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里河

wb请洒潘江了吗

【DE/ME论坛体】我本命和我墙头在一起了(上)

1楼 丹总十年  楼主

Daniel Atlas公布恋情这件事没人讨论吗?

楼主先表明身份,从ID也能看出来,我是Daniel十年老粉,几乎从他一出道就开始喜欢他了(暴露了年龄)。他的私生活一直挺低调的,这次公开大部分粉丝都很支持,希望他能找到真爱。

 

2楼

what???魔术师Daniel?他公开恋情了?

 

3楼

同楼上,我一直在网上冲浪,怎么没看到消息。

 

4楼

我替楼主补充一下,丹总是在昨晚的表演中公开的,现在太早可能网上还没消息。但是稍微关注一下他的人应该都能感觉出来他最近恋爱了……噫那个粉红泡泡。

 

5楼

粉红泡泡和Daniel哈哈哈真的想象不出来这个画面。

 

6楼

我对他的印象还是小时候看过一次他的表演,贼酷炫,说话特别快,反正和恋爱这种事隔了十万八千里就是了。

 

7楼

楼上的小妹妹难道觉得一个三十多岁的男人谈恋爱很奇怪吗?

 

8楼

我算是他的路人粉,之前也感觉他有情况了。最明显的一次,记者问到他感情问题,他居然傻笑了。Daniel Atlas!傻笑了!我看到那个视频还是很震惊的。

 

9楼

我记得那个视频,但当时不是说他是为了炒作新的巡演?

 

10楼

……拉倒吧,稍微了解一点魔术圈都不会这么说。丹总在魔术界是什么地位啊,朋友你知道抢到他一张票有多难吗?还用这样炒作?

 

11楼

赞同楼上,我那时候怕网上买不到票,去现场售票点排了一晚上队。累是累了点,但认识了几个同好!

 

12楼

哎不知道他找了什么样的女生啊(本猪猪女孩羡慕极了。

 

13楼

同好奇。

 

14楼

他是我童年男神啊,小时候巨想嫁给他。

 

15楼

哈哈哈哈上面几位姑娘要失望了,他找的不是女朋友,而是,男!朋!友!

 

16楼

啥?????

 

17楼

OMG

 

18楼

居然喜欢男生……看来我的判断还是蛮准的。

 

19楼

天啊!

 

20楼

刚打开这个帖子的我一脸懵逼。。。

 

21楼 丹总十年 楼主

楼主昨天就在表演现场,给大家讲一下情况。

丹总演出有个习惯,中场休息几分钟会和观众聊聊天。题外话花痴一下,楼主觉得这个时候的丹总最帅!昨晚也是,本来一切都好,突然有人喊了句:Daniel,表演结束以后你女朋友会在外面等你吗?

全场都静了。天啊怎么能问这种问题呢!这涉及个人隐私了啊。我们捧在手里的宝宝凭什么被你伤害?

当时楼主都要气哭了,只能让旁边妹子拿相机帮我拍。

丹总没有露出任何窘迫,反倒笑得很甜蜜,说实话我没见过他这么笑过,应该是有很多很多爱吧。

丹总说,是的,不过你搞错性别了,他是我的男朋友。

还好还好,不然楼主真的会记恨那个提问者的。

 

22楼

啊摸摸楼主,不哭不哭。看了你写的好感动。

 

23楼

是啊追星就是这样的吧。

 

24楼

楼主妹子可爱!也祝Daniel幸福啦~ 

 

25楼

哇的一声哭出来!!!祝男神幸福!!!

 

26楼

好好奇他男票长啥样啊,Daniel总一副性冷淡的样子。

 

27楼

丹总性冷淡???他不是一直很欲吗?

 

28楼

搞清楚,控制狂不是性冷淡啊。还觉得他性冷淡的朋友去b站看av6666666,超性感der。

 

29楼

啊祝福大魔术师!!我还欠你一张门票!

 

30楼

祝福!不过想到我还单着…… 

 

31楼

大早上的虐狗啊!

 

32楼

牡丹无所畏惧【再见】

 

33楼

我的关注点在于丹总居然有时间谈恋爱?还正在热恋?

 

34楼

感觉这个帖子回复量很少啊,是不是我们来的太早了。

 

35楼

同问,觉得丹总国民度很高啊。

 

36楼

!!!朋友们!!!

David Lipsky,著名记者你们都记得吧,发了条推,说半个小时以后公开丹总和男票的合照!

链接戳这里

 

37楼

早起的人有瓜吃。倒计时开始。

 

38楼

搬小板凳坐等。

 

39楼

居然赶上了直播!

 

40楼

等等,David Lipsky?他以前是写什么新闻的来着?现在改做娱乐新闻了?

 

41楼

我也想问…… 

 

42楼

可能娱乐新闻赚的多?搞不懂他们媒体行业。

 

43楼

看大家都是支持的态度...弱弱问一句,难道就没有人觉得是炒作吗?

 

44楼

炒作为了啥呢?

 

45楼

是有这个可能性,但是目的还看不出来。

 

46楼

好啦好啦我们来猜猜Daniel会喜欢啥样的男生吧。

 

47楼

哈哈哈哈对,聊这个有意思。

 

48楼

倾国倾城那种吧我感觉。看着Daniel就觉得他要求得特别高。

 

49楼

眼光高又难搞。

 

50楼

对对对跟我想的一毛一样。我觉得他应该会找一个温柔的,能包容他的那种。

 

51楼

哈哈哈哈应该是。

 

52楼

而且还需要足够热情,热情似火,柔软的腰肢(),这样才能走进丹总心里嘛。

 

53楼

这样说像一个来自热带地区的人?比如巴西?

