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里河

wb请洒潘江了吗

【ME】喜欢我就直说嘛搞什么暗恋很费脑的

校园恋爱,小甜饼。题目即梗概。



当Eduardo第n次深夜留在了Kirkland,Chris都懒得戳穿他的小心思。而Mark真的像,不,就是一个不谙世事的傻子,对身边一切暗流涌动都视若无睹。编程,编程,编程,可哪有人不吃不喝地生活在电脑里。

人间烟火,还是这个世界有意思啊。

Chris也怀疑过,Mark是不是故意避开任何会打扰他编程的事物。毕竟Mark平时直觉正确而敏锐,怎么就在Eduardo这件事上迟钝得像木头。拜托,那可是Eduardo,男神长相,男模身材,性格迷人,几乎完美,你Mark Zuckerberg怎么就好意思让大家的Eduardo天天围着你转?

还他妈像看不到一样。

Chris对盲人Mark绝望了。他靠在门框上,装作惊讶的看了眼手表,“呀,居然都十二点半了,Eduardo,你宿舍大门都锁了吧。”

“是啊是啊,”Eduardo回答之快,让Chris觉得他早有预谋,“早过了宿舍门禁了。”

屁,Chris亲眼看见Eduardo把钥匙塞进了书包的更深处。

“那怎么办呀,”做戏要做全套,Chris索性顺着Eduardo的意思来,“要不,今天也在我们宿舍将就将就?”

他重重强调了“也”字。

Eduardo笑了起来,“那就太好了!Mark,你不介意我和你睡一张床吧?”

但当Chris看见Eduardo从书包里掏出了叠好的睡衣时,他还是愣住了。

早有准备,服了服了。

Eduardo铺好了床,问道,“Mark你还不睡吗?我给你留了一半的床哦。”

在Chris看来,这话已经直白到不需要转个弯理解言外之意了,而且Eduardo抱着被子的表情,他相信没有谁能拒绝得了。

Mark哪是一般人,头也不回地答道,“好的,你先睡。”

Eduardo甚至都没掩饰脸上的失望,直接躺下去了。

就算有千层套路,对方不接招能怎么办啊。

等Chris洗漱过后,却看到了这么一幕:

Eduardo穿着睡衣(换衣服倒是很迅速),拉着Mark躺到床上,Mark尽全力想着能多看一眼电脑,直到Eduardo把他推到了靠墙的位置。

“Wardo,我还有一点工作没完成。”

“睡觉。”

“就一点,马上结束……”

“我睡着了。”

“……Wardo,你睡着了怎么还说话?”

“说梦话。”

“那你睡着了能不能放开我。”

“我睡着啦,不能动了。”

Eduardo死死抱住了Mark的胳膊,Mark尝试移动未果,最后放弃了挣扎,慢慢闭上了眼睛。

Chris顺手关了灯,十分困惑:Saverin家的小少爷到底接受了什么熏陶,为什么套路得如此熟练!!



Dustin觉得Mark实在是太套路了!

难道只有他自己观察力敏锐注意到了?

也不奇怪,毕竟只有Dustin和Mark接触最密切,哦,还有Eduardo。

Eduardo和Mark时时刻刻在一起。

划重点,时时刻刻。

人家Eduardo相貌出众,社交广泛,走在校园里有一个排的人排队和他打招呼。哪像他和Mark这种宅男,下了课就往宿舍跑,抱着电脑就不撒手了。

要不是Mark过于套路,怎么可能把Eduardo留在身边。

一开始Dustin还没注意到,直到某天深夜,Eduardo起身准备离开,Mark说他突然饿了。

Eduardo放下外套就去给Mark准备吃的了。

还好,在一旁围观的Dustin觉得这还算正常,吃完了夜宵,Eduardo再次准备告别,Mark“咚”地一声就趴在桌子上了。

Eduardo吓了一跳,连忙过去查看。

Mark缓缓抬头,说自己可能是熬夜太多了,身体不舒服。

“那要不我今晚留在这儿陪你?”

Eduardo试探着问道。

“好。”

Mark的回答速度令Dustin叹为观止。

晕个头啊,在台灯的映衬下,Mark气色红润有光泽,甚至眼睛都在发光。

第二天吃午饭的时候,Eduardo说和同学约好了,明天就不过来了。Dustin眼睁睁看着Mark试图把自己砸进盘子里。

Eduardo眼疾手快地拦住了,“Mark你怎么了?”

