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里河

wb请洒潘江了吗

【ME】征婚启事

小情侣吵架闹分手

丹总,小蜘蛛,Mike客串


“Mark...”说这话的是Dustin,也只能是Dustin,“听说Eduardo在征婚……”

“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你别紧张。”

“我不紧张,你见过我紧张吗?”

“见过。”Dustin斩钉截铁地点点头,“和Eduardo表白那次,第一次见他家人那次,跟他求婚那次,还有……”

“……Dustin,说重点!”

“重点就是Eduardo在拜托Chris帮他介绍对象,因为Chris人脉广嘛。”

“条件?”

Dustin从背后拿出一张纸,“你自己看吧。”

Mark看见这张排版完美,精心设计的征婚启事(他不敢相信自己说出了这个词组)就怒火中烧。这才分手多久,难道是早有准备?

上面写着——

“本人Eduardo Saverin,男,二十三岁,经济状况良好,无不良嗜好。现寻求适龄男士,要求:身高180cm以上,热爱社交,温柔善良,不需要太有钱。注意:卷毛勿扰(下划线)”

半晌,Mark揪着自己的头发,苦恼道——

Wardo你这是要我整容……

整容也没用,重生吧。


“你道歉了吗?别做傻事,Mark。”

Chris生怕Mark找他介绍靠谱的整容医生,为爱整容?这个新闻标题太惊悚了。

“well,有人联系他吗?”

“有,而且很抢手。傻子才会放掉Eduardo Saverin。”

“我没有!他提出分手的!”

“傻子本人承认了?那你做错了什么?”

Mark没对Chris的精准描述做出反击,这说明他心虚了。

“我又忘了……”

听到“又”字,Chris心里咯噔一声。

“……去机场接他。”Mark补充道,“……下雨天。”

……Eduardo跟你分手太对了,不跟你分跟谁分。不是,你这个人怎么找到对象的?自求多福吧,拜拜!


Dustin第一时间告诉了Eduardo最新消息:Mark正准备整容!

Eduardo闻言,从手中一叠照片里抽出一张,“啪”地拍在桌上,冷笑道:

“整容?他想变成那个魔术师Daniel Atlas的样子吗?谁受得了顶着lover脸的面瘫!”

“告诉那个混蛋,我已经决定开始新的感情了!”

而Sean听说了以后跑到了Mark办公室,仰天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意思,Eduardo终于把你甩了!”

“……什么叫终于?给我点建议,要不就从我面前消失。”

“很凶啊?哈哈好吧,那你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都认为错的是我?虽然事实确实如此。”

“合理推测,只能是你。”

Mark压抑着怒气讲了事情大概,Sean居然破天荒的认真地听完了。

“一个破釜沉舟的办法,他能征婚,你也可以啊,发个征婚启事气死他。不过这招不到紧要关头不要用。”

Sean的神情过于庄重,Mark竟然有点被说服了。

“……他会在意吗?”

“会,你的巴西男友最会吃醋了。他当年不是一直觉得我插足你们的感情,现在看我还不顺眼呢。”

“……那是事实。”

“What?”Sean的眉毛要挑到天上去,“我对你没兴趣好吗。”

“那你喜欢Wardo?”

“……你们的感情跟我没关系!这不是三个人的电影!!”


“Eduardo决定和这个人约会了。”

Dustin递给Mark几张照片,有的甚至是偷拍的。背景在一个光线昏暗的超市,男人苍白的脸,职业化的笑容,在找给顾客零钱。

Mark眯起了眼细细打量——

工作是超市售货员exm?Eduardo完全在虚张声势,这和征婚启事的条件完全不符合啊。

“真看不出来这个Mike除了长得跟我像以外还有什么优点!”

Dustin翻了个白眼,Sean说的话突然在Mark脑子落地生根。

Mark立刻写了条声明:

本人Mark Zuckerberg,个人信息可自行搜索,现寻求一个男朋友,要求:棕色眼睛,衣架子大长腿,巴西口音加分,温柔细心加分,经济系学生加分。

“这个内容是不是太有针对性了?”

“要不你直接把Eduardo的名字写上面吧,。”Dustin跃跃欲试,“要我帮你改改吗?”

“不这必须我自己来。”

Mark修修改改,在办公室忙到后半夜,不知不觉竟然睡着了。等睁开眼睛,一个男孩子斜挎着单肩包站在他面前,Mark吓了一大跳,“你怎么进来的?”

