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里河

wb请洒潘江了吗

【ME】头版头条

校园恋爱,小甜饼,可爱的男孩子们


“Eduardo Saverin和Mark Zuckerberg已分手!”


“所以,”Mark浏览了网页之后,冷着脸说道,“哈佛的学生闲得没事做了吗?这可不是我创立Facemash的目的——讨论我和我的男朋友!”

“前男友。”Dustin纠正道,Mark怒翻一个白眼。

“放轻松点,Mark,”Chris倒是不慌不忙的,“你创立Facemash最开始的目的不是给女孩子打分吗,现在风水轮流转,大家讨论你和Eduardo也没什么问题吧。”

Mark记起了自己给Erica造成的伤害,自知理亏,心虚地换了个话题,“可是这个消息是怎么传出去的?我们昨天才分手……不,我们只是吵了一架……也不是,只是他单方面不理我了!”

“不清楚,”Chris摇摇头,“好像最初的消息源是《哈佛八卦报》,最新一期的头版头条。”

“……还有这种报纸吗?”

“有啊,销量还不错呢。”

“居然真的有人关心别人恋爱分手这种事……”

“别人?”Dustin趴在沙发上大喊,“没人在乎你,大家关心的是Eduardo的感情生活。要不然为什么Eduardo的名字在前面?”

他不说Mark都没注意到。

“为什么?”

Dustin谆谆善诱。

“你看看下面的留言,多少人想和Eduardo谈恋爱啊,谁知道他怎么就看上你了。现在一分手,普天同庆全校狂欢,男神终于单身啦!”

“Chris,帮我把杯子里的水泼到Dustin脸上,我够不到。”

“也不用因为Dustin说中了事实就痛下杀手吧。”Chris用眼神叫Dustin别紧张,“Mark,你在干什么?”

“疑似。”技术宅快速敲着键盘,嘟囔着,“我得从后台把这条消息改成疑似分手。”


“你居然把分手的事发到网上了!真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Eduardo气炸了。

“不是我发的,我保证,”Mark追在后面一路小跑,“你还在生气?我到底哪里做错了啊!”

Eduardo大长腿走得飞快,“错在哪里你心里清楚!”

Mark一头问号,“Wardo!”

“干嘛?”

“给个提示吧。”

“滚蛋。”

不管做错了什么,道歉总是对的。难道是道歉方式有问题?Mark回忆起看过的为数不多的爱情电影——

“你需要我抱着吉他在你宿舍楼下唱情歌吗?在宿舍门口摆心形蜡烛怎么样?或者99朵玫瑰花?”

很好,Eduardo真的停下了脚步,表情复杂——

“Mark Zuckerberg,你平时都看了什么三流言情小说!!!”


虽然事情没进展,但也没变得更坏。Mark还是对复合充满信心的。直到一周后他接到了一个陌生的电话,第一次开始痛恨Facemash巨大的传播力。

“你好,”男人声音低沉,“我是Eduardo的哥哥Alex Saverin。”

Mark差点没把手机扔了。

“呃,Saverin先生,你好。”

“我们明天见一面吧,听说你和我弟弟分手了。”

“不不不,We are on a break.”

Alex似乎“哼”了一声,“不见不散。”

怎么连家长都知道了!!

Mark绝对不承认自己瑟瑟发抖。Dustin告诉他:听说Eduardo家有黑道背景哦。

……看你不顺眼就干掉你的那种黑道吗?

Mark·认怂·Zuckerberg给他认识的最强壮的人——Winklevoss兄弟打了个电话。


“这就是你要见的人?”第二天见了面,Cameron和Alex熟悉地打了招呼,“早说啊,我们认识很久了。”

“听你电话里惊恐的语气,还以为你要被人绑架了。”Tyler有点后悔为什么要来,“这个时间我们应该在准备赛艇比赛,而不是给你当保镖。”

Winklevoss兄弟脚步轻快地离开了,Mark盯着他们离去的背影,心里有点慌。

Alex Saverin非常客气,语气温柔,复杂的从句套从句,Mark抽丝剥茧提炼出了中心思想:

不许欺负Eduardo,不然我会杀了你,literally杀了你。

“怎么会呢哈哈哈,”Mark干笑几声,“我最爱Eduardo了,他也爱我,我没欺负他。”

“你让他伤心了!”

Mark开始担心Alex会现场打晕自己,便于逃跑的后门在哪里呢?

真是个好哥哥。



当天晚上Eduardo怒气冲冲地推开了Kirkland的门。

“Mark!”他狠狠把一叠报纸扔到Mark面前,“你还去见我哥了?!Winklevoss双胞胎为什么也在!你给我解释清楚!!算了不用解释了!!再见吧,我们彻底玩完了!!!”

说完行云流水般冲了出去,Mark还没怎么反应过来,一脸懵逼地拿起了报纸——

《哈佛八卦报》

他和Alex见面的照片,Winklevoss兄弟站在旁边相谈甚欢。

嗯,头版头条。

到底谁在同步更新进度啊!

“可能是某个非常关心你的人?”Dustin说。

“这都不重要了,”Chris抓住了问题的关键,“你还不清楚Eduardo为什么生气吗?我看他好像对Winklevoss兄弟的名字很敏感。是不是和他们兄弟俩有关?”

Mark沉思着,眼睛一点一点地亮起来——

“我那天和Winklevoss兄弟商量网站的事,忘了和Wardo的晚餐了!”

“……这都能忘。”

“但是Wardo为什么这么生气?”

“他在吃醋啊笨蛋!!”Dustin把外套胡乱塞进Mark手里,“快去追他!他还没走远!”



“都说别跟着我了!”

Mark气喘吁吁地追上了Eduardo,“我知道我错在哪了——”

“不想听!再见!”

“我和Winklevoss兄弟讨论网站,忘记了和你的约会。我不该这么做,因为在我心里你才是最重要的人,也很抱歉让你感到被抛下了。我更不该找Winklevoss兄弟一起去见你哥哥,伤了你的心,我应该承担起责任。现在我想明白了,你愿意原谅我吗?”

没有回应,Mark的心开始下沉——

“这段话又是在哪里学的呀?”Eduardo笑了。

Mark的心终于回到了原位,他紧紧地抱住了Eduardo,“某本三流言情小说。”

 


“Dustin,你的望远镜放低点,小心被发现!”

“他们好像和好了?拥抱了,亲了!亲了!”

“你小点声!”

“来,望远镜给你,”Dustin把望远镜塞进Chris怀里,迅速拿出了照相机,“我得赶紧拍照了,这就是明天的头版头条啊!是吧主编大人?”

“没错,一个大新闻!”



Chris Hughes:《哈佛八卦报》主编

Dustin Moskovitz:《哈佛八卦报》 记者/摄影/informed source



the end



评论 ( 17 )
热度 ( 875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里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