”Mark好像认为这个问题太过低级了,“谢谢你的祝福,‘所有’这个词是没有期限的,对吧?”

“Fuck you,Mark Zuckerberg!”

“来吧!”

 

9

饭自然是没有吃上,结束了以后,Eduardo仍然恨得牙痒痒。

“你信不信我诅咒你患上什么治不好的病?”

“那样你照顾我该多辛苦啊,传染给你就不好了。”

“谁要照顾你啊?”

“很多疾病都是通过性传播的。”

“F——”

“不是吧Wardo,你还想做?”

“你都在想什么,离我远点!”

“不,我离不开你。”

 

10

Mark Zuckerberg的开挂人生,从和Eduardo Saverin复合开始。

 

The end

评论 ( 15 )
热度 ( 618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里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