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里河

wb请洒潘江了吗

【ME/DE】Are You With Me

“Mark,你不能因为Eduardo有了暗恋对象就不理他了,这真的很幼稚。”Dustin对着Mark的背影说道。

“我没有!你这是污蔑!你才幼稚!”

Mark愤怒地转过身。

“你这才是人身攻击好吧?”Dustin抱着抱枕,在沙发上翻了个身,“Chris,剩下的你负责。”

坐在一旁的Chris无奈地笑了笑,“Mark,你对Dustin喊没有用。Eduardo说今晚邀请我们和他喜欢的人一起吃饭,一句话不说转身就走的人是你吧?我们还帮你解释了好久,说你要赶回去写论文。”

“谢谢你们,”Mark大部分时候还是讲理的,“不过我今晚还是不去一起吃饭了,你和Dustin去吧,帮Wardo看看他喜欢的人怎么样。”

“为什么不去?”答案显而易见,但Chris希望听到Mark亲口说出来。

Mark郁闷地在Chris身边坐下,“我以为Wardo喜欢我……”

这是难得一见的Mark Zuckerberg时刻,Dustin有一种留影纪念的冲动。

“你们之间没有任何承诺,对吧?”Chris问。

“没有。”

“那你以为的就只能是你以为。”Dustin说,被Chris白了一眼后,他立刻把抱枕塞到了Mark怀里,“抱着这个哭,你要哭了吗?”

“Wardo喜欢你,”Chris说。Mark的眼睛里闪现了一丝希望的火苗,但很快又被浇灭了,“但他也喜欢我们,喜欢世界上的一切。不如今晚先去吃饭?毕竟你们是最好的朋友,他渴望听到你的意见。”

“他没考虑过我的感受。”Mark说。

“废话Eduardo当然不知道你深切而无望的爱了……有希望!不是无望,你不要瞪我了。”Dustin说。

“好吧,我决定晚上赴约。”

“有几点要注意,”Chris提醒道,“态度好一些,见到eduardo喜欢的人千万别冲上去打架,或者白眼翻到天上什么的。别嘲笑人家也别吹嘘自己。总之一句话——”

“Behave like a human being.”Dustin迅速补充道。

Mark把抱枕狠狠砸到Dustin身上。


由于太过紧张,Mark提前一小时到了约定地点。没有参照物的情况下时间变得无比漫长,等到他在寒风中再也无法忍受的时候,Dustin打来了电话,说他和Chris晚上有事,不过来了。

摔电话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Mark对着路灯骂了十分钟,意识到这从一开始就是一个骗局。他们根本就没打算出现。

亲室友,呵。

Mark还没骂完,就听到身后传来Eduardo带着笑意的声音,“Mark,干嘛一个人对着路灯说话呀?”

“你和小时候一样傻得可爱。”另一个声音说道,语气亲昵但其中的嘲讽藏都藏不住。

Mark心情复杂地转过身——

Chris告诫他不要打人不要傲慢,但这种情况下应该不适用。

“Daniel你为什么在这里?!”

“Edu叫我一起吃晚饭啊,”Daniel始终意味不明的笑着,“好久不见,小Mark。”

“……你们认识?”Eduardo问。

“Mark是我表弟,”Daniel拍了拍Eduardo的背,“原来你最好的朋友就是Mark啊。”

“我宁愿没有你这个哥哥!”Mark梗着脖子喊道。

“你看看,小孩子始终长不大。我们快进去吧,站在门口聊天像什么样子。”

Daniel说着,大步走上前去,绅士地拉开了门。

“你没跟我说过你有一个魔术师表哥。”Eduardo惊讶地对Mark说。

“我哪知道你会认识他。被他迷倒了?哼。”

Eduardo没听见后半句,他跟着Daniel的身后,着魔般迈着轻快的步子进了门。

Mark只能自己推开门,恨得咬牙切齿。


三人在靠窗的圆桌坐下,服务生走过来递上菜单,Eduardo正准备翻开菜单,Daniel阻止了他。

“不用点菜了,这家店我常来,和老板也是好朋友,我已经帮你设计了一份独特的搭配,都是这家店的招牌菜,希望你能喜欢。”Daniel说,然后他礼貌地看向服务生,“麻烦你告诉老板一声,Daniel Atlas来了,他会知道上什么菜的。”

“好的。”服务生回答。

“至于你,Mark,你想吃什么?要和我吃一样的吗?别客气,我请客。”Daniel把菜单推到Mark面前。

“谁要跟你吃一样的?”Mark愤恨地翻开菜单,胡乱点了几样菜。

“你决定好了吗?我不推荐你吃这些。”Daniel说。

“不用你管!”

“Mark你太粗鲁了,”Eduardo不认同地皱了皱眉,“Mr.Atlas是好意,你应该谢谢他。”

Mr.Atlas?看来他们俩还没那么熟。然而Mark悲伤地发现也许这就是自己唯一的优势了。可是用不了多久,这个称呼就会从Mr.Atlas变成Daniel,也许还会变成男朋友。

Mark没答话,反倒Daniel开口说,“不用谢,为你做什么我都愿意,我的小王子。”

Eduardo的耳朵立刻红了起来。

Mark有种胃里翻滚的感觉,“小王子?你也这么叫以前的那些男朋友女朋友们吗?”

Mark把重音放在“那些”上面,成功地使Eduardo的脸色变了变。

“当然不是了,Edu和他们都不一样。你不懂。”Daniel微笑着望向Eduardo。

“你不懂”三个字简直要让Mark气炸了。他提高了音量,“Daniel,Wardo是我最好的朋友,你不能突然冒出来抢走我的——”

“你的什么?”