“头晕。”

头晕是万能理由吗?Dustin细细端详Mark的表情,骗子!没见哪个人头晕的上一秒还语速飞快逻辑清晰的,说晕就晕,这病症还真是独特。

偏偏Eduardo好像没看出来,皱了皱眉,“这可不行,长期头晕会导致更严重的疾病,也不是一次两次了,用不用去看医生啊?”

“那太好了,Wardo你明天陪我去吧。”

“好,明天见,我推掉其他的事。”Eduardo笑着答道,起身去上课了。

Dustin目瞪口呆,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甚至Mark都不用讲完后半句,Eduardo就自动给出了最完美的答复。

Mark为了留住Eduardo真是不择手段啊。Dustin看了眼身边的卷毛,喂,Mark同学,控制一下你的表情好吗,别笑得像个二百斤的傻子,Eduardo还没走远!



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Chris和Dustin碰上了头。

“Mark和Eduardo这两个人……”

“……我是早就看不下去了。”

两个人仿佛某个秘密社团的成员,紧紧地握住了手。

随即——

“既然你也这么想,不如……”

“好的!”



第二天他们俩就把Mark和Eduardo锁在宿舍里了。

讲清楚!你们俩快把话讲清楚!



在(不走心地)尝试了几种出门方式失败之后,Mark气定神闲地坐到了电脑前,Eduardo不得不放弃了一节专业课,一想到这件事就有点生气,特别是看到Mark还在貌似心情很好地按键盘。

“喂,Mark,”Eduardo坐在床上,喊着电脑前的卷毛,“别编程了,快想想办法啊,你不想出去吗?”

“这里有电脑,有你,我还出去做什么。”

“不过我们为什么会被锁在宿舍里啊,Chris和Dustin也太粗心了,难道没发现屋子里还有两个大活人?”

“他们是故意的,你回忆一下,Dustin早就在计划着搞点事情了。”

“这么说的话……”Eduardo搜寻着记忆,“好像Chris看我的眼光也有点奇怪?”

“我不知道他们的目的是什么。”

“大概是想让我们谈谈?”

“谈什么?”

“谈恋爱啊!”Eduardo把Mark从电脑前拉开,“你喜欢我。”

”没有。”

“你希望我一直在你视线里。”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头晕都是骗我的吧,你身体好着呢。”

“你的笑容让我晕头转向。”

“好好回答!”

“好吧好吧,那我要说——你喜欢我。”

“没,没有。”

“你留了一套睡衣放在我的衣柜里。”

“为了方便。”

“你住在我宿舍的时间比住在你自己宿舍的时间都多。”

“太晚回不去了。”

“你宿舍没有门禁。”

“……最近的新规定不行啊。”

“Wardo,你就是喜欢我。”

“……对啊我就是喜欢你啊怎么了!”

“那就太好了!”Mark抱住Eduardo,“我也喜欢你。”



“Mark,为什么刚才不说?”

“怕你不爱我,也怕我太爱你。”

“Wardo……你怎么不说话了?”

Eduardo闭着眼睛,嘴角上扬,“我被幸福淹没啦,这感觉不太真实。”

“不真实吗?那我们毕业就结婚。”

“哦……等等你说什么???”



Chris和Dustin还是被这两位的发展速度惊呆了,一个上午,就已经从确定关系发展到谈婚论嫁了。

Dustin感慨道,“哇,真没想到连结婚都定下来了,小马同学你真的可以。”

“早晚的事,不如现在一起解决了。跟暗恋一样,什么事拖着不说,就太费脑了。”

“费脑?”

“我的脑子很宝贵,不能用来想别的。”

你再装!Dsutin一个白眼,隔着一堵墙大喊道,“Eduardo你听到了吗,Mark说他脑子里没有你!这四舍五入就是不爱你啊!快跟他离婚!”

Eduardo闻言探出头来,脸上几个问号。

Mark微笑地看着他的男朋友,“可是,我的心已经全给Wardo了呀。”

Dustin,卒。

Eduardo: 嘿嘿就知道Mark最爱我了!



the end

评论 ( 26 )
热度 ( 1128 )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里河 | Powered by LOFTER