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里河

wb请洒潘江了吗

【ME】和你在一起

码小甜饼是因为按原作画风怎么都不可能HE(哭。

小宅男小卷毛什么的多可爱啊。



1

Eduardo Saverin非常苦恼,连续几周都有人上课给他塞小纸条。

内容五花八门,但都关于一个名字:Mark Zuckerberg。

并且已经严重影响了Eduardo的日常生活。

那天微观经济学课上,有人递过来一张小纸条:

“Mark Zuckerberg创立了Facemash。”

所以?

Eduardo回过头,身后的人已经不见了,而教授皱了皱眉,点了他回答问题。

自然是支支吾吾答不上来,教授批评了他几句,Eduardo委屈巴巴。

Mark Zuckerberg你出来,我们聊聊!

刚下课他就被一个穿着拖鞋和短裤的小卷毛拦住了。

“你好,我是Mark Zuckerberg!”

“你好。”

Eduardo觉得应该不用自我介绍了。

又想起这段时间受到的困扰,Eduardo刚想问个清楚,Mark就又开口了:

“晚上来我宿舍玩吧。”

说完就欢快地跑掉了。

Eduardo还楞在原地,就又听见拖鞋的哒哒声,Mark再次出现在面前:

“忘了给你我宿舍的地址了,嘿嘿 ”

嘿什么嘿啊!

神经病才会赴约!



2

我不是神经病,我不是神经病……

Eduardo走在寒风中不停地给自己洗脑。

他居然真的去了,等反应过来,已经快走到Mark的宿舍了。

这么冷的天!Eduardo换了一身西装,还做了头发,Mark Zuckerberg,最好你有合适的理由!

一个金发青年打开了宿舍门,待人接物十分妥帖,热情地邀请他进来,“你就是Eduardo吧,欢迎欢迎,请进,我是Chris。”

Eduardo对Chris露出真心的笑容。都是一个宿舍的舍友,为什么Mark不能跟Chris学学怎么和人正常交往。

不远处床上有一团被子,蠕动着,听见了声音挣扎探出了头,语气很是欣喜,“你好Eduardo!我是Dustin!”

……另一个极端。

Mark从卧室走出来,“你好呀,Wardo。”

呃,我们可能还没那么熟?

Eduardo说,“我来是想问清楚,你为什么要一直给我塞小纸条?”

“因为之前有人写过小纸条骂我,我发现这个方法特别好。”

Eduardo:???

“当时我一下子就记住那个人了,我也希望你能记住我。”

Eduardo心情复杂地坐下了,Chris递给他一瓶啤酒。

“我想要你全部的注意力。”

从来没有人这么直接,这么真诚。

……好像,还有点撩?

Eduardo脸红了,好在灯光昏暗,他希望Mark没看见。



3

后来Dustin告诉他,Facemash是Mark为了Eduardo创立的。

Eduardo问此话怎讲。

Dustin撇撇嘴,说那次Mark在酒吧遇见你,喜欢的不得了,回来一直叨叨叨但也没啥办法。他那天喝醉了,一个天才的想法就此诞生。

“……什么天才的想法?”

“你真不知道?”Dustin享受着泄密的快乐——

“Facemash建立之初是一个大型生活服务类交友软件!主要功能是帮人追男!朋!友!”

Eduardo被呛了一口酒。

“再具体点,就是帮Mark追你,要不哪来的那么多人给你塞小纸条的?”

Dustin拍了拍Eduardo的肩膀,“Mark对你一定是真爱,他不喜欢和人打交道,还联系了那么多网上的朋友一起帮忙。”

“Wardo,”Mark突然出现在身后,“时间差不多了,我们该去听比尔盖茨的讲座了。Dustin,你以后少说话。”

Eduardo对着Dustin眨了眨眼睛,跟在Mark身后出门了。

Mark的耳朵有点红,应该不是他看错了吧?



4

讲座之后,Eduardo发现Mark不太爱搭理自己了。

他怎么了?Eduardo小声问Chris。

“吃醋了吧。”

“什么?”

“你听讲座不是认识了一个亚裔姑娘么,Mark可能担心她把你抢走。”

“他跟你说的吗?”Eduardo不信Mark居然会这么想。

“这还用说嘛,你看看他的表情哈哈哈。”

Mark手里有一盒炒饭,正无意识地拿着筷子戳戳戳,满脸的怅然若失。

Eduardo走过去坐在Mark身边,“嘿,你看看,我就在你身边啊。”

“你不走?”小卷毛很紧张的样子。

Eduardo给了他一个温暖的拥抱。

“你不要走。”



5

听到Mark决定创立Facebook的消息,Eduardo说那很好啊,可是我不会编程,不知道怎么能帮到你。你需要资金支持吗?

“我们可以做联合创始人!”Mark眉飞色舞道,握住了Eduardo的手。

“好。”

“还有……”Mark从耳根开始泛红,小心翼翼地在Eduardo的手背上印下一个吻,“我还缺一个男朋友。”

“太好啦!”

意气风发的创业伙伴,并肩作战的恋人。

爱情最美好的模样。



the end

评论 ( 11 )
热度 ( 36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里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