Mark差点说漏嘴,换了个话题,“小时候你欺负我的事我还没忘,晚上关了灯以后,一屋子的白鸽和兔子——”

“惊不惊喜?”Daniel云淡风轻道。

“你们先聊,我去下洗手间。”Eduardo终于找了借口逃离了这个诡异的环境。

“我没欺负过你吧,”Daniel看着Eduardo远去的背影,“你以前很喜欢跟在我身后的。”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Mark的话掷地有声,“后来你就变成了一个控制狂,爱炫技又讨厌。”

“你的敌意是因为Eduardo还是因为你平时就是一只气鼓鼓的小刺猬?我很好奇。你们现在的小孩对‘最好的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你没比我大几岁,不用倚老卖老。我只想告诉你离Wardo远点,他不是那种能被你玩弄的人。”

“你对我有什么误解?虽然我感情经历丰富了些,但每一段都是正经恋爱。”

“我才不信你的鬼话。你忘了那些深夜哭着敲你家门的姑娘了?”

“传授给你一点经验,弟弟。”Daniel说,“喜欢一个人就要勇敢表达,只有小处男才会风度全无的忙着攻击。”

“……总之你离Wardo远一点。”

“公平竞争喽。”Daniel的话叫人分不清真假。

Eduardo回到座位上,发现情况并没有缓和。他一头雾水,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只好埋头吃饭。

“Edu,下个月来看我的魔术表演吧。给你留前排的票。”Daniel说。

“哦……这怎么好意思。您太客气了。”

“那就说定了,到时候我再提醒你。”

“Mark你要一起来吗?”Eduardo问道,但Mark只是发出了一声意味不明的闷哼,也许也因为他点的菜太难吃了。

Eduardo继续和Daniel聊天,“您是什么时候开始学习魔术的?”

“很多年前了,最开始全是自学,说起来Mark还是我最早的搭档呢,是不是,Mark?”Daniel兴致盎然地回忆起过去,“你还会几手吧,在Edu面前表演过吗?”

“我这辈子都不想再看见白鸽了。”Mark冷冷道。

“我觉得会变魔术很帅诶。”Eduardo说。

“我还记得一些魔术,回去就表演给你看!”Mark立刻改口。

Daniel没理睬Mark的巨大转变,温柔地对Eduardo说,“所以你就在演出结束后到后台找我啦?我还以为是哪个粉丝来要签名呢。”

Eduardo傻傻地笑了笑,Mark觉得有些刺眼。不就是变魔术,有什么了不起。

“下次我只给你一个人表演。”Daniel眨了眨眼睛。

“啊这真是——”

“Wardo,Daniel能做到的我都能做到,而且还能随时随地都可以,怎么样怎么样?”Mark急忙插话道。

“算了吧,”Eduardo说,“Mr.Atlas可是本世纪最伟大的魔术师,你还是专心编程吧。”

“Wardo,这就是你的不对了,编程怎么了,编程也很有魅力的呀……”

本世纪最伟大的魔术师站起身,说道,“我要去跟老板打个招呼,你们继续吃吧。”

Daniel离开后,Eduardo放下刀叉,问道,“所以,你觉得Mr.Atlas怎么样?”

“和你不合适。”

“Mark你今晚特别不对劲,”Eduardo靠近了Mark,“我邀请Mr.Atlas吃饭你不开心吗?你们的关系真的很不好吗?”

Mark想起了Daniel说的“勇敢表达”。

“我们的关系没有那么差,其实他是个好哥哥。我不开心是因为我嫉妒了。你那么喜欢和崇拜他,我喜欢你,我希望你喜欢的人也是我。”

片刻后,Eduardo小声说,“我喜欢的人一直是你。”

打游戏干掉大boss之后就是完美结局,Mark甚至开始感谢Daniel的出现了。

Mark吻在了Eduardo的手背上。

随后,正在结账的Daniel收到了一条短信,“抱歉,亲爱的哥哥,我没说实话,我和Wardo在一起已经很久了,刚才他是在生我的气。希望你不要误会他喜欢你。”

Daniel一眼就识破这是一个谎话,但又有些因为Mark学会了套路而感到欣慰。

Eduardo对自己的感情是崇拜,不是爱,这一点他还是分得清的。Daniel点了一瓶红酒,准备回去一起庆祝。

还没走回座位又收到一条短信,“我们太开心就先离开了,谢谢你的招待!”

太不像话了。

魔术师只好带着一瓶红酒离开餐厅,出门没几步就被一个玩滑板的年轻人撞了个满怀,眼看酒瓶快要落地摔碎,年轻人却以难以置信的速度接住了。

“Daniel Atlas!”年轻人激动得握住了Daniel的手,他的力气实在有点大,“我是你的忠实粉丝,我叫Peter!”

“要一起喝一杯吗?”

“真的吗?太好了!”

Daniel看着这张稚气的面庞,暗暗希望Peter已经成年了。


一个月后,Eduardo和Mark牵着手去看了Daniel的魔术表演,坐在前排中间位置。表演进行到一半,Daniel一挥手,几只白鸽神奇地飞到了舞台上,令Mark产生各种生理不适。

屏幕上出现一行字——

“祝我们家小混蛋和小王子幸福!”

Daniel朝着他们的位置笑了笑。

好吧好吧原谅他,白鸽兔子全原谅他。

Eduardo凑过来,甜蜜地亲吻Mark的侧脸。


the end

评论 ( 4 )
热度 ( 34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里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