那男生笑起来很可爱,避开他的问题不答,“我叫Peter Parker,你的征婚启事简直是为我量身定做的。”

量身定做?Mark疑惑地摇了摇头。这位Peter小朋友看上去像逃课出来的。

“你自己看!”

Peter把手机递给Mark——

Mark Zuckerberg的征婚要求:和Eduardo Saverin长得越像越好,来者必有重赏。

谁能进入Mark的办公室还改了Mark写了一整个夜晚的征婚启事?

答案只有一个。

……Dustin你等着。Mark咬牙切齿道。

“重赏呢?你都不打算请我吃顿饭吗?”Peter敲了敲Mark的办公桌,“Facebook的CEO不至于赖一个高中生一顿饭吧?”

哈!果然没成年。Mark在心里给自己加了一分,嘴上说,“你先在外面坐一下,一会儿我们去吃午饭。”

简直像在哄孩子。

Peter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起来,嘴角微微上翘。Mark叹了口气,要是Eduardo也这么好哄该多好啊。

饭桌上两个人聊了起来,Peter很有兴趣了解这位样貌相似的Eduardo,缠着Mark讲故事。Mark拗不过撒娇的小孩子,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你居然还嫌Eduardo生你的气!”Peter正义凛然地把叉子拍到餐桌上,“哇真没见过这样的人……太过分了吧,Eduardo该多伤心啊。”

“……”已经多年没有人这样指责过Mark了,他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那你去追回他呀,发什么征婚启事。你不会连这点勇气都没有吧。”Peter继续说。

“鉴于现在是我请客,你还是少说话多吃饭为好。”

Peter“哼”了一声,就开始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

吃了饭Peter还不走,在Mark身边坚持不懈的说着怎么追回Eduardo。话唠小朋友很可爱,只是Mark被吵到头疼,最后说:Peter你先回家,明天再来找我吧。

几天后的新闻:Mark Zuckerberg另觅新欢。


新闻和Eduardo同时到来。Mark刚草草看完那篇语言夸张唯恐天下不乱的报道,Eduardo就怒气冲冲的推开了办公室的门。

“你什么意思!”Eduardo拉开了吵架的架势。

“你还说我,要不要把你男朋友带来我们搞一个四人约会啊。”

“好啊Mike就在门外!”

“巧了,我现在就叫Peter过来。”

Mark迅速发了短信,好在Eduardo没有摔手机的习惯,他按住了Mark的胳膊:

“我是为了气气你,你还跟他约会了!

“吃个饭而已。”

“太过分了,Mark!是你有错在先!”

“我承认,但是宝贝你不能立刻离开。你要理解,有时候我也是会慌张的。”

Eduardo放低了声音,“不想再被你抛下,所以我先走了。”

“我怎么可能抛下你!天啊,你不是要从当年那场雨开始算起吧。”

“不行吗?”

“行,你想说什么都行。但是Wardo,我们已经订婚了,不是闹着玩的,你不可能不清楚我的想法。我会犯错但你要给我改正的机会。”

Mark变魔术一般从背后拿出一束花,笑着送到Eduardo眼前。

“等等,哪来的花?”Eduardo眼中的疏离开始融化。

“虽然没有整容成Daniel Atlas,但还是可以跟他学几手的嘛。”

“你认识他?”

“见过面,不熟,他觉得我很无聊透顶。”

“你确实很无聊,不浪漫又不会哄人,真想不出除了电脑还有谁会喜欢你。”

“你喜欢我呀……等等,Wardo,你已经原谅我了对吧,我们是在打情骂俏吗?”

“谁,谁跟你打情骂俏……”

“太好了!”


办公室外——

Peter收到了短信,以难以想象的速度瞬间来到了Facebook大楼,一眼看到一个熟悉的人。

“Mike!”Peter热情地打了招呼,“好久不见!”

“对不起,我们认识吗?”Mike谨慎地往相反的方向靠了靠,面前这个男生实在是太爱笑了。

“我去你的店买过东西呀!”

“很多人都去我店里买过东西。”

“我呀,你不记得了?带着面罩,红色制服,抓住了两个小偷……”

“啊,”Mike突然想起了这个画面,“你是Spi……”

“嘘,纽约的好邻居罢了。所以,以后去买东西能不能打折嘿嘿。”

蜘蛛侠暴露了自己身份竟然只为了打折,Mike十分不能理解,但还是点了点头。

Peter美滋滋地握住了Mike的手。


the end


全篇写完觉得小蜘蛛要穷死了真是惨XD

评论 ( 34 )
热度 ( 45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里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