 

54楼

楼上总结得非常到位!!

 

55楼

朋友们!!!还有五分钟了!!!大家激不激动!!!

 

56楼

拿烟的手微微颤抖。

 

57楼

坐等!

 

58楼

刚进来,居然是直播。

 

59楼

啊期待期待期待!

 

60楼

三分钟了……

 

61楼

两分钟…… 

 

62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图了!

 

63楼

楼上先别激动,快分享一下,我在上课没法看。

 

64楼

看到图了……心情复杂…… 

 

65楼

居然…… 

 

66楼

没想到我的陈年老cp到现在还能捅我一刀,再见了朋友们…… 

 

67楼

呜呜呜不造说啥了,虽然很般配但是我拒绝接受呜呜呜…… 

 

68楼

艾玛看得我着急死了,有没有好心人搬个图啊,上面说什么陈年cp……到底是哪对!!

 

69楼

图呢朋友们?!!

 

70楼

到底是谁啊!急死!

 

71楼 丹总十年 楼主

楼主来搬图了,大家先冷静。

首先,楼主看到这张照片也是蛮惊讶的……不说了你们先看吧…… 

照片

怎么说呢,楼主当年也是zqsg站过ME的人,了解很多他们的事……现在居然我本命和我墙头在一起了。

楼主需要静静,你们聊吧。

 

72楼

……我没看错吧……那是Eduardo Saverin???妈呀!!!居然有这一天!!!

 

73楼

@ME是真爱不接受反驳,快看,你的cp彻底be了。

 

74楼

神隐了好几年的花朵!!!想起了熬夜和小伙伴们一起讨论ME的日子。不是,这俩是怎么扯上关系的啊?

 

75楼

啊啊啊啊啊我要下楼跑三圈。万万没想到!!!Eduardo现在更帅了!当年ME一度在论坛屠版哈哈哈哈哈天道好轮回。

 

76楼

我不接受!!ME还有可能!!!(欺骗自己蒙蔽双眼。

 

77楼

想采访一下马总的感受。

 

78楼

马总:流泪。

 

79楼

……话说马总和花朵这些年就没联系过?

 

80楼

……你们说的是Facebook的Mark Zuckerberg和前CFO,Eduardo Saverin?他俩,在一起过???

 

81楼

楼上,村里刚通网吗?

 

82楼

哈哈哈不了解那段就别多问了,相信我,知道多了你会受到伤害的。

 

83楼

所以Mark现在在干嘛,是不是在摩拳擦掌准备夺回Wardo啊哈哈哈哈。

 

84楼

得了吧,他要是不作能和花朵分手?马渣,哼。花朵亲妈抱走花朵,我们不和渣男约。

 

85楼

我觉得虽然马总有错,但分手不能全怪他啊,花朵也有责任不是吗?看马总被黑了这么多年,双担看不下去了。

 

86楼

严重跑题了大家!讨论ME去隔壁高楼好吗!!这里是Daniel x Eduardo,DE!!! 

 

87楼

好,问一个Daniel相关问题,没人觉得他和马总长得像吗,个人感觉相似度百分之九十以上啊。

 

88楼

像,以前不一直传他们是亲戚,谁知道呢。突然开脑洞……难道,花朵把丹总当成马总的替代品???别回复我这条,脑洞太大是病。但是,ME女孩永不认输!!

 

89楼

也有可能是巧合吧,你看那个记者David Lipsky和他们长得也很像啊。脸盲患者看来只是年龄和发型的区别。

 

90楼

怎么还在讨论Mark?我们要说的是DE啊……你们看这张图,Eduardo搂住丹总的肩,丹总揽着花朵的腰,两个人都笑得很开心。啊好甜哦,身高差也完美。

 

91楼

控制狂魔术师x金融界小王子,这cp我吃了。

 

92楼

53楼的朋友超厉害了!居然说中了巴西!!!

 

93楼

是哦是哦,给大神跪下。

 

94楼

最新进展:Facebook被刷爆了哈哈哈哈。我刚才就不能登陆了,朋友说大家都在疯狂发#He is my boyfriend#这个tag哈哈哈哈哈哈哈

 

95楼

妈呀事情越闹越大了哈哈哈哈新年第一瓜如此香甜。

 

96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7楼

原来关注度一点也不低啊哈哈哈哈哈

 

98楼

笑死哈哈哈哈再说一遍天道好轮回哈哈哈,接受命运的审判吧小马同学!

 

99楼

我忍不住来爆料了!我在Facebook实习,周围同事都急疯了,正在拼了命修复,可能后续还要加班。所以这件事没那么可笑,挺惨的。

不过说到马总,确实挺好笑,我刚才路过他办公室,他挥着剑骂街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0楼

程序员辛苦了,但是马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放下剑吧。

 

101楼

还是我,就刚才,我看见马总出来找PR大人,让他联系花朵!!!

朋友们这意味着啥!!!ME要铜矿了是不是!我好像要见证历史了。激动!!!!

 

102楼

啊啊啊姑娘我们等你的消息!

 

103楼

等!!!!

 

104楼

我跑圈上来了,啥啥啥???ME要铜矿了???我再下去跑两圈!!!


tbc

评论 ( 29 )
热度 ( 1137 )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里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